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琴哪個牌子好,口琴什麼牌子的好

2023-02-25 11:35:08 字數 5796 閱讀 2958

1樓:匿名使用者

hohner,seydel,suzuki都很好,前兩個是德國的,後一個日本的,根據個人喜好自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寶。鈴木。樂器一分錢一分貨,建議買100以上的。

3樓:娛樂達人唐唐

4、國產上海、國光、金蝶、天鵝等。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 哪家強 跪求解答t_t

口琴什麼牌子的好

5樓:酸酸可愛多

口琴品牌比較知名的品牌有日本的通寶,德國的和來,美國人的牌子「hering」,中國的有國光、天鵝、奇美、東方之最等。

世界上有三大口琴生產國。—中國、德國、日本,世界上中高檔口琴多半產自德國、日本,而檔次較低的多由中國生產。以上所謂的「檔次」是從產品的平均質量來說的,如從個別角度衡量的話,中國造的口琴同樣能挑選出高質量的口琴。

1、和來。德國的「hohner」被世界眾多的口琴家及愛好者公認為是世界上第一口琴品牌,其布魯斯口琴的生產量大約每年400萬支左右。

2、通寶。日本的tombo公司以美國著名的布魯斯口琴家lee oskar命名的口琴,及紐西蘭口琴大師brenden power為日本的suzuki公司設計的pro master系列藍調口琴,同樣也吸引著眾多的演奏者。

3、hering

美國人的牌子「hering」,它是由美國著名的口琴製造家joe filisco製造的,joe filisco是一位天才的口琴製造家,他為很多美國著名的口琴家制造專門用琴,像madcat及mike stevens都是他的客戶,同時他也將一些德國琴及日本琴進行改良,使他們更俱表現力,並且製造和**以「hering」來命名的口琴。

選購口琴需要知道的原則:

1、口琴沒有假貨,因為口琴造假比製造真口琴的成本還要高。

2、琴行買琴一般會比較坑,網購會更實惠。網購店主包裝都會比較仔細,只要包裝沒有破損,大家可以放心簽收。

3、一些人氣比較高的**,都是值得信任的,這是無數琴友親身試驗得出來的結果。

4、口琴基本上是越貴越好的。同一**區間的口琴,在質量效能方面是沒有差距的,只是有音色等特性的差異。

5、相對來說,口琴是一種很平民化的樂器,只要200元,你就能買到世界級口琴大師也在使用的口琴。

6樓:匿名使用者

1、和萊(德國):目前資格最老的口琴廠,口琴的主力產品是半音階和十孔(需要注意這個廠本廠自產的複音口琴跟亞洲流行的不一樣)

2、通寶(日本):老牌口琴廠家(和鈴木並列最強的複音口琴廠)

3、鈴木(日本):半音階、複音、十孔三種口琴都做的都很好(還是個很有創新欲的企業搞了不少很有特色的半音階口琴)

4、賽德(德國) :十孔很好,半音階也比較有特色(目前唯一量產琴使用不鏽鋼簧片的口琴製造商 優缺點都很鮮明 )

5、東方鼎(中國):複音口琴能做到中檔水平(目前為止國內複音口琴的最高水準),十孔和半音階都是不錯的入門級產品。

6、天鵝(中國):追夢人半音階口琴算是在入門級半音階口琴裡綜合水平最好的一把琴了。

7、孔聲(中國):十孔和複音都差不多能做到接近中檔的水平 ,半音階口琴天琴座綜合水準接近scx,國內已量產半音階口琴最高水平。

8、威森寶(中國):水平怎麼樣不知道(買不起) 但**絕對是奢侈品一級的。

名氣大一些比較值得說的牌子也就這些了(還有部分小眾的外國品牌不太瞭解就不提了)

要買琴的話還是要看具體型號仔細瞭解。(比如某些廠家能/好用的琴其實也就那麼一兩把)

ps:伴奏用的和絃口琴和貝斯口琴不瞭解上面沒提。

ps2:重音口琴和回聲口琴都是複音口琴的派生品,並且現在也比較邊緣化了,所以不提了。

7樓:念菡車森

購買口琴時有一下注意要點:

材質口琴的材質,直接影響到口琴的音色與保養,材質中除了簧片外,最大的不同就在於琴格,琴格大致上分為三種:

琴格材質優點。

缺點**說。

明金屬音色優美。

容易保養。**昂貴。

調性不齊。高進階初學皆可。

木質音色優美。

不易保養。中進階者使用。

塑膠容易保養。

**較低。音色略遜。

低初學者使用。

品質這無論是購買任何東西都應注重的,但是我怎知道口琴品質的好壞又如何分辨呢?一般在購買口琴時,原則上都不可以試吹,怎樣才可以買到一把好琴呢?這些是一般的初學者最常問的問題。

因為我們不能試吹,所以選琴上有兩的重點:

吹嘴處要光滑柔順,不可粗糙,以免刮傷嘴角,選琴時可用手指,在吹嘴處左右來回摩擦,選擇較不易傷嘴的口琴。

儘量不要選擇大陸制的口琴,一般的評價,大陸的口琴雖然價錢上較有競爭力,但是品質上卻有待改善。

口感口琴的口感方面,有的口琴比較厚,含起來,好像含一根玉米般,這不算是一把好口琴,口琴的厚度應適中,不宜太厚,以免影響吹奏。

所以初學者在挑選口琴的時後,最好選24孔或21孔的塑膠琴格,並且還要注意不要太厚的琴身,且琴格不會刮嘴為最好的選擇。

【價效比高】的建議來這裡看看:

8樓:刑秀珍犁雲

本人建議你買一把「上海」的28孔重音口琴。大概要50塊錢吧!~這是個比較經典的牌子,但這個只能用於練習。試試吧!!你會喜歡的~~

9樓:夙夕瞿胭

一般,如果是複音口琴的話,40元以上的天鵝即可。

如果是布魯斯,建議選擇日本鈴木和德國hohner。國產不考慮。

看你的經濟預算,如果可以,就考慮hohner的sp20或者gm,這2款是初學用的最多的了。當然鈴木的mr200也不錯。但是價位要便宜,在140左右。

10樓:別永芬針卿

如果你希望送他一個既漂亮又好用的,建議你送布魯斯口琴(10孔的),德國貨,小小的,音色非常好,可能比較貴點。要不你就送一支半音階口琴。

11樓:非妳紅酒

國外的:和萊(hohner)德國品牌,被世界眾多口琴愛好者公認世界上第一口琴品牌。國內的:天鵝(t1ae)國內品牌,黑龍江省著名商標。

12樓:宇雁伍雀

不一定,一般來說,複音做得比較好的是tombo,布魯斯和半音階做得好的是hohner和suzuki。

一般來說,hohner歷史悠久,做工紮實,suzuki做工精細。

13樓:賽躍蔚琬

去買「上海」牌口琴吧,有經驗的口琴吹奏者不一定非要口琴多麼華麗昂貴,重要的是好用、實用和耐用。

什麼牌子的口琴最好

14樓:玩兒範圍分為

口袋琴房 三款不同品牌的入門口琴開箱!教你選口琴。

15樓:喻婉清姜衛

大致上有重音口琴。

、複音口琴、半音階口琴、十孔口琴、迴音口琴等幾種比較常見的,此外還有貝斯口琴什麼的基本見不到的口琴。其中十孔口琴據說是世界範圍內最大的一個口琴族群。十孔口琴進口牌子的話,也沒幾個有名的。

最好的是德國的,hohner和seydel,hohner有一些比較廉價的型號價效比很高,大概200左右,或更少;而seydel相對就貴一些了。日本的品牌有suzuki(鈴木)和tombo(通寶),據說也都不錯,呵呵,我沒用過。日本口琴與德國口琴相比,風格有一定的差異。

另外有個產自巴西的牌子hering貌似也很有名。一般進口琴裡面買hohner的多一些。

16樓:線梅計娟

德國-hohner

頂級口琴生產商,初學可以而且是推薦選用special20或者golden

melody,前者比較容易演奏壓音,而且氣密性很好,後者是很多人用過後推薦的,我沒用過,但是這款做超吹很容易。

價位在200左右,這應該算是中檔的了,初學應該選擇用c調,儘量也不要買市面上哪種很便宜的口琴,買就得買一個用的住的好的。

還有suzuki的harp

master也不錯。

17樓:書布凡邰黎

24孔重音口琴比較好。音域寬廣、音色巨集厚圓潤,能充分表達風琴類樂器的清脆與震撼,往往在不經意間一把口琴就使人產生共鳴,尤其在野外、鄉村、小河邊顯得浪漫而自然。

18樓:守亮蔡橋

以前我覺得吹口琴的人都是很帥的,而我也喜歡會吹口琴的人哦,我一般遇到不懂的品牌都是會參考品牌網買購上面的品牌排行,我覺得挺不錯的哦,你不妨參考下吧!

19樓:賀清安鐸雀

suzuki日本鈴木。

十孔布魯斯演奏口琴。

天鵝金蝶。linko

十孔口琴huang牌的不錯的,經典是102103和最新的108

其中複音口琴金蝶的和天鵝的音色和氣密性都不錯的,一般50到80的價位就能買到令人滿意的複音。

20樓:迷你知識導航

口琴的牌子,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國產的口琴有天鵝牌,國光牌(我就用的是這個),英雄牌,友誼牌,敦煌牌等。日本的蝴蝶牌也蠻有名的,就是有點小貴。

德國hohner牌是製造口琴的始祖,質量音色超棒,所以貴也是難免的。

21樓:峨眉中學

進口的世界頂級三大著名品牌口琴,是: 德國和萊口琴,日本的通寶口琴,曰本鈴木口琴,並齊世界最著名口琴品牌。日本通寶和鈴本口琴近於亞洲人種的口型吹奏,德國和萊近於歐洲人種的口型吹奏。

三種口琴在中國,以中國生產製造,或組裝生產的為具多,在原本土製造的較少。因而各種型別、品種、規格、等的口琴非常齊全。

這三種口琴,牌子不決定口琴的優劣,同種規格的口琴習,賣到貴的口琴就好,牌子也好。賣的越貴口琴越好,被認為牌子越好。.

22樓:全國全球

口琴一般分為:藍調口琴、複音口琴、半音階口琴。

不同類口琴有其自身的好品牌和不同的**。

可以到口琴吧檢視置頂帖,裡面列出了三種口琴各自不同價位不同品牌的琴。

23樓:公叔秀榮費茶

1.口琴分為:複音口琴、布魯斯口琴、半音階口琴等。

2.複音口琴比較好的是通寶和鈴木,半音階是和萊、鈴木,布魯斯口琴:和萊鈴木等。

3.不同的品牌口琴,音色是有差距的,國內吹複音的比較多,大部分入門是一把通寶6621或者是6624就可以了。

24樓:投機士

先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口琴,口琴分普通口琴和回聲口琴,選購口琴時,如果是初學者,應選普通c調口琴,參加口琴隊合奏或重奏,應配套選用。

挑選時,應首先選音質純正,無沙啞雜音的。低音部有均勻抖音,不算毛病。

其次要注意外觀質量,座板與琴格應密合,不漏氣。琴格不得高出,以免傷及嘴唇;但也不可過低,以免吹奏時從兩嘴角處漏風,造成音響不足。還有挑選的時候儘量挑選那些大品牌的啊,具體的品牌名單你可以去好品牌網good-best上查詢。

25樓:wdm戈壁紅柳

什麼牌子的口琴最好?我認為口琴基本上都是可以的,因為它的製作工藝不是很麻煩。

口琴哪個品牌好 口琴十強品牌排行榜

26樓:像晴

就這麼說吧,複音口琴買通寶,或者鈴木,首推鈴木。布魯斯買和萊,或者鈴木,看你追求哪方面音色了。至於半音階,那太貴,沒玩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口琴並沒有一個具體的排行,因為每個牌子都有自己的特色,通常來說外國的相對比較好,比如德國,以布魯斯口琴(十孔口琴)和半音階口琴居多,適合歐美地區。亞洲地區,日本和國產的生產的21、24孔口琴較多。下面給你列一些知名的口琴品牌。

德國:hohner和來(世界上最有名)、seydel賽德美國:huang黃牌。

日本:tombo通寶、suzuki鈴木、蝴蝶中國:天鵝、國光、孔聲、東方鼎、金蝶、boogie man(布魯斯口琴,張曉松老師監製)

24孔的複音口琴哪個牌子好,初學口琴,哪個牌子的24孔複音口琴好

先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口琴,口琴分普通口琴和回聲口琴,選購口琴時,如果是初學者,應選普通c調口琴,參加口琴隊合奏或重奏,應配套選用。挑選時,應首先選音質純正,無沙啞雜音的。低音部有均勻抖音,不算毛病。其次要注意外觀質量,座板與琴格應密合,不漏氣。琴格不得高出,以免傷及嘴脣 但也不可過低,以免吹奏時從兩...

買口琴買什麼品牌什麼型號好,口琴什麼牌子的好

tombo的6621 6624價效比挺高的 建議 24孔的複音口琴 有一個牌子是菱克的,很不錯,我35元買的,初學用沒問題 你可以買個光碟自學,超市,音像店或者書店都有賣的。有一個光碟是一個叫楊家祥的老師講的還不錯,裡邊有口琴的介紹,演奏的的基礎,加伴奏的練習,手震音奏法,小提琴奏法,還有口琴怎麼保...

初學口琴選哪種口琴好 初學口琴買什麼樣的好

新手初學口琴,先選擇複音口琴,不要用重音口琴。更不能用48孔伴奏口琴。先選擇吹c調的24孔標準複音口琴。c調的發音音域和吹琴的氣息容易掌握,最容易吹,容易掌。握音準相對也好聽。是學習口琴的最基本調式。也是最普遍 最容易買到的口琴,一般複音口。琴有21孔 23孔 24孔的都可以,但需c調的開始。重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