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公司老闆跑路投資的錢還可以追回來嗎?

2023-03-09 08:45:05 字數 1051 閱讀 9292

1樓:網友

這個難了,就算追回,也只能追回一小部分,所以建議投資選好安全可靠的平臺。這幾個理財都很不錯的,都是安全可靠的,可以分散投資:餘額寶(2%-4%),金融(2%-5%),騰訊理財通(2%-5%),民生銀行兔子金服(5-9%),興業銀行錢掌櫃(3%左右)等。

2樓:蓼花秋

你好,只能說很難。一般跑路前,都已經把集資詐騙 所得揮霍或者轉移差不多了。抓不到也沒多少資產。現在只能去**登記參加集資數額,將來統一清算時按比例還錢。弄回一點算一點了。

3樓:書一書

都是沒錢了才跑路,基本上追不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很難的了,就算追回,也只能追回一小部分,以為之所以老闆要跑路,就是因為資不抵債了啊。

5樓:錦真

我也被騙了68萬元,好在及時找到了人已經幫我把本金弄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投了幾萬,還好找朋友幫忙追回了。

7樓:

估計難啊啊,為什麼不投資保險理財呢。

我投資理財投了35萬然後公司倒閉了我怎麼辦?錢還能要回來麼?

8樓:股城網客服

應該馬上報警立案。

如果涉及非法集資,通過報警處理,警察立案後追查回來後,減少損失,如果是正規理財,且理財合同並不違法,儲戶的錢款屬於合法範圍無法追回。如果是購買的理財產品,協商不成,可訴訟解決。

綜上所述,理財有風險,投資須謹慎,如果儲戶所選擇的理財公司都倒閉了,那儲戶的錢也很難再拿回來了。所以如果您選擇要理財可以去正規的大型的銀行或者**公司去進行辦理。

理財公司老闆跑路了,財務人員需要負什麼責任

如只是普通員工,無涉及到日常的資金自用則問題不大,建議保留好勞動合同等資料 但在經偵調查過程中財務人員需配合相關部門提供相應的材料,包括收支流水流水等資料。但如在公司等級中財務人員屬於董事 監事 高管 財務負責人等的在審查中將會具有連帶責任 如已取得註冊會計師證的對於違反會計法律法規的行為,可能會被...

網上投資理財公司如果跑路了怎麼辦

商易貸理財師為你推薦 一般來說,平臺是不會跑路的,萬一遇到了,你可以採取一下幾點措施 一 保留證據 在得知p2p平臺跑路的訊息之後,你應該儘可能多的蒐集證據,比如說與平臺簽訂的投資協議 轉賬憑證 資金往來情況 錢是通過什麼渠道打到平臺上的 等,有關該平臺的一切資料,比方說平臺 的截圖 公司的 平臺的...

理財公司跑路了,客戶的錢業務員該還嗎

一般業務員是職務行為,不承擔個人責任。但是如果業務員明知公司進行非法集資而參與重要事務,如擔任會計 發展客戶等就需要承擔法律責任啦!應該很難讓業務員來償還的,因為錢並不是直接打到業務員的賬戶上,如果是的話,可以讓還錢,否則不可能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報警,還有就是以後最好不要選擇不靠譜的理財平臺,還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