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如何網上值機或選座!

2023-01-11 20:30:19 字數 2008 閱讀 6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查詢系統

1網上值機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開始受理,起飛前4小時停止辦理。

2網上值機完畢可以選擇列印出紙質登機牌,也可以選擇起飛當天去南航自助機器列印(如果,沒有托執行李的話最推薦這個,自助機器列印完直接過安檢)

3如果有托執行李的話還是要到櫃檯排隊辦理託運(有的機場有專門視窗辦理網上值機補交執行李)

4不管是事先列印登機牌還是起飛當天辦理,一定要在起飛時間前45分鐘搞定,否則停止辦理。

5事先列印紙質登機牌的建議起飛當天去南航視窗確認登機口,因為有時會臨時更換登機口。

6如果選擇不托執行李一定注意有液體的話瓶子容量不能超過100ml(不管裡面液體具體多少,看瓶子大小的哦)

深圳航空 網上值機?

2樓:航家

「網上值機」服務簡稱網上辦理乘機手續,旅客可以足不出戶通過家中的聯網電腦提前選擇座位,免去往日在機場值機櫃臺長時間排隊,以及和值機員交涉安排喜愛座位的煩惱,讓您從容、便捷、一步到位地享受從訂票到辦理登機手續的便捷高效服務。

目前深圳航空辦理值機手續,可通過深航官方**、wap**、手機客戶端、服務**、機場值機櫃臺等,旅客你可自己選擇辦理方式。新飛網成員祝你旅途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機場辦登機手續就可以了,

網上值機怎麼才能選到飛機靠窗邊的位置?

4樓:北地小小人

現在網上值機一般都會表明靠窗。

也可以通過以下資訊選擇:

波音737飛機,該機每排有6個座位,由於飛機座號是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的,因此每排座位中的a座和k座是靠近窗戶的。

空客320飛機,該機每排也是6個作為,a和l靠窗。

5樓:__乖菲兒

南航波音737跟空客320這兩種型號的飛機,只要選擇a或f坐都是靠窗的。

南航網上值機選座的步驟如下:

2、在個人中心,點選登陸,如下圖所示。

3、輸入你的會員卡號或手機號及密碼,點選登陸,如下圖所示4、登陸成功,回到首頁,點選「選座&辦登機牌」,如下圖所示5、進入你的行程,點選選座/改座按鈕,如下圖所示6、點選空出來的開放的座位,進行選座,如下圖所示7、進入選座詳情,勾選協議,點選確認選座,如下圖所示這樣就可以選擇自己心儀的座位了,選座成功後,在起飛前一天到機場就可以直接辦理登機牌。

6樓:寥寥無幾

按正常情況。飛機窗戶號0459都是靠窗戶了,我們這兒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737和空客320都是單通道飛機。也就是說每排只有6個座位,你只要在網上值機的時候選擇xx排a或是xx排f座就是兩側靠窗的座位啦。

8樓:七小福之大福

首字母后尾字母。一般你跟值機員說好了,他會幫你換的,加句話,不要靠機翼旁邊。噪音會很大的。

9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這兩種型號的飛機,只要選擇a或f坐都是靠窗的。

但需要注意不要選在機翼那幾排,會看不到下面,遮擋視線。

r艙位只是**不同,艙位沒有影響,可以任選訂坐編碼對乘客沒有用處。

10樓:學歷桃子菇涼

網上值機所有座位都是自己選的~ 自己看準就ok了嘛~~

訂座記錄編碼只有諮詢你訂票的單位才清楚~ 也可以直接把你的身份證號碼發給一家航空~ 讓他們的訂座系統幫你查詢下~

11樓:徐徐欲靜

什麼位置能看到窗外景。

深航**值機,怎麼在深航官網提前預選座位呢?

12樓:網友

如果有深航電粉賬戶的,可以直接在官網登入電粉賬戶。

如果是選的深航的共享航班可以採用**的方式辦理值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班機是不能辦理**直接的,一般是哪個公司承運就在哪個公司辦理值機。

瑞麗航空網上值機,為什麼瑞麗航空不能選座

我做瑞麗航空飛機想在網上選座號怎麼選。為什麼瑞麗航空不能選座 瑞麗航空在其官網是可以進行購票網上值機的,是可以選座的。如果不能選座,有可能是座位已經被選。瑞麗航空怎麼選座位 1 直接在手機桌面上,選擇開啟瑞麗航空軟體。3 這個時候,繼續根據實際情況啟 示按鈕。4 如果沒問題,就確定提交訂單。5 這樣...

航空保險是什麼意思,航空值機是什麼意思

民用航空保險的意義是對促進我國民航的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保障作用。航空保險是以航空飛機旅行為保險標的一種航空保險,是財產保險的一種 航空保險本身是財產保險的一類 當承保的飛機由於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而受損壞,致使第三者或機上旅客人身 財產損失時,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航空保險是什麼意思 民用航空保險的意義是...

機票網上值機是什麼意思

值機指的是民航的一種工種,為旅客辦理乘機手續 換登機牌安排座位等!到了機場版後,人們拿著身份證 權去相應的櫃檯辦理值機手續,值機人員就會發給你登機牌,安檢後拿著登機牌等待飛機起飛就可以啦!現在還可以在網上辦理值機,節省了很多時間!機票網上值機的意思就是說確定了座位,確定要去坐這一趟飛機,值機之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