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叫」的同義詞填空,用同義詞填空

2023-02-25 19:30:08 字數 2454 閱讀 1752

1樓:曉林清風

龍吟虎嘯。

獅吼馬嘶。犬吠狼嚎。

鳥鳴猿啼。

2樓:匿名使用者

虎嘯 獅吼 龍吟 鶴唳 鴉噪 猿啼 馬嘶 狼嚎 犬吠。

3樓:聆聽天雪

龍(鳴) 虎(嘯) 獅(吼) 馬(嘶) 犬(吠) 狼(嚎) 鳥(鳴) 猿(啼)

應該是這樣的。

4樓:公主的小指甲

『龍吟 虎嘯 獅吼 犬吠 鳥啼 猿哀』唉,我程度太低了 不知道對不對啊~

填空-蟬【 】 貓【 】 牛【 】 【 】裡填『『叫』』的同義詞,只能填一個字,不能重複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蟬(鳴)貓(喵)牛(哞)龍(吟)熊(咆)虎(嘯) 猿(啼)馬(嘶)犬(吠)鶴(唳 )鵲(噪)獅(吼)狼(嗥)

用同義詞填空

6樓:絲絲落落

文過飾非 聚精會神 望眼欲穿 顧影自憐 提綱挈領 合情合理 循規蹈矩。

河通假《合》 見通假《現》 反通假《返》

用看的同義詞填空而不重複 請回答一定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登高遠眺 閱讀書報。

熟視無睹 環顧四周。

8樓:匿名使用者

登高遠眺 看書讀報 熟視無睹 環顧四周。

9樓:匿名使用者

登高遠眺,熟視無睹,環顧四周。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高遠望 閱讀書報。

用看的同義詞填空 ( )大地 ( )言觀色 ( )前顧後 急!!!!!

11樓:☆雨★蕁

察言觀色,瞻前顧後,鳥瞰大地。

12樓:潘藝輝

觀大地 察言觀色 瞻前顧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鳥瞰大地,察言觀色,瞻前顧後。

應該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俯瞰大地,察言觀色,瞻前顧後。

初一英語試題(用適當的詞填空,和50個同意次選擇的試題)!!!!! 50

同義詞填空

15樓:匿名使用者

view(n.)-景色」。普遍用語。也有視野、視界,概念、見解的意思。

scenery(n.)-景色」,「外景」。指一個地方乃至一個國家的整個外景或外貌。

scene(n.)-景色」。可與view解釋為景色時通用,但多包括了其中的人及其活動。

sight(n.)-光景」。多指人工的事物,比如大建築史蹟等有名的處所。也強調的是進入視線裡的東西,看見的行為或事實 如caught of sight

1. 強調孩子的一種活動,選擇scene

2. 他對生活的見解跟你是不同的,尋則view

3. 那裡的景色漂亮的無法描述,選擇scenery

16樓:匿名使用者

scene 強調場景,孩子們在花園玩耍是表示活動場景。

view 表示觀點看法,意思是他對生活的態度(或他的人生觀)跟你的不一樣。

scenery 表示風景,第三句中用beautiful來修飾,必然講的是風景了。

17樓:冷月蕾

scene的意思是「場景」,可以指舞臺上的場景,也可以指生活中的一個場面等等。

view多指「觀點、看法」,有抽象的意思。

scenery指「自然風光」,所以可以用beautiful等形容,比較恰當。

本人是英語專業的,以上所說內容應該有一定可信性哦!呵呵~

18樓:網友

分別是場景、觀點(看法)、風景。

19樓:錢浚翟和

">

窮形盡相。窮盡是同義詞。

用 too also either 填空。1、my mother is a docter,my sister is a doctor, ? ,= ? 《同義詞》< also>

20樓:匿名使用者

添 too 因為t00放在後面 而 also放在be動詞後 行為動詞前 either 是二者中任何一個不符題意。

同義詞填空----in charge of

21樓:匿名使用者

taking

take on 是「承擔(事物,任務)」的意思---are you taking on the new project?

---yes, i'm in charge of rhe budget.

「滿目」同義詞,「決心」的同義詞

滿眼遍野,應該不恰當。滿目的意思是 充滿視野 強調的是眼睛所看到的,主觀感受。遍野,是講客觀存在的。盈目溢目 決心 的同義詞?決心 的同義詞是 刻意 信仰 銳意 信心 決斷 決意 頂多 定奪 決定 信念 決計。決心 的讀音 ju x n 意思 堅定不移的意志。反義詞 夷猶 猶疑 猶豫 躊躇。造句 1...

同義詞問題,同義詞什麼意思?我問的是同義詞

語言的出發點是讓我們表達自己想表達的東西,像是我們的感情卻複雜得多,它們使儘可能的準確,那麼就得有這樣的詞語產生,同時,接受表達的物件是不同的,這是出發點,為了讓對方理解。雖然很多詞是同義詞,但有時在不同的句子中所需要的詞還是有適合與不適合之分的,這就是語境對詞語的意義作用。也就是說,雖然單獨的詞語...

「可愛」的同義詞,可愛的同義詞有哪些

可愛的同義詞真的就是傻啊 有一句話叫做傻的可愛嘛 迷人,動人,查字典的 lovely!可愛的同義詞有哪些 可愛的同義詞 可親 可人 伶俐 憐愛 乖巧 天真 無邪 天真,活潑,小巧等等 樓上寫了不少。萌算不算。賣萌有什麼同義詞 可愛的近義詞是什麼 可愛的近義詞 乖巧 可人。一 乖巧 gu i qi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