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怎麼給電腦做系統,怎麼用手機讓電腦恢復系統

2023-02-25 06:30:06 字數 1839 閱讀 7819

1樓:不得瑟中年

是可行的,你把手機設定成u盤模式,然後使用ultraiso將windows 7作業系統的iso檔案寫入硬碟映像到手機(手機卡中的資料會全部清除,請做好備份)

然後就可以將電腦設定成u盤啟動,就會引導安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有辦法給電腦做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技術,我也想學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賣了買個win10正版就行了。

怎麼用手機讓電腦恢復系統

5樓:4終

1、首先開啟drivedroid軟體後,點選加號,建立空白的映象。

2、然後輸入英文名字,設定大小,這裡安裝xp,所以1g容量就夠了,win7最少要5000所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輸入好了,點選右上角的箭頭位置等待它建立完畢。

3、建立完畢後,進去軟體選擇剛才建立的檔案。

4、會提示讀寫的模式,選擇紅圈的位置就可以了。

5、接著把手機插入pc,然後開啟這個rufus軟體,一般情況下開軟體後就會看到手機的,看不到選擇圖中紅圈三角。

6、選擇好,點選***那裡選擇win xp iso檔案,然後點選開始就可以製作了,製作時間為十幾分鍾。

6樓:前塵戀人

你是要用電腦藉助手機記憶體來安裝系統,還是用收手機控制電腦進行系統安裝?系統要是沒有備份就恢復不了,只能重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啊,熄滅了吧,還沒人能試驗成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電腦有問題,急需恢復!可以。

如何用手機給電腦重灌系統

9樓:歐寶謝寶

1、手機安裝drivedroid,並要root啊,保證10g的剩餘空間,用來放pe映象以及系統映象檔案。

開啟軟體後,點選加號,建立空白的映象。

2、然後輸入英文名字,設定大小,這裡安裝xp,所以1g容量就夠了,win7最少要5000所以根據你自己的需要設定。輸入好了,點選右上角的箭頭位置等待它建立完畢。

3、建立完畢後,進去軟體選擇剛才建立的檔案。

4、它會提示讀寫的模式,選擇紅圈的位置就可以了。

6、選擇好,點選***那裡選擇win xp iso檔案,然後點選開始就可以製作了,製作時間為十幾分鍾。弄好了會有提示。這時候手機就相當於一個啟動盤,可以去任何一臺電腦安裝系統了。

7、當然在把手機當做啟動盤的時候,應當先開啟手機上面的drivedroid軟體。

10樓:o放肆旳欣動

手機當u盤用,手機擴充套件卡里可以裝個系統ghost檔案,沒實際操作過但應該可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刷機吧,要對應型號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裝的有2g左右的記憶體卡的話 可以u盤模式使用安裝 但是樓主有u盤的話 或者讀卡器的話 豈不是比手機方便的多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不能,至少我不知道。用手機記憶體卡或優盤或任何儲存裝置按照一定的辦法裝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問問題的都這麼暴力嗎 (╯口°)╯我掀!

怎麼用手機給電腦重灌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行,可以弄個u盤,或者臨把你手機的記憶體卡用讀卡轉為《u盤啟動盤》,好像有個毛毛桃的軟體,可以把u盤弄成啟動盤,有了啟動盤就可以重灌電腦系統了。

電腦用手機流量,怎麼用手機流量讓電腦上網?

手機有足夠多的資料流量時,可以用手機連線資料後開啟熱點,將手機熱點作為電腦上網連線的網路就可以了。網路名稱和密碼可以在手機上隨心設定。希望你採納!1 如果你的手機和電腦都有藍芽的話,先把手機和電腦的藍芽配對,然後雙擊電腦上的藍芽標誌,會顯示你的藍芽裝置,選你的手機雙擊,會有一個藍芽 的操作和設定對話...

如何讓電腦使用手機網路,怎麼讓電腦使用手機的網路

如何讓電腦通過usb共享手機網路?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可以在手機上把手機熱點開啟,然後在電腦上用wifi連線手機熱點就可以使用了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您好,我們開啟手機的個人熱點,然後就可以通過無線網路查詢自己的熱點,就可以連上自己的手機網路了,首先,bai確保電腦有無線 du網絡卡。桌上型電...

如何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關機,怎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開關機

樓主知道 網靈遠端 控制 嗎,在手機上執行,遠端控制電腦關機,重版啟 還可以控制操作權電腦螢幕,在手機和電腦間傳送檔案,用手機遠端開啟電腦攝像頭。這是國內第一款移動遠端控制軟體,安全可靠,通過360 瑞星等權威安全認證。怎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開關機 問的是利用手機開機和關機,控制電腦的,回答都是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