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手機開門,門禁卡怎麼用手機開門

2023-01-07 19:20:08 字數 3565 閱讀 186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新增門禁卡需滿足以下條件:

1、需要確保手機的nfc 開啟,且網路狀態正常;

2、檢視手機是否支援;

請根據您的錢包版本操作:

檢視錢包版本方法:錢包 > 我的 > 關於。

一、華為錢包版本或以上:

1、在華為錢包 > 智卡 > 門禁卡,進入新增門禁卡頁面。

2、點選模擬實體門禁卡,將實體門卡貼在手機nfc感應部位,讀卡成功後自動模擬門禁卡。

3、模擬成功後門禁卡樣式和名稱,然後點選完成新增成功。

二、華為錢包版本:

1、在華為錢包 > 卡包 > 門禁卡,進入「新增門禁卡」頁面。

2、點選模擬實體門禁卡,將實體門卡貼在手機nfc感應部位,讀卡成功後自動模擬門禁卡。

3、模擬成功後門禁卡樣式和名稱,然後點選「完成」新增成功。

三、華為錢包版本以下:

1、在華為錢包 > 卡包 > 鑰匙,進入「新增門鑰匙」頁面。

2、點選模擬,將實體門卡貼在手機nfc感應部位,讀卡成功後自動模擬門鑰匙。

3、模擬成功後門鑰匙樣式和名稱,然後點選「完成」新增成功。

2樓:霸王花

手機開門,如果說的是小區門禁卡用手機開,這個需要手機支援nfc功能,而且需要小區的門禁卡是可複製的沒有加密的。你可以看看手機是否支援nfc開啟以後,找找有沒有鑰匙一般在手機錢包裡,然後新增,把門禁卡放手機後面嘗試能不能複製。複製成功試一下可不可以用。

如果想用手機開你家的智慧密碼鎖,看看鎖支不支援nfc,每個不同品牌鎖不一樣功能,可以看看說明書。有些智慧鎖還支援手機藍芽解鎖,還可以聯網手機遠端設定零時密碼。這些功能具體看鎖具的使用說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nfc功能,需手機支援門禁卡,否則沒用。

4樓:帳號已登出

同意樓上的說法,說的很清晰通透!

門禁卡怎麼用手機開門

5樓:北海數碼站

隨著現在手機科技的不斷進步,也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如華為手機的nfc功能,通過該功能,無需實體門禁卡,用手機也可以開門。

除此之外,華為手機nfc功能還可模擬公交卡、銀行卡、電子證件等,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首先在手機中要實現該功能,我們需要先開啟手機nfc功能。

操作步驟:開啟手機【設定】-【裝置連線】-將【nfc】的選項開啟即可。

nfc功能開啟後,進入到華為手機錢包中,就可以實現手機模擬門禁卡、公交卡、銀行卡、電子證件等一系列的操作了。

1. 模擬門禁卡。

進入到華為手機錢包頁面中,然後從中選擇【門鑰匙】的功能,進去之後,按照操作步驟,將需要模擬的門禁卡新增進來進行模擬即可。

2. 銀行卡。

操作步驟同模擬門禁卡類似,進入到華為手機錢包中,然後選擇錢包首頁下方【卡包】的選項進去,找到銀行卡的選項,按照操作步驟,將銀行卡新增到手機上,這樣我們就可以直接用手機實現刷卡的操作。

3. 交通卡。

這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因為現在通過手機刷卡乘車的現象已經很普遍了,大家只需要進入到華為手機錢包中的【卡包】功能頁面中,找到【交通卡】的選項,進去按照操作步驟,將實體交通卡新增到手機中,這樣就可以輕鬆實現手機刷卡乘車的問題了。

4. 電子證照。

這個功能也是一個很實用的功能,我們只需將實體證件,模擬到手機中,就可以通過手機代刷身份證,這樣即使是出門在外,忘記帶證件也沒關係,通過手機代刷即可。

上面便是華為手機nfc功能的一些妙用了,大家覺得哪個更深的你心呢?

怎麼用手機當門禁卡開門

6樓:一點小技能

出門總忘帶鑰匙?教你把門禁卡新增到手機裡,手機變成「門鑰匙」

7樓:娛樂達人晴兒

回答支援nfc功能的機型,新增nfc門禁卡操作步驟如下:1、首先進入手機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更多設定—nfc—開啟nfc開關與nfc讀卡開關,同時設定付款方式為vivo錢包;2、然後進入vivo錢包門禁卡頁面,選擇需要開卡的型別;3、將非加密實體門禁卡靠近手機nfc天線進行讀卡;4、根據頁面提示完成身份驗證進行寫卡,即可新增門禁卡。

希望能幫助到你哦!祝你生活愉快心想事成!

8樓:東方尚

華為手機1、首先需要將fc設定為開啟狀態。

2、找到 設定--裝置連線選項,並點選。

3、跳轉到nfc介面,將您的nfc設定為開啟狀態。

4、nfc設定成功後,就需要將你的實體門禁卡模擬成虛擬的門禁卡了。

5、找到華為錢包,並開啟,然後找到門鑰匙選項。

6、跳轉到門鑰匙介面後,點選新增按鈕。

7、此時會出現手機讀取門禁卡介面,將門禁卡放置在手機後面進行讀取資訊。

8、讀入成功後,可以在新增介面處檢視虛擬門禁卡。

9、此時可以去公司或者小區的刷卡處測試一下。

9樓:網友

得需要nfc讀寫裝置,把門禁卡的編碼繫結到手機上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銀行卡可以,非常簡單。

手機怎麼開門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一部支援nfc功能的手機,然後再拿一個門禁卡就行,那種小區的小的門禁小卡片也可以複製,下面以華為和小米手機為例,講一下使用方法,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找到更多連線方式,開啟找到nfc功能,開啟就行,然後找到錢包,這是手機出廠自帶應用,每個手機都有,開啟錢包,登入你的手機賬號,找到門卡,開啟,選擇新增,並準備好門禁卡,進行模擬,開啟門卡,點選新增,再點選模擬。然後將門禁卡靠近手機nfc識別區域,識別成功後,點選新增,輸入賬號密碼即可,卡片資訊並確認,顯示寫入卡片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的手機支援nfc,而且還要複製門禁卡,才可以。

怎麼用手機開車門。用什麼軟體

13樓:茹

如果可以,在你有一天將車用遙控器落在車裡而且備用的遙控又在家裡的話,你會發現有個手機真方便,用手機撥通家裡人的手機,將你的手機拿在離車門一英尺的地方,同時家裡人拿著遙控器在他的手機旁邊按響遙控器上的開鎖鍵,這邊你的車門就可以開啟了。這個方法不管你把車開得離家有多遠都奏效。

就比如不再汽車遙控器範圍之內,可以通過**實現遙控,就是說一個人在車旁邊給那遙控器的人撥通**,**接通後拿 遙控器的人按一下汽車開鎖鍵,那頭的汽車的門就開了,這種方法不管隔多遠都適用。

提問手機可以代替汽車鑰匙嗎?

就是說不拿車鑰匙直接帶個手機可以?

弄好了,不用帶鑰匙,帶手機也可以。

不可以,這個️去汽修店弄。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手機不支援此功能。

15樓:陽光

車不好,什麼軟體也來不了。

手機開門是怎麼實現的?

16樓:暢聯***鎖

基於藍芽、wifi等通訊協議開門,還有一種就是直接用***開門。***鎖是最好的,因為智慧鎖,智慧的不僅是開啟方式,還是鎖背後的管理。

用手機怎麼開門禁,怎麼用手機開啟門禁卡

我手機想要開門禁的話,那你首先手機有nfc功能,然後把你的門禁卡拷貝進去,這樣的話才可以開門。用手機開門進的話,首先你的手機要支援安平nfc功能,假如你的手機有這個功能的話在設定裡面用你的門禁卡讀取你的手機,然後就可以用手機開了。手機要繫結門禁卡,可以用nfc功能將門禁卡資訊複製到手機上,然後刷手機...

用手機怎麼開啟lnk,用手機怎麼開啟lnk文件?

這 難度比較高,你要首先設計一個跟你手機匹配的基本作業系統,然後通過刷板把你設計的軟體替換進取,然後就能開啟了。如果你已經達到這個水平了,我建議你去軟體公司,人家會高薪聘用你的。對了,以上還有一個前提,就是你的手機一定要是智慧手機.補充 看到手機型號我就可以堅定地告訴你 這個幾乎不可實現。你的手機不...

怎麼使用手機控制空調?怎麼使用手機遙控空調?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慧遙控 app 與家電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 如空調 機頂盒 電視 相機 投影儀 網路盒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手機為例 一 新增和使用遙控器。1 進入實用工具 智慧遙控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 電視 空調 機頂盒 相機 網路盒子 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