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交了補考費要多久才能預約考試

2023-02-25 08:45:08 字數 891 閱讀 8217

1樓:小鍋鍋煮大魚

申請人科目三考試不合格的,申請人需要先繳納補考費,然後間隔十日以後就可以重新預約補考的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2樓:路線嚄

看你駕照是不是有實力了。

科目三考試掛了,交了補考費後多少天才可以預約?

3樓:就是喜歡答題

一、科bai目三考試掛了,交du

了補考費後。

zhi10天才可以再次dao預約。

二、科目三考試可以通專過交管屬12123預約,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交管12123後,找到哦啊右下角的」我的「一項,點選進入。

3、進入後找到」考試預約「一項,點選進入。

4、進入考試預約後,在下圖所示紅框處下拉選擇科目三即可預約科目三考試。

4樓:妖

再次補考的時間間隔是十個自然日。即第十一天就可以再次預約了。補考費是一定要繳納的,預約後考試前必須繳納。

科目三補考費交完後,得再過多久才能再預約考試

5樓:折舉蘇羽

科目三補考還是有學時要求的,所以一般報完名後,要過半個月左右才可以預約考試。

科目三補考費交了多久可以預約

科目三沒過不交補考費也能補考嗎,科目三補考我過了,但補考費沒交。會算我沒過的嗎

我們這邊可以,考幾次都不用交,學車就開始交一個報名費,一直到你拿本 科目三補考我過了,但補考費沒交。會算我沒過的嗎?很多地方的補考費是在科目四考試時一次性結清的。你們那裡應該也是這種情況。不好啥意思的通知你。我們這個地方的補考費是分開交的。駕校收,車管所也收。當然不會,沒收錢是駕校的失誤或者說你家裡...

科目二我沒交補考費怎麼預約成功了

會預約成功。1 科目二考試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小 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俗 稱s彎 五項必考。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

科目二預約成功能先考試在交補考費嗎

補考費一般是交給駕校的,實際中,好像有不少人都是可以先預約考試再交補考費的。根據地區不同,規則也不同,我在內蒙古自治區西部區,這裡可以先考試,後交費的,在考完科4後,科2科3的補考費再交也行 科目二預約成功過以後才交補考費嗎 補考費一般是交給駕校的,實際中,好像有不少人都是可以先預約考試再交補考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