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簡歷最好用什麼字型啊?簡歷中用什麼字型最好

2023-02-25 13:05:07 字數 3826 閱讀 3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宋體字,用四號字型,行距。(這個是公文格式的常規用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公文格式吧。正文仿宋三號或小三,行距30或28

3樓:公良梅丁敏

字型,建議用timesnewroman或palatino。在哈佛商學院的字型是"palatinopreferred,timesnewromanacceptable."

5.字號,一般最好用10號,即小五。不過,就象剛才講的那樣,在學生簡歷中也可用12號字,即小四。

簡歷中用什麼字型最好

4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一般簡歷要列印,標題、小標題可以用華文黑體、冬青黑體等美觀雅緻的字型,正文用書宋類的宋體(方正書宋、方正新書宋、漢儀書宋。

一、漢儀書宋二等),這類宋體比中易宋體(即 windows 自帶的宋體)要粗一點,看著不會那麼孱弱、刺眼。

5樓:語弦

如果是中文簡歷,用宋體即可。

óãexcelð´¼òàú×îºãóãê²ã´×öìå

簡歷一般用什麼字型以及幾號字型 行間距

6樓:鹿鳴

字型:簡歷一般bai只用一種字型,du標題用黑zhi體字或加粗宋體字,正文用dao宋專體字;

字號:一般選用「小四屬」或「五號」字型;

行間距:字元間距為加寬磅,行距為固定值22磅。

7樓:東揚繪畫

正文一般是小四號或者五號字型。不要使用其它字好一面字型太大或太小。儘量不要在簡歷裡面使用斜體或者型號省略號下劃線等。

8樓:u蝶澈嫣朦

1、字型抄:宋體/仿宋-gb2312;

2、字號:四號/小四;

3、段落格式:特殊格式—首行縮排度量值2個字元;

4、行距:倍行距。

正文一般都是用宋體5號,標題黑體一號或者小一加粗,這樣看起來比較舒服。行間距的話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

請問下簡歷一般用什麼字型好,還有字型的大小及簡歷的行距。請大家指點下。謝謝!

9樓:顧小蝦水瓶

用宋體。字號用四號或小四,行距是倍行距。

宋體在雕版印刷時則具有許多優勢。回宋體的橫豎都是答。

水平或垂直的,比較易於雕刻,宋體的橫畫細、豎畫粗,是因為工匠會將木板的紋路與地面持水平狀雕刻,所以沿著木頭紋路的橫比較細、需要打破木紋的豎則比較粗。

10樓:

大方簡潔的簡歷為佳。

行間據就用單倍,中文用宋體,一般用小五或者10號字,如果內容比較少,就用五號字,但是不能用小四,小標題用小四加粗。抬頭就同二號黑體加粗。英文的話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一般採用較正規的宋體字,字號一般採用四號或者小四就行,行距一般設定為固定值為20即可或者根據情況而定,沒有具體要求,

中文簡歷用什麼字型會比較好

12樓:笑談詞窮

分兩種情況考慮:

如果簡歷要列印,標題、小標題可以用華文黑體、冬青黑體等美觀雅緻的字型,正文用書宋類的宋體(方正書宋、方正新書宋、漢儀書宋。

一、漢儀書宋二等),這類宋體比中易宋體(即 windows 自帶的宋體)要粗一點,看著不會那麼孱弱、刺眼。

如果簡歷要通過 e-mail 發給對方,那麼標題、小標題就用中易黑體或微軟雅黑,正文用中易宋體,因為你不能保證你選用的好看字型對方電腦裡會有。

最好不要手動加粗中易宋體和中易黑體,因為它們本身就沒有粗體,加粗後無論是屏顯還是列印都不好看。

製作簡歷是,文字用什麼字型,用幾號字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微軟雅黑 ,正文5號字,標題項 4號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文字型一般用來5號宋源。

體即可bai,小標題一般用4號字加粗;,若文du字較多時,可用10磅或磅字也zhi

可;同時可適dao當縮小行距;

精美word版簡歷模板參考:

15樓:

正文一般都是用宋體5號,標題1號或者小一加粗,這樣看起來比較舒服。

英語簡歷最好用什麼字型呢?

16樓:小夢zai等待

字型,建議用timesnewroman或palatino。在哈佛商學院的字型是"palatinopreferred,timesnewromanacceptable."

5.字號,一般最好用10號,即小五。不過,就象剛才講的那樣,在學生簡歷中也可用12號字,即小四。

17樓:不知世界從何來

一、英語簡歷字型要求:

①建議用timesnewroman或palatino字型。

②選用10號,即小五的字號。12號字,即小四在一些學生簡歷中比較常見;

③間距:上下大約2-3釐米;左右距離大約釐米;

二、英文簡歷格式要求:

1、以經歷為主的簡歷 :從小標題中也可以看出這型別的簡歷適用於有工作經驗的人,對於以工作經歷為主的簡歷,首先就需要按照時間倒敘順序描述你的工作經歷,並且是從最近的工作經歷開始寫,在簡歷中要重點突出你的職責以及取得的成績;

通常包括以下元素:

a. personal date(個人資料):跟中文簡歷一樣,要認真填寫,並且要註明婚姻狀況以及兒女情況;

b. job/career objective(應聘職位);

c. work experience(工作經歷):寫明工作職責以及所取得的成績,最好用資料說明;

d. 註明education(學歷):只需註明學校名稱、所讀專業、具體時間段。

e. technical qualifications and special skills(技術資格和特別技能)

2、以職能為主的簡歷 :這型別的簡歷其實跟經歷型簡歷很相似,都是為了突出工作經歷,只不過經歷型簡歷是以時間順序來描述工作經歷,而以職能型為主的簡歷是根據工作性質來描述工作經歷,強調的是你在某方面有特殊的成就,基本上要寫到的內容都跟經歷型為主的簡歷一樣;

3、以履歷型為主的簡歷:這種型別的簡歷主要適合演員、外科醫生、律師或註冊會計師等,僅需要列舉出你過往的成就就可以,但要注意不要寫的太長,還要實事求是,寫出來的內容都必須真實、客觀的,不要有吹捧現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英文簡歷字型,建議用times new roman;.字號,一般最好用10號,即小五。不過,在學生簡歷中也可用12號字,即小四。

19樓:漂移紫

helvetica, times, arial

12號不要用花樣字型!!!

20樓:rockgirl心璇

個人認為寫出連貫性和自己的自信心最好了。

英語簡歷最好用什麼字型?

21樓:偉琛麗從依

字型,建議用來timesnewroman或palatino。在哈佛商學院的源字型是"palatinopreferred,timesnewromanacceptable."

bai 5.字號,一般最好du用10號,即小五。不過,就zhi象剛才講的那樣,dao在學生簡歷中也可用12號字,即小四。

22樓:赫全宗書

標準的英文簡歷字型,建議用times

newroman;.字號,一般最好用10號,即小五。不過,在學生簡歷中也可用12號字,即小四。

安全資料封面用什麼顏色的,簡歷封面最好用什麼顏色

我來,可能不是很權威,但是希望對你有幫助!職業資格證書 一般勞動部發的是證書都是職業資格證書,意思是具體到某一種技能的證書。全國通用。從業資格證書 一般是需要註冊登記的,是硬體條件,比如說沒有這個證書,就擔任不了某個崗位,最常見的是建築行業。崗位資格證書 一般是沒有權威性的,也許行業內會承認,但是其...

簡歷如何寫,要寫什麼內容,個人簡歷需要寫些什麼呀?

寫一份動人的簡歷也是找工作中最難的一部分,但是,通過下面步驟,這件事不再那麼難了。選擇目標 先決定你要怎麼樣的工作,然後寫在一張白紙上。這個目標沒必要一定要出現在你的簡歷上。有時候,寫在自薦信上會更好。如果你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工作,在簡歷上寫清楚是不會有害的。但一定要寫清楚。例如,主管上海片區個人電...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如何寫?最好有範文或模板

工作中我不斷鑽研科學育人的方法,探索教育規律,以不怕苦累的實際行動感召學生,以樸實端莊的人民教師形象教育學生,做到了為人師表,修德修才。教育工作中,我把課前精備 課上精講 課後精練作為減輕學生負擔,進步教學質量的教學三環節,面對有限的課時,我以改革精神探索進步教學效率的科學方法,激發學生自覺參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