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 428c怎麼設定上網

2023-02-26 00:20:06 字數 938 閱讀 8921

1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到管理介面 輸入運營商給的帳號和密碼。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使用無線網路辦理寬頻推薦您使用電信寬頻使用。

tp-link怎麼設定wifi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tplink路由器的無線wifi能夠正常使用,需要對路由器進行系統的設定才可以的,設定步驟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3樓:青椒動漫

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上網。

路由器怎麼設定TP LINK怎麼設定

把電腦ip配置成自動獲取,將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在路由器上有註明 另找條網線一頭插路由lan口 路由器上有標明 一頭插的電腦上 1 登陸路由器 對於tp link的路由器 開啟你的電腦,點選ie遊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按回車後,彈出登陸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

tp link無線路由怎麼設定重啟

tplinktl 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字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路由的設定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回車出現登陸設定介面...

新買的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tplinktl 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字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路由的設定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我這裡用的谷歌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