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都有哪些熱飲可以做?哪些水果是可以做熱飲的

2023-02-25 04:40:05 字數 3900 閱讀 1026

1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好喝的熱飲,一起來學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糖,銀耳,紅棗,枸杞。 製作(冰糖銀耳湯)飲。放入一份冰糖,和兩份銀耳,一份紅棗,一份枸杞,倒入乾淨的水中,最好用高壓鍋壓10分鐘,即可飲用。

一份約50克。 這是滋補養顏的好飲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熱奶茶,可口,普遍,受歡迎,材料不用說都知道。

4樓:sanxia風

熱飲推舉玉米汁,玉米汁是一種營養保健型飲料,風味清香可口,適合於男女老少飲用,能防皺紋抗衰老,抗癌防癌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是女性朋友的最愛。

製作玉米汁,玉米或玉米粒加水煮或者蒸讓玉米要煮熟,加白糖,糖漿榨,出來的玉米汁濃稠,最後一定要把渣水分離,不是口感不好喝。

蓮子銀耳湯;降火潤肺,美容養顏功效!蓮子,銀耳,紅棗,枸杞子,冰糖。

銀耳要泡發好,蓮子泡軟捏開去蓮子心,在放入鍋中加入冰糖一起熬即可。

5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南瓜粉加上熱水掛壁,加上熱牛奶。好喝的冬季熱飲就好啦!

6樓:網友

冬天熱飲有哪些?(一)──花草茶系列。

1.藍莓果茶。

2.水蜜桃果茶。

3.草莓果茶。

冬天熱飲有哪些?(二)──紅茶系列。

1.阿薩姆紅茶。

2.珍珠紅茶。

3.水蜜桃紅茶。

冬天熱飲有哪些?(三)──奶茶系列。

1.薑汁奶茶。

2.布丁奶茶。

3.芋香奶茶。

4.仙草奶茶。

冬天熱飲有哪些?(四)──特調系列。

1.金桔檸檬。

2.阿華田。

3.熱可可。

冬天熱飲有哪些?(五)──古早味。

1.仙草茶。

2.薑母茶。

3.桂圓紅棗茶。

哪些水果是可以做熱飲的

7樓:大熊貓嘿嘿嘿

可以做熱飲的水果有,山楂,雪梨,柚子,蘋果,百香果。

1,山楂。山楂果可生吃或作果脯果糕,乾製後可入藥,是中國特有的藥果兼用樹種,具有降血脂、血壓、強心、抗心律不齊等作用,同時也是健脾開胃、消食化滯、活血化痰的良藥。

2,雪梨。雪梨味甘性寒,含蘋果酸、檸檬酸、維生素b1、胡蘿蔔素等,具生津潤燥、清熱化痰之功效,特別適合秋天食用。

3,柚子。柚子含有糖類、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p、胡蘿蔔素、鉀、磷、枸櫞酸等。柚皮主要成分有柚皮甙、新橙皮甙等,柚核含有脂肪油、黃柏酮、黃柏內酯等。

4,蘋果。蘋果的性味溫和,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有糖類、有機酸、果膠、蛋白質、鈣、磷、鉀、鐵、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另含有蘋果酸、酒石酸、胡蘿蔔素,是所有蔬果中營養價值最接近的一個。

5,百香果。

百香果可製成芳香可口的飲料,還可用來新增在其他飲料中以提高飲料的品質。種子榨油,可供食用和制皂、制油漆等。花大而美麗,沒有香味,可作庭園觀賞植物。

在中國以外的其他地區,雞蛋果有「果汁之王」、「搖錢樹」等美稱。

8樓:鮮谷坊招商

雪梨呀,加上冰糖做成鮮榨冰糖雪梨汁。雪梨性微寒,汁甜味美,有生津潤燥、清熱化痰、潤腸通便的功效。雪梨裡含有豐富的果糖、葡萄糖、蘋果酸、煙酸、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等營養物質,對補充維生素和各種營養有很大好處。

秋,食梨,潤肺清燥。

材料:鮮谷坊冰糖雪梨一罐(半成品,裡面是果泥)。熱水。

製作方法:a、開啟罐子倒入攪拌機。b、加熱水至攪拌機攪拌3秒。

秋,食梨,潤肺清燥。冰糖雪梨還具有化痰止咳的功效。

冬天有什麼熱飲可以做,詳細一點謝謝

9樓:噴香小廚

美食,做法,冬天給孩子做這種熱飲,酸甜開胃,喝了還想喝,過年待客也有面子。

適合冬天的自制熱飲

1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玫瑰花,檸檬,蜂蜜。

做法1.玫瑰花用水衝一下,瀝乾水分,檸檬切片。

2.把洗淨的玫瑰花放茶壺內,倒入1000毫升開水,燜三分鐘,再放檸檬片燜兩分鐘。

3.飲用時調入蜂蜜攪勻即可。

適合冬天喝的熱飲有哪些?

11樓:太陽貓

熱可可和棉花糖的交響曲配上焦糖香味奶茶。0新增,健康又美味喲~

12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好喝的熱飲,一起來學習吧!

13樓:網友

冬天喝的熱飲,有奶茶呀。還有咖啡。還有各種茶等等等等。

14樓:網友

只要是溫度高一些,能讓人感覺到溫暖的飲品,都會有喜歡的人。

冬季熱飲的品種以及製作方法

15樓:paibiu醬

冬季熱飲的品種有南瓜海鹽湯,能量堅果奶,紫薯玉米汁,紅棗蓮藕汁,海鹽奶蓋茶,具體如下:

(1)南瓜海鹽湯

做法:南瓜用微波爐叮熟,中高火幾分鐘即可,或者用蒸鍋(電飯煲)蒸熟,加入上述的調料混合攪拌均勻,吃前可再放微波爐中火加熱1分鐘。

(2)能量堅果奶

做法:牛奶加熱後,混合其他食材,一起攪拌均勻,同樣,在食用前可微波爐中火加熱1分鐘,還可以新增蛋白粉,對於健身人群來說,無論是增肌還是減脂,早餐喝一杯蛋白粉果飲,補充蛋白質。

(3)紫薯玉米汁

做法:紫薯用微波爐中高火正反倆面各3分鐘即熟,玉米微波爐5分鐘即熟,然後混合牛奶楓樹漿攪拌均勻,紫薯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能夠有效增強你的免疫力。

(4)紅棗蓮藕汁

做法:食材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喝前微波爐加熱下。遠離姨媽期的煩惱,紅糖,紅棗,蓮藕,搭配滋陰補血,生薑可增強免疫力,同時可緩解感冒帶來的不適症狀,溫暖身體。

(5)海鹽奶蓋茶

做法:紅茶包1~2包 白糖2勺 海鹽一點 2. 開小火等到鍋有點溫度 兩勺白糖 不用攪拌 熬呈焦黃色 焦糖完成 3. 倒入一杯牛奶攪拌和焦糖完全融合。

16樓:姬覓晴

冬季熱飲中有三紅薑茶和薑母奶茶,三紅薑茶和薑母奶茶製作方法分別如下:

1、三紅薑茶:

準備材料:姜1、紅棗、紅糖、枸杞。

一、鍋內倒入600ml涼白開。

二、倒入薑片。

三、倒入枸杞。

四、倒入紅棗。

五、倒入紅糖。

六、蓋鍋蓋中火煮15分鐘即可。

2、薑母奶茶。

準備材料:金狐紅玉茶湯、熱水、飲爆點冬瓜老薑汁、飲爆點奶精、飲爆點糖蜜紅豆、飲爆點**糖漿、飲爆點仙草凍。

一、首先在出品杯裡放入仙草凍。

二、然後放入紅豆。

三、在茶湯中倒入奶精。

四、再往茶湯裡倒入薑汁。

五、用另外一個杯子對拉。

六、把對拉好的奶茶倒入出品杯。

七、好啦,完成啦。

冬季有什麼熱飲啊?

17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好喝的熱飲,一起來學習吧!

18樓:天磬儀雋美

冬天可以喝紅茶,紅茶是一種烈茶,適宜冬天喝,而且有養胃的效果。

19樓:碧梧香稻

快客奶茶!!!優樂美,香飄飄———

秋季都有哪些蔬菜水果,秋季都有哪些水果?

南瓜,藕 土豆 青椒 橘子 提子 棗子。秋季都有哪些水果?秋天有哪些水果和蔬菜 20 蘋果 豆角 葡萄 冬瓜 木瓜 白菜 山藥 梨 甘蔗 柚子 柿子。秋季成熟的蔬菜主要有 秋葵 菱角 蓮藕 辣椒 栗子 冬瓜 四季豆 芸豆 地瓜葉 豆角 山藥 白菜 扁豆等。水果 柚子 梨 柿子 木瓜 蘋果 蓮子 甘蔗...

哪些蔬菜水果可以做彩色水餃,哪些蔬菜水果是補血的

水果蔬菜能做彩色水餃。彩色的關鍵是 你要幾種顏色呀。比如橙子就是橙色的 樹梅有紅色的,也有藍色的。哪些蔬菜水果是補血的 1 胡蘿蔔 含有非常高的維生素b和c,此外還含有一種特別的營養素 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對補血非常有益,胡蘿蔔湯是很好的補血湯飲哦。2 海帶 含碘 鐵 鈣等各種人體所需要的多種元素,最...

常見的熱帶水果有哪些,熱帶水果都有哪些?

酸角 椰子 芒果 菠蘿 菠蘿蜜 荔枝 香蕉 龍眼 楊桃 木瓜 番石榴 榴蓮 芭蕉 枇杷 檸檬 橄欖 紅毛丹等。顧名思義,熱帶水果就是生長在熱帶地區的水果。海南地處熱帶,島上出產多種熱帶水果,有些是我們多數人見都沒見到過的珍奇異果,一般人到了海南,除了飽覽海島風光 飽餐各式海鮮外,吃遍各種熱帶水果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