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馬自達6改裝了車輛年審可以不?

2023-02-25 08:55:07 字數 2171 閱讀 4659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中國很多事情是很靈活的,一般檢測場旁邊都有專門替人驗車的車蟲,驗車的時候給他們點錢,只要不是改的太過分的,都能驗過。

您這個沒什麼,換了發動機的都能驗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兔子過,一下全部跟你搞完了。要錢也不多。

汽車改裝了外觀可以年審嗎??

3樓:緣分蟲

反正一年審一次,你年審完了再改裝就可以了,等到年審的時候又換回來!

我都是這樣的。哈哈!!

不過交警隊有熟人的話也行的!!!

隨便你改為什麼樣!!!

如果你改裝沒動到剎車系統,還有底盤,和發動機等比較重要的地方的話你可以車管所申請下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叫4s店給你改好再賣給你,哈哈)

4樓:見空一片

少量改裝去交管局車管所登記後可以的。

不過ms你改的多了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機動車管理規定,車輛外面的改變,必須經交管部門稽核同意後才能改裝的。如果擅自改裝,不僅不能通過年審,還要受到交管部門的處罰。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管所你有認識的人話可以。

改了那麼多,保險也只是照原廠的配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趕緊換回原貌吧。去年我就裝了一個尾翼,還過不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事先未經過交通管理部門的批准,改裝外觀的車是無法上路、正常通過年檢的。

根據現行的《機動車登記規定》相關條款,改變已領牌照機動車的車身顏色、車型、效能、用途和結構,更換車架、車身或發動機,車主都必須向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加裝尾翼、做大包圍、改裝排氣管等行為,原則上都不被允許。

國家關於汽車改裝的有關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辦理變更登記:

(一)改變機動車的品牌、型號和發動機型號的,但經***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許可選裝的發動機除外;

(二)改變已登記的機動車外形和有關技術資料的,但法律、法規和國家強制性標準另有規定的除外。

9樓:匿名使用者

改你的車,讓別人去說吧 !~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私自改裝的機動車是不能通過年審的。

馬自達6車改裝**一點的話 審車好不好審

11樓:酸奶哥

你改外觀,還是刷了ecu?

馬自達6裝上尾翼年審能過嗎?

12樓:夜靜彼岸花

年審的時候把它取了 就可以。平時可以裝上去。只是外觀非法改裝是違法的。交警發現了 會罰的。

13樓:網友

外觀改裝,過不了 ,你拆了去年審,過了又裝回去。

我的馬自達6車,超時兩年未檢車,原車身顏色是灰色,後改為亞光橙色,檢車能否通過?如果能檢都需要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份就應該年審的,十月已超三個月本身就已經違規,又改變了車身顏色這可是錯上加錯,又沒有關係和熟人,就更難辦了,你去了不是扣車就是罰款。

我建議你去找一個要有把握的辦理汽車業務的中介(車管所附近應該會有),出點錢讓他們幫你去搞定,他們會有辦法把原車身顏色改變成現在的車身顏色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太利害了,改色你也沒有做變更。

檢車肯定通不過,不過你有關係一點問題沒有。

16樓:小妖的城堡

檢車超時沒關係。你在改色之前應該先去車管所遞一份申請證明的。簡單點得辦法,在車管所找個代辦的托兒,花點錢,搞定。

17樓:奶茶小溪

朋友,找串串,不然你娃就遭求。

馬自達6改led大燈能過年檢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檢車特別的嚴,估計過不了。

19樓:揭燎琦依波

這個要看你的馬六高配版是否有led大燈,如果沒有,就是改不了,只能改氙氣大燈,**從1500-3500不等。

馬自達6轎跑改裝,馬自達6可以改成馬自達6轎跑嗎

馬六輪胎我用朝陽sa07花紋那款。跑高速噪音很低,比鄧祿普還輕,推薦!主要是 還便宜!米其林,鄧祿普都上好幾千的,朝陽便宜500一個。目前已經4萬公里。暫無什麼不好的情況。馬自達6可以改成馬自達6轎跑嗎 你好車主!可以改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可以的,完全沒問...

我車輛的保險和年審都是1月。17年買18年保險的時候保險公司沒有給我交車船稅導致我現在審車不過

還有這樣的事,檢視保單,如果是保險公司收錢沒交就找客服處理,不行就找保監會投訴他們,補交完應該就可以了 你在看看保單,現在都是保險和車船稅都在保單上。除非你買保險都是時候告訴對方你是營運車輛,如果沒提前告知的話,是不會賠你的朋友,因為你是非營運車輛,保費是不一樣的,明白沒,保險公司比你會玩的朋友 我...

您好,我的轎車改裝了收音機,由於天線插頭不合適,用電線焊接的,請問這樣會影響fm收音效果麼?謝謝

在fm這樣的頻率下,肯定有影響的,不過不算大,可以接受的。焊接的時候中間的芯線不要和地線短路了,沒有遮蔽的部分芯線儘量短些不要太長就基本可以忽略那個損耗了 小車的收音天線效果一般,如何加裝改造 聽說可以在收音天線上綁鐵絲 讓收聽fm的功能效果好些呢 汽車調頻收音機天線 抄受汽車外形限 bai制,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