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電腦短期培訓辦公自動化多少錢

2023-02-25 04:45:07 字數 2207 閱讀 3794

1樓:長沙新華電腦

短期培訓比較便宜,也就幾千吧。

2樓:www點scxh點

還是很便宜的,價效比很高!

新華電腦短期培訓學費多少?

3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培訓學校會根據課程不同來收費的,所以**會不一樣。

4樓:四川新華電腦

學校根據不同的想要學習的課程來收費,簡單的自然便宜一點,而難一點的可能收費就稍微貴點。

5樓:山東新華電腦

1:計算機應用與維護專業 學費為8300/年共18960元2:電子 商務專業:

8300/年共18960元3:電腦環境藝術設計專業:8400/年共19060元4:

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8600/年共19260元 一年制。

6樓:你奶奶個腚

學費都差不多的,還是多對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花都新華嗎?學電腦的話,建議可以去上那種什麼培訓。

8樓:網友

要看你學什麼專業哦!專業同一樣收費也是不一樣的哦!

9樓:業主與物業糾紛專家

新華電腦培訓專業收費標準:

1:計算機應用與維護專業 學費為8300/年共18960元2:電子 商務專業:

8300/年共18960元3:電腦環境藝術設計專業:8400/年共19060元4:

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8600/年共19260元 一年制王牌 專業 :

1:電腦高階應用全能專業 7600/年共9060元2:計算機平面廣告設計師專業:

8200/年3:蘋果電腦美術設計師專業:14300/年共15760元4:

9000/年。

半年制專業:

1:平面設計師專業:3700/年共4760元2:電腦操作全能專業:3700/年。

10樓:花朵小蜜蜂

不知道你學的是什麼專業,每個學校都有一個比較厲害的專業,還有你的位置是在**,不是每個城市都有新華的。

11樓:安徽新華電腦

不知道你想多長時間的,一般一個月是1000元左右,價效比很高。

12樓:大花貓幸福生活

就算是短期的專業新華也收將近1萬塊錢的學費的,不划算!

13樓:石家莊新華

根據所學專業不同**就不一樣。

電腦培訓辦公自動化需要多少錢?

14樓:江西新華電腦

大概二三千的樣子,你可以報個短期培訓辦公自動化。二個月就能學完全部課程,而且還是老師單獨輔導。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學校瞭解一下的。

1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短期的一千左右就可以了。

學辦公自動化多少錢 學辦公要多長時間

1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辦公自動化不貴,就幾百塊錢,學半個月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階的教程,已有中級的基礎上,基本上捱足一個月比較苦的日子就可以的了,如果是剛開始學的,估計約是兩個月就可以足夠平常用的了。

19樓:玉青曼

學辦公自動化時間不是太久,一般半個月或者一個月就能學會,費用的話2000多吧。

我去學電腦短期培訓新華電腦學校有嗎?

20樓:網友

你好,新華電腦學校是有短期培訓班的。建議先測試下自己適合、喜歡學什麼,然後再來選擇合適的短期班。

21樓:劍八的霸氣

短期不是新華的特長,可以去專門做短期的學。

學電腦辦公培訓費多少

22樓:可靠的江西新華

這是不一定的,要看地區,學校品牌,公立和私立,長期和短期 在一線城市的要比較貴 公立的會比較便宜 具體要去學校問一下。

23樓: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歸學習 不用在意那些細節問題吧。

辦公自動化都包括什麼 辦公自動化包括哪些內容

辦公自動化包括哪些內容 辦公自動化沒有統一的定義,凡是在傳統的辦公室中採用各種新技術 新機器 新裝置從事辦公業務,都屬於辦公自動化的領域。在行政機關中,大多把辦公自動化叫做電子政務,企事業單位就都叫oa,即辦公自動化。通過實現辦公自動化,或者說實現數字化辦公,可以優化現有的管理組織結構,調整管理體制...

辦公自動化對於文祕工作的意義辦公室自動化的發展對文祕工作的影響和作用

辦公自動化是一種以計算機技術和網路技術為核心的辦公方式,它綜合運用了計算機技術 通訊技術以及現代辦公裝置,是資訊科技的重要領域。簡單的說,辦公自動化是利用計算機 印表機 影印機 掃描器 繪圖儀 傳真 網際網路等數字儀器和裝置以及各類辦公軟體代替傳統手工業務處理的辦公方式。在辦公領域中興起的一次新的改...

辦公自動化在文祕工作中有哪些重要的作用

提高了工作效率。重要性怎麼說都不為過。但是它只是一個辦公的工具,主體還是人!辦公室自動化的發展對文祕工作的影響和作用 15 辦公自動化系統具備下列六項功能 文書處理。包括檔案的輸入 編輯 修改 合併 生成 儲存 列印 複製和印刷等。通常由文書處理機 智慧影印機和電子照排輕印刷裝置等來完成這項任務。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