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1200平米的飯店當一個廚師長要做些什麼

2023-02-24 22:55:05 字數 3796 閱讀 8065

1樓:龍昌藤縣

廚師長,看你做菜的技術,去發揮自己的水平。

2樓:無語的網速

肯定是好好做菜,讓客戶滿意,客戶滿意老闆才能滿意的啊,這樣你的價值才能體現出來啊。

我從新東方畢業,蘭州人士。

3樓:簡單臥槽

你的廚師水平要高 學一學管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食材的新鮮和料理的味道。

作為一個廚師長需要做些什麼?

5樓:汐

不一定要求每一道菜都是規定的毛利率,有些**菜餚、急推菜餚、**菜餚則可降低毛利率,甚至可以虧本銷售。不見得成本越低,毛利率越高,利潤越大。如果沒有生意或生意太差,即使成本再低、毛利率再高,也照樣沒利潤,甚至虧損。

6樓:職場划水的噻噻

回答您好,一、 廚師長職責理所當然的要求就全國範圍來說,出色的、知識全面的、否則就很難去管理一群技術人員。大腦要勤于思考,要敢於吸收新鮮事物,積極執行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

二、 有效地指導和出色地管理,作為一名廚師長,工作的重點在於管理,應做到有效的指導和出色的管理。三、不應忽視的採購、驗收與儲存環節;從最基礎的層面上看,採購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餐飲經營必須購買食品、飲料和其他輔料以便生產和**食品、飲料產品。 四、嚴格進行成本的控制和管理;成本的控制是廚房工作的一箇中心。

這不僅僅是廚師長一個人的事情,他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五、 廚師長必須要控制好「盈利點」,廚房管好,就是要增加利潤。六、準備及時地把握客人的需要,瞭解市場資訊,服裝有時裝,菜餚也有時鮮,廚師長要把握好這個變化,根據變化,要改變裝盤及研製一些新的菜。

廚師長要有對時事的敏感性,要及時地瞭解市場資訊,把握客人的需要動向,感情要充沛些,想象要豐富些。

7樓:編劇31356勺捌

制定成本表、搞好成本的核算;是將每一道菜的用料、用量做個詳細的列表,算出每一道菜的成本和毛利,這樣配菜就有了一個統一的標準,出品的份量就會得到很好的控制,給成本的核算帶來更為精確的數字。

8樓:影子

如某些菜一定要用寓意菜名時,後面必須加用料和烹調方法,以便客人對菜餚的瞭解。因此,擬定菜譜必須與酒樓的檔次和經營目標相符,否則,就會導致經營失敗。因此,擬定菜譜必須與酒樓的檔次和經營目標相符,否則,就會導致經營失敗。

9樓:v5160147尾鞠

有效地指導和出色的管理作為一個廚師長,工作的重點在於管理,應做到有效的指導和出色的管理。技術的傳受是提高企業的整體水平,過於保守的很容易在廚房內部形成小團體,上級的指令很難保質保量。廚師長的一個重要工作就是把飯店經營者的意圖傳達到員工面前,還要做好內部管理與協調工作,對企業有貢獻的人當然要有不一定的待遇。

10樓:絆你一生

佈置安排,衛生,菜品,口味,標準 ,貨物盤點,貨物質量,上菜速度。順序。廚房水電氣檢測。油煙機等工作器械的檢測保養。員工工作態度。最後給一下做廚房的同學一些建議。

11樓:以心

每月盤點一次至二次,這樣才能使成本和毛利率的結果準確。 三、人員的合理安排;應根據每一個人的特長和愛好進行合理的分工,安排到適合的工作崗位上可以更好的發揮每一人的作用,使工作做得更好。

12樓:影子

作為一名廚師長是廚房的執行長, 要當好一名合格的廚師長,就必須做好以下各項工作; 一、擬定好菜譜;菜名要通俗易懂,儘量避免如「一本萬利」、「腰纏萬貫」之類客人猜都猜不出來的菜名。

1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在餐飲部經理的領導下,全面負責中西餐廚房生產組織指揮。

2、協調與各部門之間聯絡,組織和指揮廚房工作,為重要賓客及宴會烹製菜餚。

3、負責確定中廚房菜餚名稱,主料、配料、調料份量、烹飪方法、成本及銷售**。

4、監督、檢查、協調各班級的工作,負責對他們的考核、評估並根據工作實績進行獎懲。

5、根據廚師的業務能力和技術特點,決定各崗位的人員安排和調動工作。

6、發動廚師挖掘傳統菜,研究新品種,按季節,據市場貨源情況,適當更換零點,宴會選單。

7、根據各班級的特點編制工作時間表,檢查員工的出勤情況。

8、負責定期組織廚師上技術課,組織對廚師進行業務培訓考核。

9、負責擬定食品原料及餐具等和品的採購計劃並上報經理審批。

10、執行食品衛生法,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發生,負責處理客人對菜餚投訴,把好出品質量關,確保菜餚數量及色味形,符合規格標準。

11、定期總結菜點的經營情況,並提出新的要求和措施,確保服務質量的不斷提高,滿足客人的一切要求。

12、檢查督導廚房的所有裝置、物質、工具正確使用和科學管理。

飯店廚師長要怎麼做下屬才能聽話呢,說到重點有懸賞

14樓:不見不散

1你的廚藝要好,2你處理事情要到位。你新手吧?

15樓:綠色關注

有名氣有真正的高手藝。

一個廚師長的飯店的建議

16樓:飯店經營指導

廚師長對後廚的工作瞭如指掌,可以給老闆建議在開發新菜品上多下功夫,哪怕因此做點投資也是值得的。

一個廚師長怎麼做才能提升飯店得營業額?

17樓:破碎的心靈

作為一個廚師長你最多隻能給飯店省錢,怎麼賺錢是店長和老闆的方法,不是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廚師長,你能全權管理整個店鋪嗎?

一千平米的飯店大約需要多少個廚師

19樓:桂趣

一千人吃飯需要幾個廚師,這個首先你要知道,定位於何等級的食堂?給什麼人提供服務?才能取決人員的使用及裝置、裝修,等問題的工作開展。

你可以根據多長時間安排這些人吃完及多少個菜來計算,還有吃飯是自己打飯自己端菜還是需要服務員來端呢,這些沒有說清楚的話不好計算。

給你建議,最好自己打米飯視窗排隊打菜,這樣省人力,廚房師傅也就5-6人可以解決,服務員5-6人也可以解決。如果是一起用餐的話 一個主廚 三個二廚 六個砧板 六個零活還要有一個專業的打和的如果是自助餐廳服務員六個足夠。

開個飯店需要些什麼?人員的工資如何去安排?

20樓:匿名使用者

地點要在人多又方便的地方。另外就是菜的味道要地道適全大眾口味。人員就看你的規模和你們當地的平均工資來定了。衛生也是很重要的。

我想開一個小飯館,一個門面那種,我又不是廚師,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想學方面,建議你去培訓一下!對你以後的創業有很大的幫助!

2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我建議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習,更系統全面,各方面也都有保障,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資質、教學質量。

2、師資力量,老師是否專業負責。

3、軟硬體設施是否過硬。

4、校園環境。

5、在校學生的評價,看看口碑如何。

2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到正規的烹飪學校去學習,可以實地考察學校,有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的短期培訓班,學廚師還是要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將來更有前途!

24樓:有羈絆才會相遇

你可以去專業的烹飪學校進修一下廚藝,學習一下餐飲管理,回來在開店,有經驗也有底氣。

100平米小超市的利潤,開一個100平米的超市要多少錢

差不多要4年到5年回本 不知道每天有沒有這個營業額?人工電費,稅收,房租你自己算算 他投入17萬轉給你要26萬?是不是太貴了?有沒有菸草證?可以拿多少煙?你的問題真的很難回答幹超市菸草是很重要的利潤 朋友你自己好好算算 祝你好運!有各種香菸 可批 發.聯絡電 話是 137 李生 19096556 扣...

做30平米大的假山的造價,做一個30平米大的假山的造價

假山的材質,造型都要考慮進 估價大概六位數。造價要根據所選石材和假山大小來報,方便的話可以找我們來報 一般小型假山的 是怎樣的,大概多少錢一平 庭院小型假山一般都會使用自然山石製作,製作的 和運費 石材 都是按照噸位計算出來的。全包工大約100元左右,包工不包料一般30左右一平,這 建築在8米高以下...

30平米小型冷庫要多少錢,一個30平米小型冷庫要多少錢

小型冷庫安裝 與小型冷庫的選址 溫度 等因素相關,沒有絕對準確 下圖為冷庫每立方米的的單位造價 上述 僅供參考 影響小型冷庫的造價因素分析 1.小型冷庫選址 是否在貨源地附近 交通是否便捷 庫址周圍應有良好的衛生條件,且必須避開和遠離有害氣體 灰沙 煙霧 粉塵及其他有汙染源的地段 是否有可靠的水源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