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東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必須要上課嗎

2023-02-25 20:40:07 字數 1201 閱讀 6677

1樓:網友

讀在職研究生課程是一定要上課的,不過有面授班和遠端班。如果選擇遠端班,那麼就不用去學校上課,時間和空間不受限制,比較自由。你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去啟文在職研究生網去看下。

東財在職研究生怎麼上課?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職研究生的上課時間會安排在每月的週末或是假期內集中進行授課,在職研究生是需要到院校去上課的,所以建議在報考的時候以就近原則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職研究生都是需要到院校上課的,所以一般報考時都是建議就近報考的。

非全日制雙證東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報考的必要嗎

4樓:zs謝寶生

非全日制雙證東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有沒有報考的必要取決於自己的需求和情況:

1、雙證在職研究生屬於學歷教育,所以如果需要學歷來入職或者升職就很有必要,否則就沒有必要。

2、非全日制不僅需要佔用業餘時間學習,而且需要比較高的費用,所以還要考慮自己的精力和經濟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的事,自己決定!

6樓:

在職研上課都是週末教學,平時在職人員要上班的看你語氣,彷彿你還沒有工作,如果還沒有,建議你先解決就業問題在職研針對物件是在職人員。

東北財經很不錯哈。

還有你們那邊所有的211工程和985高校都很好如果已經上班就儘快去學校報名。

東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報名條件

7樓:we唯恐不亂

東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要根據報考方式的不同而規定,所以,在職研究生網將會從一月聯考和同等學力兩方面分別介紹。

東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一月聯考。

首先,滿足本科學歷的在職人員,需要在工作經驗上滿三年。其次,滿足專科生學歷的在職人員,需要在實際工作經驗上滿五年。至於碩士、博士需要畢業滿兩年,以上條件符合一個就有資格參加東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一月聯考。

東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同等學力。

首先,滿足專科學歷的在職人員可以直接參加東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課程進修班學習。獲得結業證書的在職人員,如果滿足本科學歷且擁有學士學位滿三年,就允許參加東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同等學力申碩考試。

山西財經大學研究生,山西財經大學研究生

山西財經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h3ap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不可以,財大隻接受本校應屆畢業生,你只能去市招辦報名。2.現在是不需要四級證書的。報名時需要攜帶畢業證和身份證。3.一般不刷,財大是二類院校,報名人數比較少,只要你志願是報的他們學校且達到國家b區線就行,而且是公費。山西屬於b區 4.只...

東北財經大學企業管理研究生怎麼樣 好就業嗎?不是211真的很影響以後的就業

學企業管理當復然是去制財經類的學校,因為專業bai師資學術做得好。東財du是老牌財經類zhi的強校。個人覺得dao 不是211不影響以後就業。打個比方東財的會計學的本科生,他們不是211也不是985但在全國沒有人不認可他們的專業性,所以他們會計的本科學生都不用考研直接參加工作,同時市場上對於專業強的...

東北財經大學歷年研究生推免比例,報錄比,網上查不到呢

可以去學校官網查。東北財經大學 dongbe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簡稱 東財 坐落於遼寧省大連市。是財政部 教育部和遼寧省人民 共同重點建設的高校。東財前身是1952年10月開始組建的東北財經學院 1985年更名為東北財經大學 2010年東北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