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塊多久不玩會自動退村莊,奶塊退村還能加會來嗎

2023-02-25 04:50:05 字數 2008 閱讀 5962

1樓:yesyes科

村莊裡面給的領地和個人領地一樣,14天不玩自動刪除,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開啟我們自己的手機,在手機頁面當中找到奶塊進入遊戲。

2、未加入村莊的玩家,可以在主世界中,對著鑽石塊使用村莊契約建立村莊。

3、需要有4位未加入村莊好友,在鑽石塊附近進行支援(其實就是站著別動),如下圖所示就可以加入村莊了。

4、還可以通過村長或者長老的邀請進入村莊。

2樓:在雲蒙山舉獎盃的夕月

在村莊裡面,幾天不玩的有很多,甚至佔了村莊位置的,可惜遊戲裡面沒有可以踢人的系統,其實,村莊裡面給的領地和個人領地一樣,14天不玩自動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1~2個月,你的領地也會解散。

奶塊退村還能加會來嗎?

4樓:比嘿辭覆鼓

奶塊手遊退出村莊:通過點選查詢臺進入村民列表,選擇退出村莊按鈕即可退出村莊。注意14天未上線的玩家會自動退出村莊。

退出村莊的方法非常簡單,基本上只需要玩家點選一下退出即可。在退出之後玩家即可加入一個新的村莊,一個好的村莊能為你提供各種福利哦。

奶塊怎麼組建村莊?

5樓:kapsian不二臣

道具準備:

需要準備鑽石塊(鑽石*9合成)、村莊契約(紙*3+羽毛)召集好友:

自己和4名沒有加入村莊的好友需要共同參與村莊建設。

村莊選址:村莊尋找合適的位置放置鑽石塊,鑽石塊就是即將生成的村莊中心。

選擇建立的位置需要離其他村莊500格以外,且100*100範圍內沒有他人私人領地。

生成村莊:確保4名好友處於鑽石塊附近,對鑽石塊使用村莊契約,滿足建立條件則成功建立。

退出村莊:通過點選查詢臺進入村民列表,選擇退出村莊按鈕即可退出村莊。

注意14天未上線的玩家會自動退出村莊。

清除村莊:當村莊沒有村民的時候,村莊會自動清除。

6樓:濟南健康諮詢

調理除了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之外。收費能接受,所以說感覺還是不錯的。

奶塊村莊村長長時間不登有村民在玩村長會被自動撤掉嗎

7樓:武飛松

答:就算沒有人玩村長也會被自動撤掉,因為村長只要14天沒有登陸游戲,系統就會自動讓村莊裡的其中一個做村長,不管是不是長老,如果村莊裡只有村長一人,那村長14天如果沒有登陸那村莊就會被系統刪除,從而不被保護,任何都可以放方塊。

奶塊的村莊任務怎樣才不會上限?

8樓:久保田記由

這沒有辦法了,咱只有等,不會總不上線吧。

奶塊手遊中第一次退村子能再進其他村子嗎

奶塊怎樣才能離開領主

奶塊村莊被踢出 村莊裡自己的領地會怎麼樣

9樓:呃喝

會被打包,在野外沒有任何東西的地方建領地的時候按重置就可以。

10樓:網友

人被踢出村子不用擔心領地!領地已經打包在你身上了,找個地方建領地 點重置領地就行了。

11樓:緒洮

那被踢出去後領地內自己做的房子各種作品會被打包嗎?

奶塊村長退遊了,村莊還在嗎

12樓:擺渡絕壁藥丸

奶塊怎麼建村 村莊怎麼建。

不會建造村莊:

1,先確認附近500距離中有沒有別人的領地或村莊2,用九個鑽石和成鑽石塊放在想要生成的村莊的中心3,召集4個沒有村莊的人站在鑽石塊一圈(小心被這些人鍵領地,把鑽石塊獨吞)

4,把村莊卷軸(可在工作臺合成)放在鑽石塊上面5,在村莊內建造。

加入村莊:等村民邀請。

村長:1,自己造。

2,混到長老,等現任村長15天不上線。

戒奶多久寶寶會戒掉奶癮,寶寶奶癮大,要怎麼戒奶

斷奶應該是一個逐漸的過程,斷奶時要注意孩子身體狀況,切不可機械地強行斷奶。當孩子滿4個月後,應先減少一次哺乳,開始逐漸減少夜間哺乳次數,按時新增輔食。新增輔食時應遵循 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由細到粗,由一種到多種 的原則,先增加麵條 饅頭 魚 雞蛋 肝泥 粥或軟飯等。10 12個月時可喂軟飯,帶餡食品...

奶塊技巧有哪些奶塊技巧彙總介紹,遊戲奶塊有哪些實用小技巧

奶塊攻抄略技巧彙總 新萌實用小知襲識分享 奶塊是國內首款大型沙盒rpg社交手遊,我們在遊戲中可以和好友們一起探索世界,一起冒險,一起打boss。下面為大家帶來新手玩家們所將遇到的一些問題的解決技巧,幫助大家在奶塊的世界裡快速的成長為一名高手。遊戲奶塊有哪些實用小技巧 暮色森林挖礦,一般一個礦洞的上面...

奶塊怎麼附魔奶塊遊戲附魔方法,奶塊怎麼附魔奶塊遊戲附魔方法分享

奶塊附魔是提升裝備和工具屬性的重要方式,需要使用附魔臺進行附魔。連結 網頁連結 附魔屬性是在附魔中隨機產出的,奶塊附魔屬性詳解 工具類附魔屬性 附魔等級 耐久 效率 類附魔屬性 附魔等級 鋒利 魔咒 耐久 裝備類附魔屬性 附魔等級 護甲 耐久 暴擊 抗性 奶塊中的工具怎麼附魔?附魔需要消耗一定量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