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用自流平水平找平,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2023-02-25 05:35:05 字數 2396 閱讀 7313

1樓:賈寶唄

多多少少肯定都有危害,你只要後期的做好就行了,比如裝修好記得通風時間長點,讓那些有害的氣味儘量散去後在入住。

自流平在新房裝修裡面做是不是對人體健康有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氣味有害。

1、自流平地面在施工時,材料在固化期間會產生很大的氣味,這種氣味對人身體有傷害。

2、地面落差大的話,自流平找平就不適合,不建議採用自流平。

3、自流平地面與堅硬物體碰擦的話,會有刮痕,影響美觀性。

鋪地板做自流平很容易出現縮孔、花斑、浮色、變色、露底、發白、拉絲、無光、脫落、發黏、起油、桔皮等質量問題,因此在裝修時要慎重決定;最好跟設計師和裝修師傅溝通後,再選擇合理的方案。

自流平地面施工流程。

1、觀察地面情況。

觀察地面情況是看原地面有沒有起砂?平整度是否合適?有沒有開裂情況?

標記不平處,然後打磨,清理。一定要達到:無塵、無疏鬆、平整的程度。

如果有起砂地面的話必須馬上處理。

2、介面劑塗刷。

介面劑塗刷對於面層水泥自流平來說,是極其關鍵的一步。老裝修師傅表示,這個一定要刷,刷完這個以後地面不會起土。

3、自流平水泥加水混合攪拌3、5分鐘。不可以加水過多,以免造成水泥自流平地面表層浮粉影響強度。

4、地面灌漿、刮平。必須要用專用工具,這樣自流平水泥流動才會讓地面平整。

5、消泡。

3樓:你enjoy巨蟹

沒有害的,家裝自流平一般都是水泥做的,

家裝自流平有何危害?

4樓:手牽手的幸福

自流平為無溶劑、自流平、粒子緻密的厚漿型環氧地坪塗料。自流平很好的解決了地板安裝中的六大問題。是一種地面施工技術,它是多材料同水混合而成的液態物質,倒入地面後,這種物質可根據地面的高低不平順勢流動,對地面進行自動找平。

自流平地坪工程面塗層美觀,高潔淨、高耐磨和載重,最主要的還是美觀裝飾效果,因為人的視覺第一反應的就是表面的顏色和表面的效果。自流平地坪工程面塗層質量弊病有:縮孔、花斑、花紋、色差、浮色、變色、露底、咬底、發白、拉絲、無光、脫落、發黏、起油、桔皮等質量問題。

以下是所有自流平地坪工程表面質量弊病的形態。

要求高度清潔、美觀、無塵、無菌及防靜電的電子、微電子行業,實行gmp標準的製藥行業,血液製品行業,也可用於學校、辦公室、商場、家庭等地坪。

自流平對人體有害麼

5樓:比利夫科技

自流平分兩種,一種是自流平水泥,一種是自流平油漆,自流平水泥,是環保無毒的,而自流平油漆是有甲醛的,對人體有害。

6樓:幸懷寒

環氧樹脂自流平是環氧樹脂合成材料,如果單一樹脂或固化劑,是有一定的化學物質對身體有傷害。在完全固化劑是沒問題的。這個企業行業內都做過相關的檢測。

自流平分兩種,一種是自流平水泥,一種是自流平油漆,自流平水泥,是環保無毒的,而自流平油漆是有甲醛的,對人體有害流平性好。成為地面找平的最主要的材料,消泡劑自流平水泥是由,綠色環保,水泥,石英沙。現在家庭鋪裝木地板基本都會用到。

易施工,其他新增劑等組成,流平劑。

地面不平,做自流平是否對人體有害?

7樓:專業地坪漆廠家

做完環氧自流平以後是沒什麼有害的,可放心。

8樓:如光似水

可以直接做水泥自流平,環保無氣味,對人身體無害,屬於生態建築。

9樓:匿名使用者

1、水泥基自流平砂漿是選用特種水泥,精選骨料,乾粉樹脂及多種改性新增配製而成一種乾粉狀產品,與水混合後形成流動性極佳的流體漿料,在人工輔助攤鋪下,能快速自動找平。而不是像水一樣可以流到很遠的地方,它只是在一定的時間內(視施工溫度,有大約3-5分鐘的施工時間),存在一定的流動度(大約130mm)和流動方向(它只能從高處向低處流動),超過一定時間,它就會停止流動,開始凝固!

2、水泥基自流平地面是您鋪設複合地板、pvc地板、塗刷環氧樹脂等地坪材料的理想基層,更廣泛用於各種老廠房維修。

他們說的自流平水泥,裡面到底新增了什麼東西,對人體健康有危害嗎?

10樓:泉氓子

裡面加了膠和新增劑強度越高膠越多異味越大有害物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之前我做過自流平抗靜電地坪,我大致的為你說下一般選用改性脂肪胺類固化劑,並根據施工環境的溫度選用不同凝膠時間的產品,既要考慮塗料要有適當的使用期以便於施工操作,又要考慮乾燥時間不能太長,避免導電粉沉降現象加重。

對於溶劑型防靜電地坪塗料,可選用聚醯胺或其它胺類固化劑。對人體健康是沒有危害的。

你如果需要做,我給你推薦菲凡士工業地坪公司,

家庭裝修如何選購隔音窗,家庭裝修用什麼窗戶隔音

1 索要隔聲檢測報告。向廠商索要有資質單位的隔聲檢測報告,瞭解其隔音窗的隔聲量,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實際需要,一般隔聲量越高,隔聲窗 越高,但隔聲量不要低於30db。2 隔聲窗較普通門窗從選材到工藝都是不同的,高隔聲量的隔聲窗所用的玻璃 密封材料 型材都是經過反覆多次試驗和檢測才能定型的,生產廠商應...

家庭裝修如何選擇網線,家庭裝修用什麼樣的網線?

傳導工具和原來的有不同而已。如果小區可以裝光纖。你基本不需要考慮 直接裝光纖吧 家庭裝修用什麼樣的網線?1 目前家用裝修建議用超五類線 或六類線。正宗安普網線線就在未來幾十年內,足夠使用。按目前的網路發展速度,有生之年足夠居家使用。不建議用遮蔽線,遮蔽線造價太高,主要用於遠距離資料傳輸,抗干擾性強,...

裝修找裝修公司好還是熟人好,家庭裝修的流程?找裝修公司好還是自己找工人裝修好?

找熟人裝修,很多人都要搖頭,出問題太不好說了,其實我看找熟人裝修還是有好處的,畢竟他捲款跑掉的概率還是很低的,而且,以後找他維修什麼的也相對方便,但是找熟人還得有些注意 1 無論多熟,合同和工程 表都得詳細製作並簽訂。2 不可盲目信任,認為是熟人,就大放手,比如讓他代買所有材料之類的事情是絕對應該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