老鳳祥的銀手鐲為什麼一碰香皂就變黑

2023-02-24 22:20:08 字數 1892 閱讀 7013

1樓:愛哇咔咔哈

香皂中含有少量的硫, 而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硫起化學反應,使**飾品變黑。

銀手鐲帶了一段時間偶然一次拿下來在手心能摩擦出黑顏色,請問這樣的銀手鐲是假的嗎?我可是在老鳳祥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假的,因為銀會被空氣中的氧氣氧化,呈現黑色。你把手鐲拿到老鳳祥,他們會幫你處理的。

3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正常,那是氧化銀 就是俗話說的鏽。

4樓:魚寶寶

銀表面容易氧化,會發黑,正常的。

為什麼銀手鐲 和玉手鐲帶一起銀手鐲會變黑

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玉手鐲和銀經常摩擦,會加速銀手鐲表面的氧化,玉石不好含有硫等化學成分也會加速銀製品的氧化的,硫化銀是黑色的。

藏紅花香皂為什麼使著使著變黑了

6樓:墨半蘭

用精油手工皂不會氧化。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自制的還是外面買的?

銀鐲子放時間長了變黑是怎麼回事

8樓:人類地球和平

銀氧化層,對銀子起保護作用,玩老銀器的也喜歡這種包漿,不要擦洗掉。

9樓:紫璃雲沫

生鏽或汙垢,建議去清洗或拭擦。

10樓:池禮鐵新月

這個原先家人遇到這種情況,都是用牙刷擠上牙膏進行清洗的,清洗完之後用清水沖洗一下,就跟新的一樣了。

為什麼一直帶著的銀鐲子,睡了一覺後會變成黑色的?

11樓:三痴齋主

一種可能是鐲子不是純銀的,還有可能是手上汗液對鐲子的硫化作用。

12樓:午後的心請

這種情況太正常了。在化學課上化學老師有給我們講過,變黑是由於單質銀被氧氣氧化成氧化銀。所以呈現黑色的顏色。解決的辦法可以用加熱或者是鹼性的液體,他是。

13樓:情海雪緣

銀帶的時間長了容易氧化變黑。

14樓:飛羽

可能是膚質的問題,如果膚質沒問題就是你的鐲子是假的。

我在老鳳祥買的銀鏈子,戴著不到一年變黑了,還掉銀沫是假的嗎

15樓:小云朵

是正常現象,用牙膏洗洗就好了。

1)純銀有一個有趣的特點,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純銀飾品可能很快就會發黑,就像古代人用銀針測試酒裡是否有毒一樣,有毒的話銀針會馬上變黑。(是啊,我體內是有毒素,因為小時候吃冷飲把胃腸給吃壞了,所以現在都變成光吃不愛排了,鬱悶)

2)身體含酸性重的人帶銀器會越戴越黑色,身體含鹼性重的人帶銀器越戴越亮。健康人的油脂可保銀飾不被氧化而溫潤光滑,越戴越亮。反正就是和人的**的分泌物有關係。

3)銀在空氣中並不是跟硫化氫發生反應,因為大氣中基本不含硫化氫。銀之所以會變黑是因為被空氣中的氧氣氧化,在有少量水存在的情況下被氧化為氧化銀。基本上不存在越帶越亮的情況。

因為人的汗液中有水,所以變黑的情況很普遍。冬天比較寒冷的時候,由於出汗少,所以變黑的比較緩慢。銀製品變黑後用軟布跟牙膏擦拭就可以恢復銀光亮的外表。

16樓:慝

脫的那曾應該是電金層,那是在電金過程沒處理好,一般銀的頸鍊不會有假。你可以叫店裡給你重電金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掉的多嗎?一般銀子是不會掉的,建議你去店裡看一下!

為什麼多肉葉子一碰就掉,多肉葉子一碰就掉到底是怎麼回事

缺水長期不澆水,土壤過分乾燥會讓肉肉葉片變軟,出現褶皺,同時會傷到肉肉的根系。多水一些肉肉新手對肉肉十分喜愛,管不住自己的手,頻繁澆水,導致肉肉水分過多,葉子一碰就掉。缺光肉肉長期缺少光照,也會導致葉片變軟發蔫,一碰就掉。爛根根系有問題,營養跟不上也會導致肉肉葉片發蔫 脫落。這是需要將肉肉小心拔起,...

什麼東西一碰就會碎,或者一碰就散

雨水說天空也會落淚 玫瑰說愛情總有枯萎 離別說寂寞無滋無味 咖啡說活著的習慣苦味 路一走就累 酒一滴就醉 雨一碰就碎 求一個形容很脆弱,一碰就破,一擊就碎的成語?焦熬投石 解釋 焦熬 指在火上久燒變脆的東西。拿非常脆的東西去碰石頭。比喻事情一定失敗。如履薄冰 如履春冰 卵與石鬥 驅羊攻虎 若卵投石 ...

老鳳祥銀手鐲刻什麼標識來識別銀的純度

s925指的是含銀92 5 真正純銀是999的,不過現在一般國際上流行的都是925銀了。因為純銀太軟。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因此925銀製成的首飾漸漸在飾品潮流中脫穎而出。另外,純銀由於化學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