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運動一小時月能瘦多少,每天運動一小時一個月能瘦多少

2021-03-19 18:18:51 字數 6425 閱讀 2051

1樓:蘇果

1千克純脂肪=7700卡路里,700卡=1斤脂肪,成年人每天慢跑1小時最多消耗500卡,合理的時間應該是一週瘦1斤那麼1個月瘦4斤。

2樓:善良的自由國度

健康合理的**方式應該是通過飲食和生活習慣調節,避免進食油膩刺激食物,多進食蔬菜水果等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含量豐富的食物,保證膳食平衡,促進總熱量的攝入,避免熬夜,合理睡眠,正常**為一個月瘦4-5kg。

運動,一種涉及體力和技巧的由一套規則或習慣所約束的活動,通常具有競爭性。

物布時空永不均產生了普遍運動,普遍的運動生滅著萬事萬物。

沒有不運動的物件,也沒有能離開物件的運動。

每天運動半小時一個月會瘦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很複雜的過程沒有那麼容易的。每天晚上一小時,那要看你是什麼運動了。例如你如果是跑步,用每小時10公里的時速前進,大概一小時消耗的卡路里在800左右。

但一般人是不太可能以這樣的時速跑的。如果是走路,那一小時的消耗量也許就200。差不多就是比一瓶可樂的熱量多一點點。

另外,如果你不控制飲食,光運動的話,也許會更胖。因為新陳代謝加快了,胃口會更好,而且在這樣的時候你更容易去吃高卡路里的食物。如果你每天嚴格控制飲食的情況下,每週4~5次跑步,每次一小時。

大概一個月可以瘦3~5公斤。

每天運動一小時一個月能瘦多少

4樓:我叫大冰冰

如果大基數,10-20斤都有可能。看你吃多少。瘦沒瘦還得看腰圍,減到腰上沒贅肉了,才叫完成了

5樓:我是劉翔

這個運動量夠大的,一般瘦個十幾斤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有教練一起科學鍛鍊可以瘦的的更多。

6樓:阿珍艾

我已經每天跑半小時26天了,瘦個屁啊,氣死了,沒用,我想真的只有1小時才行可能,可我每天半小時都賊累,一小時根本堅持不了煩,真的一點都沒變體重,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搭配好的話 應該是6斤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瘦不了,建議你不吃主食,搭配運動,3天體重明顯下降。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能追求速度,因為**本身就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二:快速的**方法**的可能性也是大大的增高。

三:注意休息少熬夜;多吃蔬菜少油膩;

四:多喝水增加飽足感,分具有使食物膨脹的作用,可以增加飽足感;

五:這個一點是很重要的,嗖一些成功的**經驗《任涵去脂》這個就是很不錯的,因為人在**的時候多多少少會堅持不下去,看這個也是對自己的**的一種激勵吧!

每天運動一小時一個月能瘦多少斤

10樓:業元斐隗釵

**不僅僅是說運動就可以了的

一定要講究方式方法

簡單的說

**就是閉上嘴邁開腿

攝入跟釋放的關係一定要把握好

才能起到**的左右

早餐一定要吃

而且一定要在起床後一個小時內食用

可以維繫一天基本的新城代謝

中餐可以吃7-8分飽

感覺不那麼餓就好了

晚餐儘量簡單

不要吃肉

最好是吃點水果或者是喝薏米稀飯

都是非常好的

至於運動

一定是要在每天固定時間

早上或者是晚上

運動前肯定是不能吃東西的

運動後的四十分鐘

是不能吃東西的

不然做的運動全部白費

其次如果是晚上運動

運動四十分鐘後可以吃一個蒸蛋

不要放油

雞蛋是不含脂肪的

少放鹽有氧運動一定要在40分鐘以上

這樣才有燃燒脂肪的左右

最好是有氧運動40分鐘以後

做幾組器械

這樣有助於塑性

11樓:毛耕順施丙

看你做什麼運動了。我是堅持了一個月,每天至少1個小時運動,正常飲食,一個月瘦了5斤

12樓:練藝蒯元思

6-8斤吧。前提是一定要保持基礎攝入。新陳代謝不能低。其實不用每天運動一個小時的,一週4-5次的45分鐘的有氧運動,攝入1200-1400kcal就可以了。

無論是超重、肥胖,還是正常的體重範圍內的人,都需要通過運動來保持健康,而不是隻有超重的人才需要去運動。每天30分鐘的快步走是保持健康最好的辦法。

注意事項:走路時,應微微收腹。收腹與挺胸的動作是自然連在一起的,只有當人體的重心略微向前靠,使其正好落在脊柱的前方,才能在心理上產生一種前進感。

在走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抬頭挺胸,可千萬不能向前駝背,也應向後仰。上半身應保持的自然、穩定,不可左搖右擺的。手臂的擺動幅度也應相適宜,若頭前傾或後仰,身體左右擺動太大,再加上手的擺動幅度太大等等,就會造成「重心轉移」,走路時的姿態變的搖搖擺擺,非常不穩定。

步態要輕

走路的輕巧,一是結人以敏捷,二是給人以輕鬆的感覺。

從美學的角度講,前腳掌先觸地,能減少全身的擺動與顛簸,給人一種輕巧感。

每天運動一小時一個月大概能瘦多少斤?

13樓:長孫醉巧

**不僅僅是說運動就可以了的

一定要講究方式方法

簡單的說

**就是閉上嘴邁開腿

攝入跟釋放的關係一定要把握好

才能起到**的左右

早餐一定要吃

而且一定要在起床後一個小時內食用

可以維繫一天基本的新城代謝

中餐可以吃7-8分飽

感覺不那麼餓就好了

晚餐儘量簡單

不要吃肉

最好是吃點水果或者是喝薏米稀飯

都是非常好的

至於運動

一定是要在每天固定時間

早上或者是晚上

運動前肯定是不能吃東西的

運動後的四十分鐘

是不能吃東西的

不然做的運動全部白費

其次如果是晚上運動

運動四十分鐘後可以吃一個蒸蛋

不要放油

雞蛋是不含脂肪的

少放鹽有氧運動一定要在40分鐘以上

這樣才有燃燒脂肪的左右

最好是有氧運動40分鐘以後

做幾組器械

這樣有助於塑性

14樓:鬱青芬隗儀

光運動不行哦,你在食物上不要吃太多肉,注意飯量。這樣下來一個月你能瘦個4、5斤是沒問題的。

15樓:亓秀梅后辛

加油如果時晚飯前的話,最少也會瘦20斤,可能會少點,10斤,但是如果是飯後的話,從8月6號開始也要**了喲

16樓:食丿夢者

這個不好估計,畢竟你體重下降到一定程度就不會再低了,說不定還會往上飈,但你的身材肯定會越來越好!我是個體育生,高一有肚腩,大腿小腿很粗,那時60kg。三年後,現在大腿小腿瘦了,肚腩沒了有腹肌了,身材好了,體重是69kg。

三年大致的體重變化過程是60kg→51kg→69kg。其實你不要在意一個月瘦多少,要堅持,當慢跑成為了你的習慣你肯定沒那麼容易肥起來,運動還能提高睡眠質量,有很多好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運動了。我是堅持了一個月,每天至少1個小時運動,正常飲食,一個月瘦了5斤

18樓:人生需要笑對

你每天堅持一小時,一個月下來不就知道了

19樓:高小梅

這個還和你的飲食有關,如果你每天吃很多高脂類食物,肯定還會胖的,如果你攝入能量很少,肯定瘦的就比較多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都有所不同呀

每天堅持1小時的跑步,一個月能瘦多少。

21樓:李子百

您好。根據您的基本資訊的描述,得出您存在很大的生活習慣誤區。一日三餐按時吃,按照比率7:

7:5,細嚼慢嚥。您的標準體重為65.

7-67公斤。每天堅持跑一個小時,是不正確的,會很嚴重傷害您自己的身體健康的(容易跑出跑步膝)。建議最好隔日跑步最好,跑步前可以進行至少一刻鐘的熱身運動(以每分鐘**十步的速度連續快走一刻鐘),和至少五分鐘的全身伸展拉伸運動。

跑步後建議最好能夠緩步前行五六分鐘,進行至少十分鐘的全身伸展拉伸運動。可以一個月科學健康**六至十斤的。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請採納,謝謝。

22樓:蹇紅輝平惠

我是健身教練

怎麼說那

可能瘦也有可能不瘦,瘦不瘦還是要看體質,想要徹底的瘦下來最好還是有整體的鍛鍊計劃

飲食方案這樣

才能保證你持續的瘦

如有健身疑問可以找本教練解答

每天鍛鍊一小時,一個月瘦得了多少?

23樓:引力波_微波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吧,還取決於你的飲食習慣生活習慣,如果飲食不節制的話,效果恐怕不會很好,吃飯不能少頓,每頓都要吃,而且必須吃早餐,每頓不要吃多,七成飽就行,晚餐吃五成飽,這樣還必須長期堅持才能有效果,恆心和毅力很重要,凡事就怕堅持二字!

還有就是睡眠要充足,不要熬夜,熬夜的話人的生物鐘和荷爾蒙分泌異常很容易發胖的。

按照以上能照做的話,再加上每天鍛鍊一小時,一個月瘦10斤沒問題。

祝你成功!

24樓:陶苓霜

能瘦多少取決於每個人自己的體質,有些人跑跑裡能瘦十來斤,有些人天天餓著➕運動也瘦不了兩斤,有些人幹吃不胖。這個要看你的鍛鍊強度,飲食結構,和堅持時間。一般來講,每天有氧一小時,堅持一個月,不吃油膩高糖的的食物,瘦個3-5斤是沒啥問題的。

25樓:冰雨花徐

**是沒有那麼快看到效果的,特別是運動**,它需要持之以恆的堅持和鍛鍊,不以**心態為目的運動鍛鍊,而以鍛鍊身體心態為目的的鍛鍊你會更快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是為了**還是為了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我也是每天鍛鍊,我每天跑步一個小時,運動分為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無氧和有氧運動要相輔相成這樣才能達到鍛鍊的目的,並且有氧運動要達到半個小時以上才能消耗自己的脂肪,再加上無氧運動半個小時這樣就能更好的達到**的目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7樓:樂樂俠

那要看你是什麼鍛鍊,和你本身的基數是多少有著很大的關係。要長期堅持的話,我覺得一個月5到10斤是可以的,記得一定要堅持,還有飲食的控制也是不可缺少的。

28樓:李銀庫

**健身靠曰積月累。

每天跑步一小時,一個月可以瘦多少。

29樓:遠巨集

**的決定因素不止運動,管住嘴才是關鍵。

跑步分很多種,就慢跑而言,一個小時跑步肯定能出汗,跑一次大概消耗600卡路里,差不多十天的樣子減掉一公斤,一個月可以瘦4~5公斤的樣子,能控制飲食效果會更好。

慢跑是有氧運動,微微出汗就行了。減的程度因人而異,有的人減的比較快,有的人是比較慢的,沒有一定會瘦幾斤這樣的說法。

30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跑步**還需要配合飲食,因此不能單頻每天跑步就能瘦

多少。影響跑步後**效果的因素。

1、跑步後吃的食物

燃燒大量卡路里後會產生飢餓感,但要謹慎面對這種感覺。選擇垃圾食物來填補飢餓感完全就是本末倒置,沒過多久就又會感到飢餓的訊號。跑步後的進食要確保食物的營養,熱量不可超過150卡。

如果在正餐之前運動,跑步後可以適當進食,因此建議如果要進食,最好選在運動之前。

2、每次跑步路線都相同

如果習慣相同的跑步方式和路線,身體會養成固定模式,這種慣性會進入**滯留期。而混合跑步運動便可解決這類問題,在速度、高度、步調上做調整,甚至是場地的改變都可以讓身體持續保持強化和運動狀態,加速身體代謝。

擴充套件資料:

堅持跑步不能能**還有其他的好處:

1、眼睛

堅持長跑的人每天都有1小時候左右的時間眼睛直視遠方,這對眼睛是很好的放鬆休息,每天讓孩子堅持跑步,眼睛近視的機率肯定會降低。

2、頸部、肩部、脊椎

經常坐在電腦前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頸椎、肩部的問題,正確的跑步姿勢要求背部挺直放鬆,長期堅持會對頸椎及肩部的不適有很大改善。

3、心臟

堅持跑步會讓有顆強大的心臟及心血管系統功能。在提高最大攝氧量的同時向身體各個器官輸送的氧量大大增加,各個器官的工作質量自然大大提高。另外中長跑會加速血液迴圈,使冠狀動脈有足夠的血液供給心肌,從而預防各種心臟病。

通過下肢的運動,促使靜脈血流回心臟,還預防靜脈內血栓形成。

4、血液

有了強大的心臟血管系統,跑者的血液質量也好於常人,身體對長期中長跑發生的適應性改變可改善新陳代謝,減低血脂和膽固醇水平。

人民網-跑步**總也不瘦?忽略8點肯定要失敗

每天跑步一小時,月可以瘦多少,每天跑步一小時,一個月可以瘦多少。

的決定因素不止運動,管住嘴才是關鍵。跑步分很多種,就慢跑而言,一個小時跑步肯定能出汗,跑一次大概消耗600卡路里,差不多十天的樣子減掉一公斤,一個月可以瘦4 5公斤的樣子,能控制飲食效果會更好。慢跑是有氧運動,微微出汗就行了。減的程度因人而異,有的人減的比較快,有的人是比較慢的,沒有一定會瘦幾斤這樣...

為什麼每天運動一小時還瘦不下來,為什麼每天有氧運動1小時,但還是瘦不下來

相信許多 人士都有這個困擾,為什麼別人健身可以通過運動來 而我通過每天健身運動,卻沒有瘦呢?而且每天運動的時間也是超過一小時的,這是什麼原因呢?首先,我們要知道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是易瘦體質,有的人是易胖體質。所以很大情況下,有的人可能每天運動不到一小時,堅持幾個月就瘦了。而有的人每天運...

每天走路一小時大約消耗多少卡熱量?跑步半小時消耗多少熱量?這

通俗點給你解釋,首先1000卡 1千卡 1大卡。而1000kj 約300卡。跑步機上顯示的是千卡,人一天從事輕體力勞動的情況下總共會消耗2500千卡左右的能量。就算只是睡覺8小時也會消耗大概500千卡的能量。所以綜上所述,每天只需要攝入熱量控制在2000千卡以下就可以 以下是計算公式 1 已知體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