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鑽戒0 76克換一克拉大概要補多少錢

2023-02-24 23:00:08 字數 2365 閱讀 2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周大福的鑽戒一克拉多價錢大概多少

2樓:周大福愛好者

和成色和形狀還是有很大關係的,以圓型鑽為例,**一般在4萬---18萬。品質中等偏下的打折下來5,6萬可以買到。

買一個1、1克拉周大福的鑽戒要多少錢?

3樓:無為來了

1克拉鑽石一般需要5-20萬元左右,鑽石的**決定於鑽石的重量、淨度、顏色切工這四個方面因素。淨度越高、顏色等級越高、切工等級越高,其**就越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鑽石,莫桑石不是好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是一克拉,切工淨度顏色這3個引數不用**會有近千元的差別呢,這個你最好是先了解鑽石4c基本引數,然後根據自己的預算進行選擇就好了,一克拉鑽戒至少6萬,除了周大福,那個男人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款式價位也挺合適的,主要是意義好。

6樓:傑米

這個你可以到周大福店問問可以更準確,在這問不準。

0.7克拉鑽戒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等級應該要6萬左右了,具體還要看款式和工藝的,直接去定製不就好了,darry ring男人一生僅能定製一枚。女人現在都喜歡這種有特別意義的。

周大福一克拉鑽石**是多少

8樓:你吃棗我藥丸

低階6萬左右。

中等13萬左右。

高階20萬左右。

周大福都找過我拿過鑽石,不服我發一份鑽石**表給你看看。

9樓:cd珠寶鑑定師

還需要顏色,淨度等級。

買一枚一克拉鑽戒需要多少錢你知道嗎

10樓:月夜湘妃竹

看鑽石品質,如果是莫桑鑽,裸石一克拉也就六七百,如果是南非鑽等好的,一兩萬。

今天看了枚周大福的鑽戒,顏色級別:m-n 淨度vvs 0.76克拉的好嗎?給參考下,價位多少合適?

11樓:艾文啟公爵殿下

這顆鑽戒 應該不錯,顏色差些,不知切工怎樣,最終還靠自己看火彩。** 7500元以上,可考慮 買 朱諾赫拉 高仿鑽。

一克拉周大福鑽戒**多少錢

12樓:信天鑽石

目前可以**鑽戒的渠道有很多,國內深圳水貝鑽石**商較多,可以多對比幾家的**。

其實鑽戒**沒有幾折一說的,而且鑽石****與鑽戒品牌以及購買**是沒有關係的。

鑽石****,這個主要取決於鑽石的4c引數(克拉重量、顏色、淨度、切工)以及是否熒光等決定的。拿一克拉的gia鑽石來說,****一般在2-6萬左右,如果各項引數都極好的話**還會高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其實所有金店都是可以**的啊。

鉑金950****每克在460元左右,這是**的,低的也就是310元。

鑽石是個高利潤的奢侈品,保值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我們買的**並不是鑽石價值的體現,而是加入了經銷商成倍的利潤,所以買的時候很鬼,賣的時候卻很便宜。

特別是10分以下的,最多能賣到100塊。

賣的時候,一般的大一點的鑽石能賣到原價的三分之一就不錯了。

總之不是很划算啊,樓主為什麼不戴著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去**店裡問問看 之前去鼓樓有家公司專門**鑽戒**之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決定鑽石價值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證書上面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比如同樣大小的你的周大。

福的和卡地亞,那就是卡地亞更貴,到二手市場也是一樣,卡地亞畢竟還有品牌附加值。

如果選擇**,儘量選擇正規的現場驗貨交易的公司或者是機構,南京有家好像聽朋友提起過,在鼓樓地鐵站附近。

一克拉鑽戒大概多少錢,一克拉的鑽石大概多少錢?

1克拉 0.2克 100分 常見的分數制有10分 30分 50分 100分,0.1克拉為10分。1 鑽石的大小 鑽戒的 與鑽石大小有關。越大的鑽石因為越稀有,其 也就會比較高。一克拉的鑽石已經是比較大的鑽石了,所以一克拉鑽戒的 其實也不低。鑽石的大小會影響鑽戒的 但鑽石大小卻不是影響鑽戒 的唯一因素...

一克拉鑽戒價格,一克拉的鑽石大概多少錢?

一克拉的鑽石戒指大概是5萬到30萬之間,3萬左右建議買50 80分的合適一些,這主要取決於鑽石的4c,標準重量 carat weight 淨度 clarity 色澤 colour 切工 cut 另外,鑽戒的品牌,款式,材質等也對鑽戒 有影響。1 顏色 colour 以無色為最好,色調越深,質量越差。...

鑽戒一克拉多少錢?一克拉鑽戒價格多少

說老實話,現在一般人求婚很少用一克拉的鑽戒的吧,畢竟,鑽石大了 也會比較高,好點的一克拉鑽戒都 不菲,至少也要好幾萬了,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arry ring 參考下 親,根據顏色 淨度 切工等等指標不同,一克拉鑽戒從一萬多到幾十萬不等。求婚用30分的鑽戒就很好了,30分鑽戒幾千塊錢就搞定。豪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