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蘋果6splus還值得買嗎?

2023-02-24 23:00:07 字數 2959 閱讀 8222

1樓:女漢子

我現在用的蘋果6s也用蠻久了,總體來說我還是很滿意的,我覺得值不值得買看個人吧。

蘋果6s plus的功能介紹:

1、外觀。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螢幕的尺寸問題,其他功能方面基本都是一樣的。

2、配置。iphone6s搭載64位蘋果a9處理器,使用新的電晶體架構,號稱比a8快70%,gpu比a8快90%,分別是「桌面級別」和「主機級別」。內建m9動作協處理器,siri可被隨時喚醒,不用插電!另外touch id也升級到第二代。

儲存空間還是16gb起。

3、攝像頭部分。

2樓:ok鄧文武

32g現在手機4099元,我感覺還是非常值的。

3樓:網友

蘋果更新機型太快了!現在國產手機蠻不錯的,當然買不買還是看你自己愛好啦。

4樓:由朋問雯麗

夠用就好下,這個 手機 目前還至少比搭配驍龍660處理器的手機強。只要**不覺得太貴,還是不錯的。

現在的蘋果6splus還值得買嗎?

蘋果6splus還值得買嗎?

5樓:汐雨煙

我個人覺得挺值得購買的。

1、蘋果手機無論是外觀還是系統都是比國產有一點優勢的。我個人還是挺喜歡蘋果6splus。蘋果7系列的我覺得在其他上和蘋果6系列沒有多大的變化,只有外觀上的一點變化。

2、蘋果在中除了修復bug、增加系統穩定性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全機型)、修復多工卡頓、live photo自適應(6s/6s plus),至於其它部分則是對系統原先bug的修補。

3、另外,最受使用者關注度的操作介面卡頓的問題也得到了修復,流暢度有明顯的提升。不過建議買到手機後不要升級系統。

6樓:改彭區海

蘋果6splus值得買,它的螢幕很大,價效比很高,用的時候不容易卡機,系統也很穩定,值得購買。同時,它的外觀很美觀,螢幕很大,雖然攜帶不便,但是方便打遊戲,看電視等,但是建議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進行購買。

現在買蘋果6splus還值得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 iphone 6s是iphone 6的升級版,兩者在外形上完全一致,有英寸和5.

5英寸兩個版本,iphone 6是2023年釋出的,距離現在已經是3年多前的老機型,其配備的是a8處理器,記憶體1gb,後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20萬畫素),提供touch id(指紋識別)。

2. iphone 6是蘋果2023年釋出的,兩款手機都是比較古老的,其搭載的是a9處理器,記憶體提升至2gb,前置攝像頭是5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是1200萬畫素,也提供指紋識別。

3. 從配置引數上來說,iphone 6s要比iphone 6好太多,從對新系統的適配上,前者也能更流暢的執行ios 11系統,而後者執行ios 10都已經表現的有些力不從心了。

4.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6s是英寸屏,而iphone 6 plus是5.

5英寸屏,兩者在售價上基本一致,國內行貨售價都在3000元左右,最大的區別就是手機的效能和螢幕大小上。

5. 如果你平時不追求過多的效能,那麼大螢幕手機還是首選,也就是iphone 6 plus,如果你更看重效能,平時使用手機的頻率高,要完成的需求也很多,那麼iphone 6s就是首選。

6. 當然了,如果你的預算能夠在追加500元的話,那麼入手iphone 6s plus就是相對更完美的選擇了,當然如果你不是一定要入手iphone的話,這個價位已經可以買一個很不錯的國產安卓旗艦手機了。

8樓:三元向前衝

現在ios10系統有點卡,看個人喜好,如果不是要求很高值得入手,如若對手機效能要求高,就不要買。

或者可以考慮入手後不升級系統,可以保證手機不會因為硬體效能不夠而變卡。

9樓:氵孚訁誇

還不錯,七代比六代提升不大。現在入價效比比較高。

10樓:皋空緒敏慧

蘋果手機質量沒得說,但是蘋果手機價效比還是比較差的,建議不要買。而且蘋果7也馬上出來了。

11樓:網友

現在買肯定不值,現在蘋果8p的**就比6p以前的**差不多,推薦8p,除了全面屏和處理器之外基本差不多,而且價效比很高。

2018蘋果6splus現在還值得買嗎

12樓:sunny蚵仔煎

值得買,a9處理器日常應用無壓力。

13樓:韓小涵

那要看現在你相中這款手機的**了,**合理而且一直關注很久了就可以買,而且蘋果手機的系統還是比較好的。

現在蘋果哪個型號價效比最高嗎,蘋果6splus現在還值得購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價效比最高,只能說如果是全新機器的話,價效比還可以,一般低階系統適合舊機型,電池靠譜一點,可以流暢的耍個幾年沒問題。如果經濟緊張,可以考慮這種久機型,再過一段時間就不合適了,電子產品一直在更新換代。

15樓:奧尼尼

買8吧或者x,系統跟得上,不然,6和7效能可以,但是一更新系統會變得卡,他系統設定的更新後會卡,這是一種手段。

16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購買,價效比較高。

2019現在iphone6s plus 值得買嗎?

17樓:創作者

iphone6s plus128目前的第三方平臺售價為2799元,**非常高。除非,你可以買到便宜的,或者相對較新的,二手的,這是不值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2019肯定停產了。

一般來說官網下架就基本宣告停產。

蘋果6splus怎麼截圖,蘋果6splus怎樣滾動截圖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蘋果手機進行截圖的話,你可以按電源鍵 音量上鍵就可以了,你可以在設定打輔助功能裡面設定。蘋果手機截圖 先開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觸控功能,進入輔助觸控功能後,勾選輔助觸控,然後選擇自定頂層選單點選進入,點選下方的加號,在新出現的加號圖示中點選進入,找到截圖,...

現在蘋果6splus是翻新機嗎

這個是比較難說的,既有翻新機的可能,也有全新機的可能。7都有翻新的了,何況是6sp 我們可以從外觀辨bai別 系統辨du別和官網查詢zhi三個方面來辨別 daoiphone6 plus的真假。內 iphone6 plus怎麼辨別真容 假之外觀辨別 大家對6plus的外觀應該非常熟悉了吧,跟5s比起來...

現在的蘋果6s plus多少錢了

6088 6888 7788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 7000 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 3d force 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增加了一些。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 touch id 進行了改良,第二代 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