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六自動擋的掛倒擋震動很大是什麼問題

2023-02-25 08:50:07 字數 1732 閱讀 8702

1樓:

很正常的事,幾年車了?換過波箱油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變速箱支架是否已壞,還有一個是更換變速箱油試試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倒檔離合間隙過大、或倒檔操縱閥卡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清洗一下節氣門,更換變速箱油和濾網就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自動檔汽車掛倒檔的時候車會震動一下是什麼原因

5樓:快了的快樂的人

待車停穩,發動機轉速降下後,踩下制動,這樣就不應該有震動了。

轉速沒有降下、車未停穩都是引起震動的原因。

當然機械故障另當別論。

6樓:吳江車網

應該是你在未完全停穩車子的情況下,掛了p檔!

馬自達6掛檔車身抖動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掛檔抖動的話檢查變速箱膠墊的好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多是節氣門髒了,建議你清洗一下節氣門。

9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6掛檔車身抖動什麼原因、發動機故障診斷一般有幾種情況,發動機積碳嚴重形成轎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發動機內部司有普清洗劑,能夠除積碳免拆機油清洗積碳油泥,運用起來十分的便利,懸浮分化不堵塞一起又與機油互溶不會導致分層,更好更安全的清潔你的發動機。

馬自達自動檔換檔衝擊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急加油了吧?自動檔急加油的時候,變速器控制單元認為駕駛人員想要獲得較大的扭矩,所以會自動降檔提高轉速,從而獲得較大扭力。 駕駛自動檔轎車,特別是at變速箱的,需要平穩變化油門才能保證換擋順暢,而且省油。

11樓:博睿通達

最好是找專業變速箱維修店去讓師傅試車檢測。

幾萬公里了。

平時按時更換變速箱油嗎。

估計是閥體故障。

部分維修廠是清洗閥體。

清洗閥體不能徹底解決。

需要修復閥體才能徹底解決。

因為變速箱閥體磨損,控制壓力降低,啟動時,發動機的轉速低,變速箱的油壓無法快速升到標準值,無法把柱塞保持在正確位置,造成啟動檔位錯誤,引起衝擊。

解決方案:無需更換閥體總成,拆下閥體,裝在油路測試臺上測試,根據測試報告找到磨損的柱塞,使用美國進口裝置修復閥體,就可以排除故障。

這個費用也比較低。

馬自達冷車啟動震動大聲音特別響是什麼問題?但是掛擋了震動沒了,操音也沒有了。求大神幫忙解決問題!

12樓:教父王道

不知道你是什麼型號,創世藍天的發動機,剛啟動聲音比較大,過一會就好了。

馬自達冷車啟動震動大聲音特別響是什麼問題?但是掛擋了震動沒了,操音也沒有了。求大神幫忙解決問題? 10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馬自達汽車冷啟動時為了快速暖機,會使發動機多噴油,讓水溫上去。發動機轉速上去了自然而然聲音變大了。馬自達汽車發動機聲音比其他汽車要大得多。

汽車自動擋掛倒擋時怎麼有咯噔的聲音,是什麼原因

1 可能是剎車系統與自動擋變速箱之間的電子聯動。換擋時離合器踏不到底,造成齒輪損壞。此外,不使用離合器時腳不宜放在離合器上,造成分離軸承過度磨損。解決方法 到4s店檢查維修。2 可能是怠速掛擋 自動擋車型在剛啟動發動機的前幾秒中,引擎轉速很高,如果在發動機轉速還未下降到穩定狀態就將擋位從空擋掛至倒擋...

馬自達6自動擋掛檔起步有咯噔異響,掛檔有阻力。怎么回事?高人解答下

不用說,你肯定是開著車掛檔了,有很多手自一體的都出現這樣的問題,我的瑞納說明說就說有,一定要等車完全停止,是完全!變速器出了問題了,準備好3000塊這樣去4s店吧,別到時候連累發動機拉缸了!記著,別為了省油空擋滑行啊!在網上查查不出問題的,到4s店,先看情況,給不給他修另外一回事,他們畢竟是這車的專...

自動擋掛p檔踩油門會有什麼後果,自動擋車掛p檔踩油門會走嗎

機械的鎖檔齒可以將變速箱輸出鎖住,發動機就已經和變速箱脫離了,沒有動力傳輸,轟油門只是增加發動機轉速,其動力沒有傳遞到變速箱,和n檔一樣都是空檔旋轉,車子不會走,發動機溫度會迅速升高,而水箱在沒有冷風進來的情況下散熱效果會變得很差。嚴重還會燒掉活塞下面的大小瓦,而且對皮帶 齒輪都有不利影響 正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