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加工定額員工作目標,如何做好機械加工工時定額員

2023-02-25 08:25:05 字數 3403 閱讀 5175

1樓:何志平先生

影響機械加工定額的因素較多,有客觀的機床條件、也有個人水平影響的,同時也有管理不到位的影響。所以制定前要了解企業的現狀、和以前的執**況很重要,因為現在的人很不好管理:定額高了會造成廢品率增加、定額低了會縱容個別人的懶惰。

情況不一樣,也沒有一個準尺,但遵照的原則是:取中為宜。

如何做好機械加工工時定額員

2樓:匠

一般企業對定額的期望值很高,但是卻遊走於形式。對於我來說,假設沒有企業體制和管理上的支援,定額就是空談。這種企業只知道片面的定額,卻不懂定額其實就是企業自身的體制、管理等的其中一個表現形式,這種情況不是說有好的定額員就能解決的。

3樓:固步自封

看資料啊,算理論值。

或者你看著工人做,幫他默默計算好,取箇中間值就好了。

機械加工工時定額標準 50

4樓:網友

機械加工工時定額沒有統一的標準,這個一般都是根據工廠的實際情況來編制,根據外界市場**來編制的。

工時定額是指在一定的技術狀態和生產組織模式下,按照產品工藝工序加工完成一個合格產品所需要的工作時間、準備時間、休息時間與生理時間的總和。時間定額是完成一個工序所需的時間,它是勞動生產率指標。根據時間定額可以安排生產作業計劃,進行成本核算,確定裝置數量和人員編制,規劃生產面積。

因此時間定額是工藝規程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確定時間定額應根據本企業的生產技術條件,使大多數工人經過努力都能達到,部分先進工人可以超出,少數工人經過努力可以達到或接近平均先進水平。合理的時間定額能調動工人的積極性,促進工人技術水平的提高。

從而不斷提高勞動生產率。隨著企業生產技術條件的不斷改善,時間定額定期進行修訂,以保持定額的平均先進水平。

時間定額通常由定額員和工藝人員和工人相結合,通過總結過去的經驗並參考有關的技術資料直接估計確定。或者以同類產品的工件或工序的時間定額為依據進行對比分析後推算出來,也可通過對實際操作時間的測定和分析後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算成本還是給工人算工資?

比如說某工序標準班產 1000件,標準工資 10塊/小時,那麼工序工資就是 10*8/1000= 元。(這可以算成計件制工人每加工一件的工資。)

另外,算加工成本的話,得加上裝置費率(因裝置不同差異較大),如普通數控車床大概 在 5~10 塊/小時,數控磨床在 15~20。

按裝置費率20計算,成本就是 (10+20)*8/1000=, 這是工序成本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這怎麼好說呢~

機械加工行業,工資根據工時定額計算,請大神教我算下定額工時怎麼分。

7樓:上海老崔

一。工資應該至少分三塊:

1.基本工資:按出勤時間計。

2.崗位工資:按崗位技能計。

3.績效工資:按完成工作計。

二。完全按完成工作計,全額計件工資。

三。你的情況,建議:

出勤240小時,b出勤200小時,共440小時。

佔了240/440=6/11,b佔了200/440=5/11。

係數,b係數。所以a為,b為3/:b=4:5。

4.完成定額總工時600小時,a=267小時,b=333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作好統計,不能簡單地按比例分配,請假多不一定工時完成少。

您可以再行分配同種工件,按兩人的完成時間比例進行分配。

9樓:網友

這個簡單設計道工資的話就按實際的走,不涉及刀工資的話,可以按照百分比走,你不算完了嗎,46開呀!

什麼是機械加工的工時定額,舉一例說明零件機械加工的工時定額的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時定額,又稱為標準工作時間,是在標準的工作條件下,操作人員完成單位特定工作所需的時間。

如對車工加工一個零件、裝配工組裝一個部件或一個產品所規定的時間;對賓館服務員清理一間客房所規定的時間。

11樓:四隻天鵝

首先是確定用哪種加工方法,例如車。銑等,定額就是用此種加工方法加工一件零件所用的時間,比如加工一根軸,毛坯料外圓30,加工到25,長度100,首先需要用的裝置是車床,需要走的刀數是兩刀,然後計算一刀所用的時間乘以2就是定額工時。

施工員工作目標怎麼寫

12樓:淘汰

文學泰斗爾斯泰曾經說過:「如果教師既愛人的施工員工作計劃事業,又愛他的施工員工作計劃學生,那麼他就是一個十分好的老師了。當然在工作中我享受到收穫喜悅,也在工作中發現一些存在的問題。

微機室管理方面。

在本學期,我的主要工作是進行微機教學,及微機室的管理工作。要保證學生在愉悅的氛圍中學習,必須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所以我盡職盡責,保持微機室有一個清新、衛生的環境,保證微機的正常使用,無故障產生。

課堂教學。做到期初有計劃,有教學進度,使教學工作能有條不紊地順利進行下去;在備課過程中我對每節的重點、難點、教學過程的處理等進行研究,選擇出適合本學科特點的教學方法,找到一種既符合我校的硬體和軟體情況和學生的實際水平,採取以培養學生創新思維能力和實踐操作能力為的課堂教學。

圖紙繪審:施工員在接到工程設計圖紙後要認真閱讀,對工程設計圖紙中存在的疑問或存在的問題加以彙總,並向相關單位發出詢問單,如發現設計圖紙存在問題,或因施工條件變化需要補充設計、需要材料代用,應及時向監理或建設單位相關人員提出等待確認;

施工方案:工程施工中施工方案的選擇對工程的盈虧、質量的優劣、工期的提前與滯後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施工員在編制施工方案時應有針對工程的特點和難點,充分了解施工現場及周圍環境這就需要我們施工員,有較強的專業技術及理論水平,一定的工程施工經驗;

技術交底:施工員根據分項工程的施工方案,及時做好技術交底工作,經常對施工及操作人員進行質量、安全、工期要求方面的交底工作,使他們人人作到心中有數,避免因質量、安全等問題造成停工返工而影響工期。

如何用機械加工工時定額時間標準

1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張曉雲。

機械工業定額改革小組說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抄有一直徑φ60,長600圓鋼襲,用三爪卡盤,查車床裝卸工件時間。

查表:一、查序號:

《機械加工工時定額時間標準》中,「車床裝卸工件時間標準」表;直徑d=60對應序號4;長度l=600對應序號6;

二、算總序號:

按總序號公式計算:4+6-1=9;

三、再查裝卸方法:

在裝卸方法表中查序號9那一列,下部裝卸方法中,對應」三爪「那一行,數字為分鐘。

依照此種查表方法即可在各種表中查出各種工時。

如何做好員工培訓工作,企業如何做好員工培訓工作

培訓方法 講授法 屬於傳統的培訓方式,優點是運用起來方便,便於培訓者控制整個過程。缺點是單向資訊傳遞,反饋效果差。常被用於一些理念性知識的培訓。視聽技術法 通過現代視聽技術對員工進行培訓。優點是運用視覺與聽覺的感知方式,直觀鮮明。多用於企業概況 傳授技能等培訓內容,也可用於概念性知識的培訓。討論法 ...

如何做好公司員工關懷工作謝謝,如何做好員工關懷工作

內容來自使用者 朱老師 做好公司員工關懷的方法和技巧 有了員工滿意才有客戶滿意!員工關懷是一項潤物細無聲的工作。為體現公司對員工的人性化管理和關懷,增進員工對公司的認同感 歸屬感及忠誠度,達到讓員工保持更好的工作心態,與公司共同成長和發展。一 員工關懷的意義 1 員工流失率減少 2 穩定忠誠老員工 ...

如何做員工團隊的培訓,如何做好員工培訓工作

建議你提高獎勵,把大致的背景做說明,及時的採納。相信詳細方案就會出來。找一個嚴格的女高管員培訓,如果是男同志,很多時候嚴厲的話,說不出口,或是面對女孩子一起鬨那就根沒有辦法好好的培訓,這樣效果太差。進行培訓前,科學地分析員工的培訓需求,並給員工一個培訓的理由 制訂一份規範且實用的培訓計劃,可以確保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