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S40缸墊多少錢?沃爾沃40汽缸墊多少錢

2023-02-25 15:25:06 字數 2207 閱讀 6109

1樓:桑乾河

缸墊是需要根據車子的年款缸數排量,我的是05年5缸的,剛剛買的五百多,在欣睿豪拿的,還挺好的。

沃爾沃40汽缸墊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工時費和材料一起大概800塊錢修理廠就能修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沃爾沃s40大修發動機大概多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沃爾沃s40大修發動機江蘇修理廠工時6000元,至於配件需要解體後看更換多少才能定價。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追問。

沃爾沃s80l汽缸墊多少錢?

4樓:桑乾河

s80l汽缸墊是要看車子的年份,排量,缸數,我的是在欣睿豪拿的,500多,還不錯。

沃爾沃s40五缸機,缸壓多少?

5樓:丟類

沃爾沃s40我剛記得扛壓大概在20幅20幅,已經足夠工時,沃爾沃行駛了。

6樓:關振翱

沃爾沃s405缸機高壓是300。

7樓:墨雨雲煙

沃爾沃的這個舞鋼機的缸壓了,大概是20

8樓:洋奧維

沃爾沃s605缸機缸壓是5000

9樓:滿意

他的缸壓至少應該有2到3個pa卡。這就是外國汽車的特點吧。希望你能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s40五缸機,缸壓多少?確實要有這個車型的老司機提供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嗯發動機的鋼壓應該在1300帕左右,嗯,有可能還要更高一些。

12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剛壓建議你問問4s店,他們應該知道一般人是不會計算的。

13樓:璩幼禕

嗯,沃爾沃s40的話,我剛發動機缸壓的話,大約是非常重要,你可以看一下說明書,你就知道了。

14樓:醫貝棠

雙擊的扛壓,具體引數不好說。

15樓:焉建茗

壓的多少應該是它的1/3吧?

沃爾沃汽車缸墊損壞會出現什麼現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氣缸墊損壞會出現下列情況:行駛中水溫高,啟動的時候水箱口碰水,機油中有水,水中有機油,排氣管冒大量白煙。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缸墊損壞會導致發動機水道和油道串通,發動機功率下降 ,水溫高。

沃爾沃s40正時皮帶多少錢一根

18樓:桑乾河

沃爾沃s40正時皮帶要看車型與具體條件,需要對底盤號才可以正確的查詢到準確**,差不多要三百元左右吧,的具體詳細資訊可以諮詢沃爾沃經銷商欣睿豪。

沃爾沃s40大小保養大約多少錢?

沃爾沃s40發動機曲前油封漏油維修多少錢

19樓:風雨後的陽光美

上海新孚美技師為您分析:1、油封軸頸處漏油的原因:油封老化變形,油封彈簧脫落或油封裝錯方向等,均會使油封失去擋油作用,應更換老化變形的油封,注意油封的安裝方向,油封有彈簧圈的一面應朝向有油的一方。

軸頸偏磨或凹陷,與油封配合不嚴,造成漏油,應更換或修復偏磨和凹陷的軸頸。

2、箱體接合面處漏油的原因:一、箱體接合端面有損傷,應在損傷處適當加厚紙墊,如仍漏油,則應進行焊補修復。二、密封紙墊損壞,應更換相同的密封紙墊。三、箱蓋螺絲鬆動,應及時擰緊。

3、軸承前接合面處漏油的原因:一、密封紙墊損壞,應及時更換相同的紙墊。二、緊固螺絲鬆動,應按對角線順序分次擰緊,但不應擰得過緊,以免損壞紙墊。

此外,變速箱通氣孔堵塞,變速箱工作時與外界大氣隔絕,造成箱內壓力升高,也使油從堵塞處滲出。應保持變速箱通氣孔暢通,減少箱內的壓力,防止漏油。

4、油封或凸緣磨損,齒輪油量超過規定標準。

5、各軸端間隙過大,座孔及軸承松曠,襯墊破損失效,密封墊圈損壞或漏裝。在全國設有26家分公司的新孚美,擁有德國採埃孚,日本愛信在中國區的授權,在其官網您可以查詢。

11年沃爾沃S40發動機效能減弱是什麼問題

你好,檢查點火系統,清洗一下噴油嘴。檢查一下點火系統和噴油系統 排氣系統。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及排除方法 當汽車發動機工作不正常,而自診斷系統卻沒有故障碼輸出時,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員的檢查 判斷,以確定故障的性質和產生故障的部位。筆者現將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總結為以下 1.1 發動機不能發動 1 故障現...

沃爾沃s40二手車10年跑了12萬公里值多少錢

沃爾沃s40二手車10年跑了12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一般大體能夠值九萬左右。二手車的 不太好確定,受許多因素的影響,如果車況不錯的話,可以按照原價的30 左右考慮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況的,行駛里程 車輛配置 有無事故 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參考指標。你好,二手車需要看車...

換比亞迪f3缸墊加打磨多少錢,換比亞迪F3缸墊加打磨多少錢

你好車主,需要500元可以弄好的 你好,這個大概需要300左右 磨平面換缸墊大概800左右 比亞迪f3473qb發動機水箱裡有油,磨過平面,換了缸墊,還是老樣子,樓主你好 我的比亞迪f3 也是跟你的車出現了同樣問題,換了缸墊,水箱裡還是有機油。求教 你的車最後怎樣解決好 你好,我的車也是這個故障,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