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想擺地攤賣饃夾菜都是在哪裡進貨呢

2023-02-25 11:25:06 字數 2280 閱讀 8080

1樓:我的同桌是頭驢

怎麼想起來要在開封賣呢?先不說在**進貨,你準備在**賣呢?

在開封鼓樓夜市擺地攤收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哪賣了,如果是鼓樓廣場那,需要辦的也就是衛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因為現在工商已經不再收管理費,有營業執照就行了,工商現在收的是每個月你用電的費用。如果是在書店街裡邊賣小東西,那就什麼證都不用辦,找好個沒人的地方,弄個固定攤位,每月交一定的用電費用即可。如果沒有固定攤位,那你就看哪沒有人往哪擺就好了,如果是人家固定攤位沒有出攤,你擺那了還可以免費用點呢,只要和鄰居把關係搞好即可,那你就什麼費用都不用交了。

在開封擺地攤賣玉怎麼樣 30

3樓:生別離

本人老開封了,在此說兩句。開封賣玉的挺多的,總體價位也不貴,因為開封的消費水平較低,你賣貴了也沒人要。想買好玉的都去石頭記買去了。

另外估計你的玉也不會有太好的成色,建議在開封夜市以及各大專院校門口擺攤即可。在夜市擺地攤好像要收一定的費用,除非你推著車擺流動攤。在大學門口擺攤好像不收費,即便收也很少。

另外如果你價廉物美的話,也可以去開封的各個旅遊景點去推銷一下,不過那裡的商人都很精明,價位估計砍得厲害。建議你看看開封地圖,去下列地點擺攤。

1,鼓樓街附近(包括書店街,寺后街等)

2,新老河南大學附近。

3,開封大學附近。

4,推銷的話,去包公祠,開封府,相國寺,鐵塔,清明上河園,龍庭,翰院碑林等地。

最後祝你生意興隆!有機會我也去你攤上關顧哦。

4樓:簡單di危害

那你的玉都是什麼材料呀。

假玉就別想了。

要是是好點的。

你的價錢也不對呀。

現在知名的賣玉的都弄高檔的貨。

你的品種不行。

一定沒有市場的。

給你一個**你去瞧瞧。

御府和田玉。

都很漂亮的。

5樓:嚴風羽

十幾塊錢的石頭還是到學校門口、早市、夜市之類的地方賣比較好,真正買玉的人會到玉石專賣店去買的。

夜市固定攤位肯定要收費,早市和學校門口的流動攤的話可能不收費或者收費少一點。

上門推銷的話,你是打算到什麼樣的店裡去呢?飾品店本身可能就有這東西賣,自然有他們自己的進貨渠道,而其他的店不一定會對這個感興趣吧。

鼓樓之類的地方白天就不要考慮了,那裡白天不能擺攤的,晚上的夜市倒是可以試試,不過賣這種的攤位有很多。

河大、開大等學校門口可以試一下,特別是晚飯前後會有很多學生出來逛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行,玉在中國人的眼裡是高貴的飾品,不是****可比的,你擺地攤賣,那怕是很好的玉,也不好賣,因為會看玉的行家少啊.你想賺錢得提高檔次,要不去開封各個中專高中去看看,我不是開封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哎 不好賣啊 開封人窮 啊。

沒有什麼錢,也沒有什麼經驗,想去擺地攤,買點什麼好呢?在開封市擺的話,最好是在哪個地方?

8樓:暗夜之帝王

2:保健書籍,算卦書之類的雜誌。優點:本小利大,不佔地方,易存放。缺點:要求口才,眼力。

3:新奇特小商品。優點:容易吸引眼球,快進快出回本快。利潤可觀。缺點:不可測因太大。萬一壓貨就很難清倉。

9樓:月光_向日葵

如果你廚藝較好,當然買吃的了,只要好吃,很能賺錢。在居民區都行,或者在有夜市的街上,很多了。

我想在開封擺地攤賣飲品,需要找什麼部門,辦什麼手續,花多少錢

10樓:白髮魔女阿華

工商局現在辦執照不用錢,只要你有固定的i地點的租賃合同和帶身份證去就行,具體還要什麼你問下當地工商所,有了執照,才能辦稅務局的,你這種應該是地稅就行。

11樓:l樂天派無敵

地稅局,國稅局,稅務局,都去諮詢吧。

我想在開封擺地攤賣女孩子的小化妝品。

12樓:豬哥二呆

新河大兩個小東門外,北門外。

黃河水院對面小吃一條街。

新開大對面路邊,不過人應該不多。

老河大仁和公寓路邊,順河公寓路邊。

開封哪的**量大一些,可以擺地攤 給滿評 謝謝啦!

13樓:豬哥二呆

書店街,**量超大,不過一般找不到位置。

擺地攤春天秋天賣什麼,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季節很重要,人們的穿著 打扮 裝飾都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變化,春天和秋天是不冷不熱的天氣,恰恰也是換季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把握妤季節的變化,我除了一些冬天和夏天必備的商品以外,上面提到的商品早面有很多是一年四季都可以賣的。想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列幾...

想擺地攤不知道擺什麼,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1 擺地攤可以賣衣服或者是小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2 如果人多的話還可以賣小吃,也是不錯的選擇。3 手機貼膜也是可以的,很賺錢的。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想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列幾個給你參考一下 一 擺地攤賣時尚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

在縣城裡擺地攤賣什麼好,縣城擺地攤賣什麼好?

可根據人群,老年人居多健康用品比較好賣。中年人居多家居用品比較好賣。青年人居多飾品及奇特用品比較好賣。髮飾,貼紙 掛件 戒指 手環之類 總之要成本低,價位也低 符合中學生的消費水平 東西要有特色點,不要太俗 哥也是地攤過來人,讀大學的時候在大學城經常擺地攤,給你分享下我的心得擺地攤一要看季節 天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