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邊500以下的鐵皮通風管道製作多少錢一平米

2023-02-25 12:35:04 字數 2267 閱讀 5069

1樓: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您好,這需要知道口徑500以下的鐵皮通風管道的技術引數是多少,原材料的質量,口徑的大小,才能知道鐵皮 通風管道每米的製作價錢。

安裝製作白鐵皮,通風管一米多少錢 20

2樓:匿名使用者

(3000+500)*塊/米 3000:鍍鋅每噸** 500:鍍鋅每噸加工費 310:鍍鋅每噸面積。

通風管道包工包料多少錢一平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150的話 那真的可以了其實如果給錢*** 活的量又大115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包工輕加工50元錢左右一平米 ,這些錢加上了加工費和安裝費用。同時回因不同工程量、不同地方而異。是的通風與空調工程用金屬或非金屬管道,是為了使空氣流通,降低有害氣體濃度的一種市政基礎設施。

5樓:網友

鍍鋅板材質,共板法蘭110每平方,角鐵130每平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包工包料的話,現在一般150元左右一個平方是公價來的,價錢低過這個價的話、除非量比較大,現場環境好可以遞減。

現在通風管道一平米多少錢

7樓:江博陽井下裝修裝飾板

通風管道的****在88元-399元之間,規格和大小不一樣,所以**也不一樣。

通風管道有很多種,有鍍鋅的,有pvc 的,有不鏽鋼的等等,其中聚全氟防腐蝕板做的,是這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板材,專業的耐酸鹼,耐腐蝕,阻燃防止有害氣體的侵蝕,是化工行業,實驗室排風系統,化學車間通風系統等多種通風的使用管道,規格定製,價和實惠耐用。

8樓:榮榮和平

都是有地區差異的,我們這裡一般情況下都是五六十一平方的,感覺還可以。

9樓:鎂晶a級防火板

您好! 現在風管材料因為材質不同定價也有所不同,建議你諮詢正規廠家哦~

安裝通風管道一平方人工費多少錢

10樓:最愛一路順風

通風管道包隔音棉、防仿火板人工費一平方多少錢。

11樓:河南江博陽科技

如果只是安裝不包括製作的話,人工費用大概在30~50元/㎡,如果安裝高度比較高,費用也會多一些。一般情況下安裝通風管道可以包工不包料 ,也可以包工包料,如果是自己加工或者採購通風管道之後再找人安裝的話這樣是比較省錢的。

12樓:銅陵聯業通風

管子大小有關係,小管**要高,反之大管便宜,只能大概40_60

13樓:鄭州排風管安裝

這個要看你的工程了,工程大的話,自然要便宜一些了,而且要根據你的工程量來算的,完工時間,還有就是需要多少工人。像鄭州這邊,一般一百多平方的酒店安裝通風裝置,從管道組裝,到管道安裝,測試通風管道是否合格這所以的步驟的話,至少兩三天,這個還要看你的工程人員多少,兩三天的話大約就兩三個工程人員。當然如果人員越多的話,自然工程完工也越快。

**則更加平方計算了。具體**可以搜尋資訊一下河南尊易通風裝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通風管道一平方人工費大概50元左右。

15樓:鄭州文達通風裝置

一平方大概40到60人工太高了。

16樓:網友

空調通風管道包工輕加工50元錢左右一平米 ,這些錢加上了加工費和安裝費用。這是2023年的**,現在估計100左右。

同時回因不同工程量、不同地方而異。

通風管道是工業與民用建築的通風與空調工程用金屬或非金屬管道,是為了使空氣流通,降低有害氣體濃度的一種市政基礎設施。

鐵皮排風管道和送風管道安裝多少錢一個平方?地鐵站跟輕軌站安裝人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安裝風管每平方米人工單價應該在50元以上,因為地鐵施工難度大,障礙多,轉運困難。

不鏽鋼風管制作加安裝多少錢一平米?

18樓:苟帥

你要做多厚的板,多大的口徑。這個相差很多的,100以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清包還是包材料?清包大概40元沒平方。

20樓:頑皮的笑笑

看你不鏽鋼的材質和風管的口徑。

通風管道製作方法,通風管道彎頭製作方法

本發明公開了一種以泡沫夾芯不燃板為基板的通風管道製作 連線方法,它包括通風管道的拼裝 粘接,以及將拼裝 粘接好通風管道的錯位連線兩大部分。所述的通風管道拼裝 粘接,是將泡沫夾芯不燃板的拼裝部位設計成直角階梯狀結構,形成相當於兩倍泡沫夾心不燃板厚度的粘接面,以達到最大的粘接強度 而拼裝好的通風管道之間...

安裝通風管道一平方人工費多少錢,通風管道包工包料多少錢一平方

通風管道包隔音棉 防仿火板人工費一平方多少錢 如果只是安裝不包括製作的話,人工費用大概在30 50元 如果安裝高度比較高,費用也會多一些。一般情況下安裝通風管道可以包工不包料 也可以包工包料,如果是自己加工或者採購通風管道之後再找人安裝的話這樣是比較省錢的。管子大小有關係,小管 要高,反之大管便宜,...

怎樣看懂通風管道的圖紙,如何看風管圖紙

看管道圖紙圖紙目錄,設計施工說明,裝置材料表,工藝流程圖,平面圖,系統圖。複雜的圖紙還會有節點圖和大樣圖,只有按順序看起源來,才能夠讓你全面瞭解整個系統。怎麼看懂圖紙上管道所在的位置。拿著圖紙去施工地一個一個的對 詳細看清楚各個標示及資料。按照管道走向測量 限量比例尺 風口閥門計算 按照風管尺寸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