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學者出國的研修計劃書要怎麼寫

2023-02-25 20:45:05 字數 1005 閱讀 9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個研究計劃,準備做什麼專案研究,每個月計劃做什麼。寫一個簡單的說明就行了。

訪問學者研修計劃需要包含哪些內容?

2樓:衣裝秀吧

你好,厚 譜 教 育(訪bai問學者申請du領跑者)資深顧問為zhi你解答。

1.選擇申權請該導師進行訪學的原因;

2.出國訪學目的、預期目標、計劃、實施方法及所需時間;

3.研究課題在國內外研究情況及水平和應用情況;

4.達到本次出國訪學預期目標的可行性;

5.學成歸國後的工作和學習計劃。

訪問學者研修計劃內容有哪些?

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三一素材。

4樓:123一花一世界

1.選擇申請該導師進行訪學的原因;

2.出國訪學目的、預期目標、計劃、實施方法及所需時間;

3.研究課題在國內外研究情況及水平和應用情況;

4.達到本次出國訪學預期目標的可行性;

5.學成歸國後的工作和學習計劃。

在這些內容中,又以研修計劃課題選取最為重要,因為導師最看重的還是你的研修課題。

如何寫國內訪問學者研修計劃

5樓:淘金的兔子

研究課題名稱:

研究課題在國內外研究情況及水平。

申請人國內科研準備工作概述。

研究課題的目的及學習預期目標。

研究具體實施方法。

科研工作時間安排。

回本單位後續工作/學習計劃。

訪問學者簽證還需要研修計劃嗎

6樓:紫色學習

1、一般來說還是需要,訪問學者簽證還需要研修計劃。

2、如果訪問學者有研修計劃則容易獲得簽證而不容易被拒籤,所以最好還是提供研修計劃。

保險計劃書的完善步驟,保險計劃書怎麼做

一 情報的收集和整理 製作建議書之前,一定要先蒐集客戶的基本資料,內容包括職業與辦公場所 年齡 住所 婚姻狀況 興趣與嗜好 所得或收入 撫養人口等。二 判斷準主顧的需要 準主顧的需要因人而異,可供我們判斷其需求的指標有 一 人生旅程 在人生的旅程中,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需要。例如,步入35歲的準主顧,...

寵物店的創業計劃書怎麼寫

小小的建議一下。首先要決定你的這個店是什麼樣的股權結構。誰做事誰發號施令誰做決策,這是我們要先定下來。第二步就是你的細分市場,你主要針對的是哪些客戶群?第三就是你的這個營銷計劃是怎麼樣的?你的一個營銷的策略是怎麼樣的?第四就是你這個財務的情況,你的這個成本投入是多少?回本週期是多少?每月的現金流是多...

大一學年計畫書怎麼寫,大學新學期的計畫怎麼寫

在進入大學之前,或許很多高考畢業生就開始接觸正在讀大學的學生朋友了,大家都對大學很憧憬。可是,進入大學並不等於放鬆警戒,把學習放在一邊。如果你是這樣想的,那就是大錯特錯了。高中步入大學,是新的起點,新的挑戰,一切將要從零開始,為此作為高考生,我們一定要提前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制訂乙個合理的學習計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