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四歲的小孩子也有口臭,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3-02-25 09:50:10 字數 1331 閱讀 7889

1樓:home羅小燕

可能是吃了大蒜之類的東西。

2樓:淡雲霞飛

積食不消化造成的,上藥店買點藥給他吃就很了,健胃消食片就管用。

4歲孩子口臭是什麼原因

4歲兒童 口臭是什麼原因

3樓:網友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寶寶口氣有異味,大多是因為消化不良、積食等引起的,也有是因為口腔有炎症等引起。

四歲小孩經常有口臭,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種原因: 一種是:上火!有可能是小孩發燒引起的,一般這口臭就是一種病變的開始; 二種就是:飲食不潔,如:小孩沒有常刷牙和吃了一些不衛生的東西。

狗狗口臭是什麼原因?

5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幼犬出現口臭可能是因為掉牙期,多少都會有點味,成犬有可能是牙結石造成的,排除牙結石的話可能是腸胃出現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很可能是因為腸胃問題導致的,吃些寵物營養補充劑調理一下腸胃吧!

最近孩子口臭,是什麼原因導致孩子口臭?

7樓:小鹿叮叮紙尿褲

①餵食不當,引起胃。

腸功能紊亂。

②胃腸道炎症。嬰幼兒吃了被細菌汙染的食物,引起胃腸道發炎。

③濫用抗生素,使胃腸道內菌群失調,正常細菌,如乳酸桿菌受到抑制,雜菌卻大量生長繁殖。

④天氣變冷,機體抵抗力低,肚子受涼也可引起消化不良。

4歲寶寶有口臭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媽媽會發現,寶寶出現了口臭的症狀,這可能是由於寶寶的消化器官發育和酶的功能均不完善,胃及腸道內粘膜柔嫩,消化液分泌不充足,消化功能還比較弱。如果爸爸媽媽不能科學的餵養寶寶,給寶寶吃的東西不加管理,使寶寶飲食的質和量不正常,損傷了腸胃,那麼寶寶就會出現肚子脹、大便稀並且有酸臭味、口臭等情況。

除消化不良外,口腔潰瘍、舌苔厚等都可能讓小寶寶口臭。想要解決寶寶的口臭問題,首先就要圍繞寶寶的口臭的根尋求解決方案。譬如改善飲食結構,不要讓寶寶吃過多的乳類食品或肉類,而應該與蔬菜、水果等容易消化的食物搭配著吃,以增加纖維素,從而促進腸道蠕動,而且吃飯時一定不要吃得太飽。

如果寶寶有齒齦炎或者口腔潰瘍等問題,要注意補充維生素c和維生素b。媽媽還可以用小寶寶專用牙刷或者用紗布纏在手指上給寶寶清潔口腔、牙齒,可以不用牙膏,只用清水即可。另外,睡前千萬不要讓寶寶吃過甜的食物。

小孩子喜歡什麼,3歲的小孩子會喜歡什麼?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般小孩子喜歡看動畫片 比如 喜羊羊與灰太狼 鐵甲金剛 這些 而且喜歡看帶圖的漫畫書 這些是在我觀察小朋友的喜愛終解的 望採納 謝謝!小孩也有自己的偶像,如奧特曼 喜羊羊等動畫形象,還有一些廣告裡大力宣傳的各種飲料食品及玩具,再則生活中別的小孩子的所炫耀的他自己卻沒有的都是他喜...

4歲孩子貧血怎麼辦,四歲的小孩子得了缺鐵性貧血,怎麼辦

4歲的孩子生長髮育的很快,一不注意營養就跟不上,一定不能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能夠補血的食物有 大棗 龍眼肉 荔枝 桑椹 枸杞子 櫻桃 甘蔗 南瓜 葡萄 黑豆 胡蘿蔔 麵筋 金針菜 蘿蔔乾 萵苣。黨蔘 當歸 制何首烏 阿膠 枸杞 飲食營養要合理,食物多樣化,食譜要廣,不應偏食,不要因為某種營養素的缺...

六歲的小孩子為什麼有白髮,六歲的小孩子為什麼有白髮?

造成小孩子白髮的原因,除了最主要的四點因素 精神因素 營養失調 遺傳 患有慢性疾病,還有一個很常見,但是卻經常被忽視的原因,吃過多甜食。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家長給孩子的零花錢也多,糖果 冰激凌 巧克力 蛋糕等等甜食都是孩子們的最愛。而吃太多的甜食不僅造成了很多小胖墩,還讓孩子小小年紀就生白髮。伍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