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3星騁和昂克塞拉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嗎

2023-02-25 08:50:06 字數 1912 閱讀 4079

1樓:不說假話的林

馬3星騁依然是普通的轎車技術,而昂克賽拉採用了馬自達的創馳藍天技術,動力更好,油耗更低。

2樓:自然吸氣

推薦:馬自達3星騁2015款 兩廂 自動豪華型馬自達3星騁2015款 三廂 自動豪華型14萬以下都能買個的車型,還有什麼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昂克塞拉好'外形漂亮'技術新'科技性強。

馬自達3 axela昂克賽拉與馬自達3星騁到底有何不同,汽車中國

4樓:淡藍色的煙

星騁是第二代馬自達3,昂克賽拉是第三代馬自達3,老馬3就是第一代,三代同堂銷售,取不同的名字而已。馬6、睿翼、阿特茲同理。

馬自達3和馬自達3 昂克賽拉汽車哪個好

5樓:**鑽戒

昂克賽拉就是馬三啊?馬自達3有好幾代,最新這代叫昂克賽拉。所以你讓馬自達3和昂克賽拉比就是自己和自己比。

如果你要和過去的馬自達比,比如馬自達星馳這代(也是馬三),那就是不同年代的車對比,肯定最新的更好。昂克賽拉是馬自達3,星馳也是馬自達3,只不過昂克賽拉是這兩年出的馬三,星馳是過去生產的馬三(現在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昂科塞拉只不過是馬自達3的 英文名字音譯。

馬自達3在國內共有三代產品。

第一代,不存在區別問題就叫馬自達3

第二代,因為要和老款同步銷售,所以叫馬自達3星騁第三代,因為要和第二代馬自達3同步銷售,也所以叫馬自達3昂科塞拉實際中,馬自達3,指的是第一代產品,這個車已經停產有一段時間了,這個車是不存在的。

要說現款馬自達3,指的就是昂科塞拉。

也可以理解,現款馬自達3=昂科塞拉。

7樓:

目前這款車賣的相當火爆!車的價效比也極高!可以出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還望您能採納,謝謝!

馬自達3和馬自達3星騁三廂汽車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昂克賽拉了吧?

馬自達3兩箱的星聘和昂克賽拉什麼區別

9樓:吉吉這一天

這兩款車的區別非常多,但主要的區別還是排量、車身尺寸、綜合油耗、最高時速,總體來說,昂克賽拉更經濟更省油。

詳細引數如下:

10樓:魔統六界

星馳是 馬自達3車系的第二代 昂科塞拉是第三代 就這麼簡單 如果lz要買建議買 昂科塞拉,因為漂亮、馬自達最新全球化的創馳藍天平臺。如果預算低換比的牌子吧 買其他平臺新車吧。

11樓:自然吸氣

星騁是老媽三,昂科塞拉是新馬三,日常使用星騁已經足夠。

12樓:網友

牌子不一樣,一個日本代表一個歐美代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是上一代。昂是新一代。

馬自達3和馬自達3星騁哪個好

14樓:網友

馬自達3是第一代馬自達3,星騁是第2代馬自達3。

15樓:網友

星騁優勢在於 車型新,對於設計缺陷進行了修正(譬如三圍、輪距的增加、內飾的改進等等)。老馬3,優勢在於**低。這也是馬自達的銷售戰略,老馬的存在6亦是。

老馬3的高配**=星騁的低配也可以說明。也就是說,老馬3像是「低配」版本。那麼也就不存在那個更好了。

二者駕駛感受應差不多,二者後期費用也幾乎一致。所以,可根據自身經濟實力選擇。個人更推薦星騁,因為在汽車行業 是絕對的一分錢一分貨。

16樓:路易斯哥哥

當然是星馳好了。**也高。

新馬3昂克賽拉這款車怎麼樣,昂克賽拉這款車怎樣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看你需求的是什麼,外觀可以,動力要選2.0的,這才算可以,1.5的確實肉,聲音大。但是不能否認底盤還可以 可以,原因 省油,1.8排量,跑高速4毛 保養便宜,正常保養280黃殼就夠了 發動機好,如果正常的保養,排除人為,發動機可以跑到你車報廢不用修變速箱,日系車的變速箱是公認的好...

科魯茲 高爾夫馬自達3昂科塞拉 2019福克斯三廂4款車子乞丐版哪個值得買

全都可以買,除了高7。因為我開高7老是被人鄙視。我就納悶什麼情況啊我的腦袋全是問號 來高7吧問結果已經很明顯了 馬自達3和福克斯三廂汽車哪個好 一個模子裡克出來的,都是。這兩款車的原型都是福特 馬自達 沃爾沃3家車企並股合併期間的產物 馬自達星騁 福特福克斯 沃爾沃s60l,而馬自達昂科塞拉就是星騁...

馬自達3 Axela昂克賽拉和馬自達6哪個好

馬自達3 axela昂可賽拉和馬自達6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昂可賽拉款型新,技術相對先進,馬自達6高一個級別,空間方面優勢明顯,主要還是看您更側重哪一方面。馬自達六級別高空間大。昂克賽拉外觀時尚。藍天技術先進可靠。操控更好一些。這兩者的話肯定是馬自達6更好了,明顯檔次更高,而且舒適性也要更好的 昂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