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多買的眾星48cc助力車可以跑到80碼

2023-02-25 12:25:07 字數 1479 閱讀 8426

1樓:junbo的故事

助力車就是最垃圾的80機頭,還三千多,被坑了吧!

燃油助力車48cc的最快能跑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49cc是指發動機的排量,即氣缸的容積。大排量的車自然每次吸氣能吸更多做的功就越大。但現在貌視沒有或者是很少年生產49c的車車了,像一樓說的大排小標。

但兩衝的助力車比入dio tact這些確實能上六十多,我玩車很多年了。助力車不要去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 60 到70 每小時 我做過實驗的。

4樓:堂瀾

48cc講的是發動機汽缸的排量。

現在所謂的48燃油助力車其實很多都是大排小標,也就是排量一般都是80cc、900cc甚至100cc,只是為了免掛牌照(助力車一般不需要掛牌)而把排量標為48cc,因為排量大,所以很多助力車的實際速度都可以跑到70公里以上,不過由於**便宜,相應的車輛的配置等都不太好,處於安全的角度還是中速行駛為佳。

48cc的助力車 時速表有80碼 為什麼只能跑到55碼是什麼原因 車是新車拜託各位大神

5樓:男孩

這個還關係到載重、風阻等因素,它註明有80碼不代表就能跑到80這個速度,它只是一個標尺而已,能跑50碼也可以了。

48cc助力車油耗怎麼樣

6樓:手機使用者

1、稱為訊鷹的助力車,一般都是外觀防雅馬哈訊鷹的,這種車一般實際排量都是125cc的,雖然它的說明書裡寫的是48cc。為了確認這點,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車子的發動機上面的標註,如果沒有標註,你可以實際騎行一下,如果它的最大速度能超過60碼,那就絕對不是低於60cc排量的車。

2、125排量的山寨車一般最大車速在80km/小時(80碼)左右,能到70碼就算是合格了,其實除了那些發燒友,實際使用是很少有人騎行超過70碼的,那種速度下,只要有一點點兒事件,你就反應不過來,易出事。實際排量48cc的車最大速度一般在40碼左右,動力很差,感覺很綿軟。

3、實際排量48cc的車的百公里綜合耗油升以內,約20元錢算正常,實際排量125cc的車百公里綜合耗油升以內,約30元錢算正常。

新車磨合不太好,裡面的齒輪什麼的咬合還不順,所以耗油會稍大一些,特別是300公里內要多耗油20%左右,過了300公里就基本正常了。

4、此外,山寨車出廠檢核不嚴,某些車的剎車沒調好擦著輪子了,氣門過鬆,等等一些小問題都可能會使油耗變大,如果油耗感覺還是不正常,讓店家幫助看一下。

想買48cc燃油助力車,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48cc燃油助力車都是採用豪邁50的發動機,只是發動機的設計有點缺陷,什麼品牌的都一樣百公里都在2個油,可以看看宗申的還可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立馬 不知道是不是需要的 不過我拿分走人。

48cc的踏板摩托車需要上牌照和駕駛證嗎

1 根據國家對機動車的相關管理規定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 h的二輪摩托車需要e照,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 h的摩托車需要f照。2 48cc以下的才是助力車,通常是不需要駕照的,但是必須辦理助力車簡易牌照和行車證。48cc以上的是輕便摩托...

前兩年買的鉑金戒指是3000多現在買能買多少錢

鉑金 即鉑 pt 化學性質比 更穩定,也比 貴,被用來製作高檔首飾。首飾店的產品上所見的 pt900 或 pt950 則代表該首飾中鉑金的含量分別為90 和95 鉑金比 稀有35倍,在全球,只有在極少的地方才能開採,主要位於南非和俄羅斯,以及辛巴威 加拿大 南美的少數地區。每年,只有88噸鉑金被製造...

老鳳祥3000多買的翡翠的手串幫忙看看看著

也就幾百,500左右吧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串翡翠珠手鍊,目測是a貨。玉質較差,顏色不好,珠子是用機器製作的,機器不懂輕手輕腳,所以有紋裂很正常,如果全部完美那麼價值也會高一些。像圖上這串,估計市場價值在小幾百塊範圍比較合理。3000多入手太坑了 建議退了吧 在老鳳祥買了一個翡翠吊墜,沒有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