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連續劇,好看的鬼神探案電視劇

2023-02-25 13:00:06 字數 1781 閱讀 49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師鍾馗。

當然,這是很老的**了。

《第八號當鋪》?

《百鬼夜行抄 》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傳奇幻想殷商》

《吉祥任務》

《殭屍福星》

好看的鬼神探案電視劇

2樓:網友

吸血鬼檢察官,古靈精探,看見鬼的刑警處容,靈異偵緝檔案,行走陰陽界,探靈檔案,靈媒緝兇,鬼語者,迷離檔案,囧探查過界,衛斯理。

3樓:安靜查無此人

善德之源,不過是泰劇。

關於鬼神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4樓:撒擾龍山

天師鍾馗 神醫大道公 聊齋。

5樓:閩薌苑

布袋和尚。

封神榜(溫碧霞)

搜神傳聊齋。

倩女幽魂。天師鍾馗。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天師鍾馗,有聊齋二和三,可以去網上搜。

現代片帶著鬼神又是連續劇有哪些

7樓:罪惡死神

國產的比較少 而且個人感覺除了殭屍道長跟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其他的都比較垃圾 建議你看看歐美鬼劇吧 有很多經典。

8樓:萘茉

主君的太陽 死神的精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年很出名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有什麼關於鬼神的電視劇好看的 20

10樓:網友

最近很火的靈魂擺渡 你去看看吧 還不錯,本人是兩季都看完了的。

鬼神類的連續劇 20

11樓:落木紛飛

內地的不是很多。下面的你看一下。

赤子乘龍 李小璐、任泉。

幻想殷商•毀滅之王 舒暢。

巴拉拉小魔仙 廖景萱 / 孫圳 / 黃安儀 / 曾摯 / 劉美含 / 梁婧嫻 / 王華圳昱 / 王惠 / 袁奇峰。

瘋神榜 王寶強 / 瑛子 / 向能。

春光燦爛豬八戒 徐崢 / 孫興 / 陶虹 / 陳紅 / 李立群。

福星高照豬八戒 韓雪 / 黃海波 / 范冰冰 / 王學兵 / 胡可。

天地傳奇 焦恩俊 / 何琳 / 曹榮。

牛郎織女 田亮 / 安以軒 / 秦漢 / 宋佳 / 午馬 / 孫興。

嫦娥 黃覺 / 姚笛 / 明道 / 王子文。

水月洞天 陳法蓉 / 蔡少芬 / 楊俊毅 / 于波。

靈鏡傳奇 陳法蓉 / 蔡少芬 / 楊俊毅 / 于波。

神鬼八陣圖 陳法蓉 / 周海媚 / 蔡少芬 / 楊俊毅 / 于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師鍾馗 聊齋之類的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聊齋 西遊記 寶蓮燈。

電視劇有關明國時期有關鬼神的**

14樓:網友

無心法師,殭屍道長1和2,七姐妹,大頭綠衣鬥殭屍,大鬧廣昌隆,全院滿座,殭屍奇兵,殭屍福星,七號差館。

80,90年代的 香港鬼神電視劇

15樓:匿名使用者

港劇裡神話劇裡涉及到盤古只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系列,這個atv的經典劇ysxsl此論壇上有。

求幾部好看的連續劇,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

戰神 f4周渝民 徐熙媛 臺灣電視界評價為高水準偶像劇,臺灣金鐘獎得獎作品 痞子英雄 f4周渝民 陳意涵 趙又廷 臺灣金鐘獎得獎作品 魔王 朱智勳 申敏兒 嚴泰雄 被韓國電視界專業劇評家一致評選為高水準的一部劇。偶萬看不厭 中天懸劍 這我前幾天剛看完哦,講的是肖弋這個特立獨行的gmd軍官抗日的傳奇故...

有哪些好看的連續劇,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一 康熙王朝 二 大明王朝1566 三 甄嬛傳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香蜜沉沉燼如霜 如果歲月可回頭 獵狐 冰糖燉雪梨 人不彪悍枉少年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都是非常好看的電視劇,讓人...

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

步步驚心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 宮美人心計 仙劍奇俠傳 神話十大奇冤 機靈小不懂 命中註定我愛你 黑糖瑪奇朵 無敵珊寶妹 下一站幸福 桃花小妹 海派甜心 神話 命中註定我愛你 甄嬛傳 第二十二條婚規 寶貝 新戀愛時代 咱們結婚吧 金玉良緣 不一樣的美男子 產科男醫生 戀戀不忘 致美麗的你 屋塔房王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