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2023-03-19 01:40:06 字數 2082 閱讀 8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將網線插在無線路由的wan口以外其它口,就行了。至於加密,需要你進入無線路由的設定介面,一般是電腦與無線路由相連後,在瀏覽器上輸入,回車,出現登陸介面,密碼與賬戶名都是admin,進入設定介面以後,在裡面找到無線安全設定項,加上密碼就可以。有的路由的可能是192.,自己在說明書上看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網友

第一個路由器的lan口接到第二個路由器接lan口,開啟第二個路由器的無線功能,並使用路由器中推薦的加密型別進行加密,關閉dhcp功能,使用第一個路由器分配的ip地址,如果你不想被辦公室的其他電腦搜到你的無線網路,可以關閉廣播功能(ssid),前提是你先連線到無線後,再關閉。

3樓:手機使用者

1.從a接線出來到b的lan口。

2.開啟a的dhcp

3.關閉b的dhcp

其它預設,不需要修改。

你a開了dhcp了,直接能廣播到b上,b只起到廣播的作用,不需要開dhcp。

如果網不通,手動配置ip地址,看通不通,如果通了,那是dhcp的問題,如果不通,那線看線和接的對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設定介面。

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加密方式,輸入密碼,儲存,重啟。

tplink企業級路由器怎麼設定

5樓:海天盛

1、tplink千兆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需要一根網線連線到cat的網路/lan介面。如果你的家庭寬頻不使用貓,你需要把寬頻網線插入路由器的廣域網介面。然後,tplink千兆路由器中剩餘的任何介面都可以用來連線到計算機。

2、正確連線你的tplink千兆路由器後,需要讓你的手機,連線到tplink路由器的wifi訊號。

3、手機連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後,瀏覽器會自動開啟tplink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如果沒有自動開啟,請在瀏覽器中手動輸入以開啟「設定」頁。

4、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根據頁面的提示,先設定一個管理員密碼,如下圖所示。

5、路由器將自動檢測您的寬頻接入模式,等待幾秒鐘,並根據檢測結果設定接入引數。如果檢測到網際網路接入方式為寬頻撥號上網,請在頁面中填寫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寬頻密碼(網際網路賬號和網際網路密碼),如下圖所示。

8、此時,系統會自動進入「無線設定」頁面,您可以在其中自定義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wifi名稱和wifi密碼),如下圖所示。

9、然後在跳轉的頁面中,如果出現:路由器設定已完成 的提示,那麼可以管理瀏覽器頁面了。

10、最後,您需要將手機重新連線到tplink千兆路由器的wifi訊號。由於wifi名稱和wifi密碼已更改,因此需要重新連線手機。

6樓:網友

1、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背面看到的地址。

2、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

4、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

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

6、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被人破解而蹭網。

7、下一步就設定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路由的設定方法跟家用路由的設定沒有任何區別,就看你還是不是要用一些其它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和一般的路由沒有任何的不同,只是功能上有點差別而已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希望能幫到你,

筆記本如何設定tplink路由器

tp-link adsl路由器怎麼設定

辦公室交換機與路由器怎麼連線設定

那就把進辦公室的線接 到wan口上,ip設定為192.168.0.11,辦公室3臺電腦接到lan上面,ip用自動分配的,比如 192.168.1.1 192.168.1.254,掩碼設定成能夠區分wan和lan的ip的,比如 255.255.0.0 路由器lan口接交換機任意口 把進辦公室的線接到w...

tp link路由器設定,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的功率

詳細點,從來沒連上網過嗎?自已家的寬頻還是借別人的寬頻?你的路由器是接在別人的路由器上的嗎?你的貓,路由器,電腦之間線路都是怎麼樣連線的?網線確定沒問題嗎?把這些補充好,再等人回答吧。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的功率.1 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 並按下回車鍵...

TP LINK的TL R402的路由器怎麼設定,設定好了為什

連線步驟 1 買來之後將原來接電腦網絡卡的線拔下,2 插在剛買的寬頻路由器的 wan 口上,3 在找一根做好水晶頭的對等網線,4 一端插在電腦的網絡卡上,一端插在寬頻路由器的1 4的任意一個口上,這樣就連線好了.5 另外一臺的接法重複3 4步驟.設定 1 開機,寬頻路由器也要接電源的,2 在ie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