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j1,j2攜籤,請教如何填寫預約表?

2023-02-25 20:35:05 字數 2298 閱讀 2836

1樓:康製作

這是我在上海領事館問的問題:

我作為j2想和我老公(j1)攜籤。

今天上午詢問,您告訴我由於我和我老公是不同的簽證型別(j1,j2),因此,我老公在網上預約時,把我新增同行人,是不行的(同行人必須也是j1)。

簽證,j1和j2攜籤的問題?

2樓:可愛滴愛可

填完ds-156 ds-158表,然後列印出來(ds-156必須在官方**上填好提交再打出來),還有你的老公那裡要給你一個ds-2019表,也要帶好,預約面籤,去郵局教簽證費,一定要保留好收據,還要買一種快遞的信封,上面寫好自己的地址。其他還有一些證明你沒有移民傾向的東西,你可以自己準備,比如你在中國的家庭的**什麼的。

然後帶好那些**,還有你老公在美國的組織(學校之類的)向你發的邀請信,還有ds-2019表,還有那些其他證明的資料,對對,還有收據和信封,然後去面籤,上海可以面前,其他地方好像也有,但我不記得了~去了那裡之後先把材料遞上去,然後等著面籤就好了,對了,別忘帶護照了,如果簽出的話,護照會被留在他那裡,過幾天,會用你買的那個信封寄給你的。

具體情況還要看官方**上的呀~呵呵,可能我會有遺漏,但是基本就是這樣了~

去美國j1和j2攜籤 要如何預約簽證啊? 15

3樓:魚骨

去中信銀行買**。

bai卡du,打**給大使館預約。zhi

簽證資訊話dao務中心的錄音資訊每週七天24小時內對外**。人工接聽容**的話務員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7點至晚7點,週六早8點至下午5點。

付款方式。該中心提供的服務需要「使用者預先付費」,費用為每通話12分鐘收費54元人民幣或每通話8分鐘收費36元人民幣。任何剩餘分鐘均可留待日後再次使用或轉給他人使用。

美國簽證j1j2攜籤還是分開籤

4樓:angela韓雪倩

攜籤。只要是同時拿到ds-2019的**的話,作為夫妻可以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視窗面籤的,這個是允許的,也不會因為同時籤而被拒的。至於check的話,只要材料都是真實的,就沒有必要擔心的,建議同時去面籤!

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5樓:匿名使用者

j1和j2建議同時籤。

比較合理,符合事實。

如果是f1和f2,建議分開籤。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開簽證。你先去吧。等你拿到了,你老婆再去,過1-2個月以後再去。

7樓:美國旅遊導航

美國簽證還是到專業的論壇去看看吧,那裡有專業的人士。比如滴答美國簽證 論壇裡直接提問,超多人在那的。

j1和j2沒有同時申請2019表,可以攜籤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所謂攜,主要就是指一起去面談而已。

請教訪問學者j1+j1+j2的ds-2019**填寫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來得及,時間上是緊了一些。

4月中旬,你收到2019表。然後你簽字後,去郵局郵寄,ems的航空方式,7-15天到達美國了就。

然後是,當一個廚娘在煲一個無需時時照看的湯,假如說這個煲湯需要4個小時,那麼這個廚娘就四個小時死守著這鍋湯嗎?那個廚娘是不是有些失敗?在等待這個四個小時中,是不是去做點其他的?

打掃衛生,或者是其他的活呢?

你也是如此。在等這個檔案郵寄的期間,準備其他你簽證需要的檔案啊,等接近郵寄回來的檔案給你時,你就開始預約簽證呢。

j1/j2攜籤後的出境時間?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第一和第二個問題,先和你解釋一下美國簽證的基本情況。在美國簽證上面有個有效期的起止日。那個起,就是你最早可以入境的時間。

那個止就是你最晚可以入境的時間。然後你在美國入境的時候,入境官決定你可以在美國停留的最長時間。所以你最晚入境時間和明年1-2月簽證是否過期是要等你拿到簽證以後才知道的。

你的第三個問題,如果海關發現你懷孕的話,是可能拒絕你入境,讓你原機返回的。不明白你們為啥要一起籤?一般都是在j1去了半年以上再去籤j2的。

j1或者j2申請medicaid的多麼

j2ee學習順序,J2EE學習步驟?

ejb可以先不看,可以看看spring,當然還有jdk中的動態 反射,註解等這些是基礎,但是一定要看看設計模式,ssh只是眾多j2ee框架整合方案的一種,和sis一樣,這些不必刻意去學習,做專案的時候跟著做就會了。j2ee學習步驟?自學j a從初學到精通的路線順序是什麼,以及每一步要看的書籍,求指教...

蘋果手機IP顯示partNoNG4J2J

ng4j2j a 是手機型號!這是個日版的官換機!首先 j 表示日本 n是官換機的開頭!蘋果手機型號 ng4j2ll a表示什麼?ll a為美版 字母l意思代表手機來自美國也就是網上常說的,美版手機 下面是大部分型內號和版本的對應關容系 ch a為國行 zp a為港行 kh a是韓版 ll a為美版...

2A473j絛綸電容和2A334j100V絛綸電容有什麼區別

這兩個電容容量是不一樣的,473 容量47000p,0.047uf 334 容量330000p 0.33uf 滌綸電容2j473k與2a473j有什麼區別 2j 630v,473k 0.047uf.10 2a 100v.473j 0.047uf.5 它們的耐壓,誤差率不同。絛綸電容滌綸電容?是一樣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