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3大鬧天庭篇水靈珠什麼用怎麼得

2023-02-25 12:20:06 字數 2841 閱讀 3010

1樓:s逍k遙

水靈珠要三個水靈珠碎片合成,但一定要是製作書打造出的裝備才能用:在打造時加入。水靈珠碎片在神密店鋪最後一格有幾率買到,珍珠店鋪第三格一定買到。

打造出的裝備每秒加1~2的回魔,最多可以放三顆水靈珠,加3~6。

純手打,勿抄襲,望採納。

2樓:4399小遊戲平臺

您好水靈珠是用水靈珠碎片合成的,你可以挑戰每日副本福祿壽裡面副然後獲得更多的購買次數然後到珍珠商店就可以有幾率購買到水靈珠碎片了!購買需要花費珍珠,珍珠可以在福祿壽裡面的祿獲得珍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打造的時候用上給裝備+1~3的回魔。

造夢西遊3大鬧天庭篇風靈珠怎麼得

4樓:清風起明月照

玲瓏寶塔24層李靖打完後,有個爐子,打爐子上的珠子後有幾率掉出風靈珠碎片,3個風靈珠碎片合成風靈珠。還有就是商店購買了。有個神秘商店有幾率在第4、5個店鋪開出風靈珠碎片。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死玲瓏寶塔24層boss李靖後,有個八卦爐,打爐子上的東西后有幾率掉出風靈珠碎片,神秘商店有幾率在第4、5個店鋪開出風靈珠碎片,然後三個碎片能合成一個風靈珠,在**用319點卷也能買到。

造夢西遊3大鬧天庭篇聖光球有什麼用

6樓:網友

在地上放一個小光球,攻擊力還不錯,堅持一段時間,怪接近扣血,可以作為路障用,給自己加血的時間,唐僧的技能!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唐的技能`不過是廢技來的``一般大神都不用~~~技能畜力久容易被打斷~!!

8樓:泥巴獅子

怪物接近時扣血,相當於無限陷阱。

9樓:匿名使用者

廢招!容易被打斷,而且被打斷後魔還會被廢。

造夢西遊3水靈珠好嗎

10樓:mr壯

在裝備打造時放入水靈珠可增加裝備1~3點回魔,水靈珠好不好主要還是看人物,悟空沙僧八戒感覺用水靈珠沒什麼用,唐僧回魔多戰鬥力會高些,戰鬥力高在崑崙上pk榜上名次就排的靠前,是實用性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造夢西遊3就是這點出的不太好,它必須要打造裝備時才能用寶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備打造時放入水靈珠可增加裝備1~2點回魔不過沒什麼用不如加雷靈珠。

造夢西遊3火靈主有什麼用

1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火靈珠:

由3個火靈珠碎片合成,在煉丹爐內打造裝備時可以加入此寶石,增加1~3點的回血。

火靈珠碎片:打哪吒。

更多詳細攻略請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煉丹爐內打造裝備時可以加入,增加1~3點的回血。

造夢西遊3大鬧天庭篇的珍珠店在**

15樓:4399小遊戲平臺

親愛的玩家您好,造夢西遊3天庭篇的珍珠店目前有2處。

第一處在神獸深林的水下迷宮。

水下迷宮的進入方式如下:

1.進入大地圖的神獸森林。

2.要進入水下迷宮的入口,需要去神獸森林打窮奇得避水珠,然後在神獸森林打到第三波小怪那裡後有一處水,站在那裡同時按向下鍵和跳鍵,就可以咯。

3.水下迷宮有6個房間,1~5房間有機關,全部開啟之後,在第5房間出現傳送門,可以傳送到第6房間boss處。

其次:在1房間打完所有怪物後,會出現2陣風,一陣能把玩家吹到3房間,一陣能吹到4房間。(詳細見圖五角星線頭指向,以此類推)

珍珠商店有龍女珍藏多年的寶物哦~用龍女的珍珠,可以在珍珠商店換到寶物。

圖中的大蚌殼就是珍珠店鋪啦,點選可以開啟。

每天有5次購買機會,購買後有機會開啟更高階攤位哦。

接著來看看珍珠商店裡都賣些什麼。

攤位型別個數**。

‍攤位一龍王令 1(道具) 1珍珠。

攤位二1級強化石 1(寶石) 2珍珠。

攤位三水靈珠碎片 1(寶石) 3珍珠。

攤位四 龍女的眼淚 5(道具) 5珍珠。

攤位五龜丞相的遺言 1(法寶)10珍珠。

有稀奇的物品哦~看看他們的用途:

龍王令:進入水下迷宮隱藏副本玄武墓場的必備道具。

龍女的眼淚:在水下迷宮使用,直接傳送到小龍女處;也是後期升級法寶所需的材料。

龜丞相的遺言:裝備上該法寶後,進入水下迷宮,直接傳送到小龍女處。

第2處在神秘店鋪處有按鈕可以跟珍珠商店進行切換。

1.進入地圖看到神秘店鋪。

2.點選神秘店鋪下方的珍珠店鋪的按鈕,點選就可以進行切換了。

注:通過世界地圖的神秘店鋪或者水下迷宮的珍珠店鋪點選進入店鋪之後,才能在店鋪底下進行互動切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商店在水下迷宮裡面小龍女那裡,就是那個大貝殼。珍珠商店裡面有:道具:一級強化石、鯪鯉、硫磺。

法寶:龍女的眼淚、龍王令。

造夢西遊3風靈珠碎片怎麼得

17樓:網友

現在得不了、、還沒有出期待。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神秘店鋪買到了碎片哈,爽!!!

19樓:林哲昊

我在神秘商店買了10個 運氣好打託著破塔的老李打了2個 哈哈本人有4個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造夢西遊的風 靈珠碎騙在哪得。

4399造夢西遊3大鬧天庭篇寶石怎麼得

您好,對於造夢西遊3當中寶石的獲得可以通過以下幾種辦法 一 我您可以通過完成任務有機率獲得寶石 二 打流沙河的邪沙僧 打敗邪沙僧掉落一個一級寶石 一級攻擊石 一級生命石 一級防禦石 一級魔法石隨機 三 分解魂器 進入崑崙山副本,完成保護仙女的任務,獲得魂器。然後,將獲得的魂器放入煉丹爐中分解,有機率...

造夢西遊3混元珍珠傘的屬性,造夢西遊3大鬧天庭篇混元珍珠傘什麼屬性最好

成長還不錯,是傘最好的1.6。不過最好的屬性是金木。不是很好,但也差不多了.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4399造夢西遊3哪個寵物最好,造夢西遊3現在那個寵物最好

玄武,鳳凰 還有年獸,月兔,最好的是玄武和 鳳凰 造夢西遊3現在那個寵物最好 個人喜歡子鼠,大招傷害輸出超高,小招具有吸血效果,奧義爆發造成傷害應該是最高的,用來打boss非常適合,前期boss幾乎一招秒,後期打boss輸出也很高,清理小怪也很不錯。但是子鼠魔法比較少,因為輸出高,所以子鼠魔法很快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