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理財軟體那個好啊,例如 愛錢進 悟空理財等

2023-02-26 02:00:05 字數 991 閱讀 7539

1樓:你扛揍麼

個人使用的是東北**融e通,覺得大公司的平臺比較安全有保障。

最近出現好多愛錢進,團團賺,悟空理財等等的手機理財軟體,號稱秒殺餘額寶,是真的麼,

2樓:海雲帆啊

這些電腦、手機的理財產品,多如牛毛。由於國家監管滯後,這一塊亂象叢生,良莠不齊,風險很大。截止2023年11月,全國大致1400家網貸p2p,p2c企業中,有400餘出了問題,跑路、消失、支付困難,讓投資者很受傷。

雖然比例只有三分之一,但一旦踩雷,損失可是百分百!

建議您投資前先做足投資功課,在投資理念、收益預期、收益速度、風險考察、平臺甄別、收益最大化、持續性靈活性考察等方面,作一個全方位的準備,再下手,儘可能減少上當受騙踩雷的機會,以確保血汗錢的絕對安全!!!按照風險考察20要素,逐一稽核,逐條過堂,能通過的就做,不能通過的就不做,千萬別把自己的血汗錢到處亂投——朋友,那可不是紙!

手機理財軟體哪個安全

3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辦理理財,如銀行網銀,手機銀行等渠道;

êö»úäç¸öèí¼þ×öàí²æ±è½ïºãò»µãµä

手機理財軟體有風險嗎

4樓:招商銀行

招行現發售的個人理財產品,一般都不保證本金(6906、8136除外),也不保證收益,收益和本金均可能因市場變動而產生損失,建議您選擇適合本人風險承受能力的產品進行投資。

5樓:偽shang愛

有風險,每年跑路的都有幾百家。

愛錢進和悟空理財哪個好 愛錢進理財可信嗎

6樓:xp你怪我

選擇自己熟悉的平臺,如果不熟悉的話,也要交平臺的實力、背景等各方面瞭解清楚了再下手,我自己用的是恆泰**,你也可以瞭解一下。

手機租房軟體哪個好,租房子哪個軟體最好啊?

一般是在58上面,或者是趕集網上面租房的。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項 1 關於房子的費用問題,目前都是房主承擔物業費和取暖費 北方 其他的水電煤氣等日常生活的費用由本人承擔 2 房租的付款形式,目前大多采取押一付三,不過你也可以和房主商議其他的付款方式 3 看房時檢查下房子的狀態,特別是一些有問題的傢俱 ...

手機有什麼軟體字型上帶注音,那個軟體可以讓手機上的字型帶拼音?

不用謝啦可以通過更換手機的字型型別來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的 設定 功能,進入設定頁面,找到 桌布 字型 點選進入。2.在字型頁面搜尋 拼 那個軟體可以讓手機上的字型帶拼音?以努比亞x為例,讓手機 上的字型帶拼音,只需要在手機中更改手機設定字型即可,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解鎖手機桌面...

小米手機可以用那個root軟體啊!我有軟體要用root卻不會要,要給。所以小米自帶的root不

直接用 奇兔刷機等一鍵刷機軟體獲取root許可權呢 那樣是最方便的了,簡單一鍵,然後就自動刷機了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呢 你好。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