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KVA的UPS能帶多臺電腦

2023-02-24 23:30:06 字數 1883 閱讀 859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是專業做ups電源的,很高興為您解答!30kva=24kw.一臺電腦的功率在300w左右,所以最多您只能帶80臺電腦,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您最多不要超過70臺,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

2樓:墨夷夢竹

艾普諾專業生產ups電源,給你提個專業建議,你的負載總功率不要超過24kw即可。

假設一臺30kva的ups,我們要怎麼算去它實際功率是多少, 請詳細點,

3樓:遠上寒山有人家

如果想計算它的實際執行功率,就要測量它的執行電壓和電流,根據公式計算獲得。如果想知道它的帶負載能力,根據其輸出的電壓和30kva的資料也可計算得到。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算正確功你必須要知道功率因數,小的功率因數還有把它提高。

帶兩個三項進線30kvaups的市電進線開關應該有多大

5樓:細萍

30kva的ups考慮到給電池的充電,輸入應該為30*,輸入電流約為, 兩臺ups用100a的進線斷路器就可以了。

ups為兩臺30kva的並聯,實際所帶負載最多隻有20kw,請問選擇發電機是根據ups選擇,還是根據實際負載選擇 15

6樓:細萍

最好根據ups來選,因為你不知道你將來是否還會新增新的負載。

ups電池放電時間怎麼算?比如我有一個30kva的ups,需要多少節電池能提供3小時的電,請給詳細的演算法,

7樓:匿名使用者

30kva滿負載來100%算24kw,ups效率算92%情況下,您需要。

自總容bai

量約8300ah的12v電池以供du電3小時。看您的ups一組應用zhi多少節dao電池,不同品牌型號ups都有不同的。

如果ups是用32節12v100ah電池那您最少要2組共64節(後備供電時間約2小時15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根據源這臺30kva的直流來定,應該是bai12v-100ah的電池兩組。

30000除以。

du 直流電壓zhi 除以 60 乘以 180 乘以 功率直流電壓和功率每dao個品牌的ups不一樣 你可以問你採購的ups電源的廠家或者**商,他們會告訴你。

9樓:匿名使用者

1組就夠。

數目看逆變電壓了。

30kva的ups滿載供電二小時電池配多少節

10樓:鄞家端木文心

100kva的ups,不知道你ups的具體型號,我給你做些假設,然後來做。假設用2組電池,每組電池32節,因為你後背時間比較長,所以讓每節電池放電放到,順帶假設逆變器效率到95%,那麼計算的結果是:

lc-ph12700的電池,36節每組,備3組。

電纜型號怎麼選擇,比如我有臺30kva的ups,需要選擇什麼規格的銅芯電纜比較合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品牌什麼型號,30kva的ups多是三進單出或三進三出。功率因素為,以三進單出為例配置:

輸入電流:30000/。安全國標電纜大小應為10平方。

輸出電流:30000*。對應安全國票電纜大小應為兩路10平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30kva的 ups輸入輸出線纜一般要採用5*16平方的國標線纜 有些特殊機器可能要求比這標準高一級 具體型號 品牌 都不一樣,所以廠家要求也不太一樣。

13樓:通化戰士

單相還是三相的電源輸出?

UPS中規格型號30KVA三進三出中的三進三出指的是什麼意思

3進3出表示 輸入380v 輸出也是380v 3相4線 ups中三進三出和三進單出指的到底是什麼意思?三進三出是指 輸入是380v,交輸出也是380v 三進單出是指 輸入是380v,交流輸出是220v 是指ups電源的供電模式,也就是根據客戶的要求選擇不同的電源,當然10kva以上的機型都是,三相供...

630KVA的變壓器能帶多少KW的負荷

功率因數為1時,能帶動的kw數最大,即為630kw。功率因數不為1時,能帶的kw數 630 功率因數。電阻性的負載功率因數為1,其它都是小於1。變壓器的容量是一個視在功率 用kva 用電電器的單位是有功功率 kw 兩者還是有區別的用。因為供電系統執行時還有無功功率存在。一般來說變壓器的容量 功率因數...

怎麼算ups電池的數量一臺30KVAups電池標

ups電池計算 工具,一鍵生成電池計算書。ups即不間斷電源主要用於對電源穩定性要求較高的裝置,提供不間斷的電源。由此可知,ups所帶負載都是關鍵負載,ups的延時供電又主要靠電池組來儲能。所以準確計算ups電池容量是ups配置中的主要問題之一。行業中有不少計算ups電池容量的方法,恆功率法,恆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