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麗航空網上值機,為什麼瑞麗航空不能選座

2023-02-25 17:10:06 字數 1357 閱讀 7940

1樓:網友

我做瑞麗航空飛機想在網上選座號怎麼選。

為什麼瑞麗航空不能選座

2樓:網友

瑞麗航空在其官網是可以進行購票網上值機的,是可以選座的。

如果不能選座,有可能是座位已經被選。

瑞麗航空怎麼選座位

3樓:星願下的期盼

1、直接在手機桌面上,選擇開啟瑞麗航空軟體。

3、這個時候,繼續根據實際情況啟**示按鈕。

4、如果沒問題,就確定提交訂單。

5、這樣一來等看到對應結果以後,即可實現要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擇機位,一般有幾種方法啊,第一可以登入航空公司官方**,然後在**上輸入機票資訊,進行選位了,第2個呢就是撥打航空公司客服的**,讓工作人員給你選擇座位,第3個呢,就是提前到機場,在辦理登記手機的時候呢,可以和工作人員說一下你要什麼座位,讓他來安排。

5樓:浮雲一樣的神

在櫃檯機買票就可以用選座位購票。

這是瑞麗航空的座點陣圖,選哪個位置是在這個窗的?(如圖3)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靠窗的位置。

是在飛機前進飛行的左手邊。

也就是座位每排為a的。

都是靠窗戶的。

視覺這個位置是中間靠後的,也就是安全門之後。

應該是13a和14a的位置。

請問瑞麗航空公司的機票在**可以打到

7樓:可補機票行程單

一般在機場有對應航司櫃檯並7天內可以申請,現是電子客票,預訂好後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到機場拿身份證在航司櫃檯或自動值機臺換登機牌過安檢即可!若報一銷一憑一證,行一程一單可以在機場對應航司申請列印,若忘一記或者丟一失,這補一開、高一開,懂一得,點一擊一簽一名,加一扣!

大連到太原瑞麗航空未開通值機怎麼選座位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好機票選座位方式如下: 1、在起飛前2小時左右開放值機的時候,到航空公司櫃檯值機,值機時一般是根據飛機座位情況按順序安排座位,不過如果到得較早,可以向工作人員提出進行微調選位。 2、在機場的自助值機裝置上,憑二代身份證自助值機,可以自主選擇可選座位。

但是有行李託運的話,還是要到值機櫃臺排隊。 3、有條件的航空公司,會提前24小時在網上開放值機,登陸該航空公司的官網,可以按提示網上值機,自主選擇座位。同樣托執行李須到櫃檯。

èðàöº½¿õj²õ¿éòôóåïèµç»úã´

新加坡航空網上值機名字後面的H是什麼意思

這個表bai示的是機票上du座位等級 zhih是一般指的是普通經濟艙的dao85折票價。回常見的機票等答級 如下 f艙為頭等艙公佈價,c艙為公務艙公佈價,y艙為普通艙 經濟艙 公佈價,k艙為普通艙80折,h艙為普通艙85折,m艙為普通艙70折,n艙為普通艙65折,g艙為普通艙免折和常旅客免票,s艙為...

深圳航空如何網上值機或選座!

機票查詢系統 1網上值機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開始受理,起飛前4小時停止辦理。2網上值機完畢可以選擇列印出紙質登機牌,也可以選擇起飛當天去南航自助機器列印 如果,沒有托執行李的話最推薦這個,自助機器列印完直接過安檢 3如果有托執行李的話還是要到櫃檯排隊辦理託運 有的機場有專門視窗辦理網上值機補交執行李...

看網上春秋航空的報價都很便宜,是不是服務很差,老晚點啊

春秋是廉價航空,機上沒有餐食 沒有頭等艙,坐位間距較近,所以成本控制較低。服務也談不到有多差,晚點的情況任何航空公司都不可避免。另外,不要聽信一些人云亦云的回答。就像listen531回答的那樣,春秋根本就不是什麼小飛機,春秋採用的都是目前最流行的空客a320型飛機。屬於單通道中型客機,載客在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