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洗衣皂好呢?大家用過的洗衣皂哪個牌子好?

2023-02-26 02:30:05 字數 5246 閱讀 6801

1樓:匿名使用者

u--za的洗衣皂其實是最好用的,成分好,山茶提取物,蘆薈提取物,橄欖油,甘油。

2樓:匿名使用者

u--za的洗衣皂本來就是針對孩子設計的洗護用品,去網上了解一下。

大家用過的洗衣皂哪個牌子好?

3樓:alice2016寧

超能綠色的那款,兒童喜歡用保寧。

哪個牌子的洗衣皂比較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在手洗內衣的時候會用到洗衣皂,現在家裡用的是立白的內衣專用除菌皂。比較喜歡立白的原因是這個洗衣皂除了基本的洗滌之外還有除蟎除菌的功能,內衣這種貼身穿的衣服我還是挺擔心蟎蟲細菌之類的髒東西的,萬一引起什麼小毛病就不好了,這個洗衣皂我用著不少時間了,感覺好的。

5樓:日月海盜

強烈安利你立白的內衣專用除菌皂,內衣上其實看不到的細菌很多,這款除菌皂除了去除汙漬還可去除細菌的,我已經用了很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皂液更好用,液體更容易分解和漂洗,我用過汰倍潔除菌皂露,國標品質效果挺好的。

用什麼牌子的洗衣皂好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要清洗衣物,建議選擇優質洗衣液。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溫和安全,護衣護色不傷手;自然芬芳;不含磷、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選擇優質的洗衣液進行清洗衣物,如亮白增豔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

日常生活中若衣物無明顯汙漬,區域性清洗,可以將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釋,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後正常洗滌。

若衣物區域性有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8樓:登爽陸永豐

奧妙比較好用,但是比其他品牌的貴一些。大概在四元左右。

9樓:告利賀煜祺

洗衣皂好一些的比如奧妙、汰漬、立白還算可以。建議用洗衣液更節省一些,效果也不錯。

10樓:馬秦秀蘭

據我個人的檢驗,雕牌透明皂和奧妙洗衣皂都比較好,去汙力比較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u--za是生長在韓國南海岸的一種citron系列的果實,它蘊含大量的維生素,植物成分高,安全配方、天然植物精華、10種植物油、無新增酒精、礦物油、色素、化學防腐劑等對**有害成分,確實挺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u--za的洗衣皂,性質很溫和,在除去幹涸頑漬同時可以。

呵護織物和我們的雙手。

13樓:中北大學水一方

立白的我 用著感覺很不錯。

14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十大洗衣皂品牌排行榜:1、omo奧妙 誕生於19世紀90年代,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

十大洗衣皂品牌排行榜:2、pigeon貝親 創立於2023年,日本著名母嬰用品品牌。

十大洗衣皂品牌排行榜:3、雕牌 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中國洗衣粉行業標誌性品牌,專業。

十大洗衣皂品牌排行榜:4、超能 納愛斯旗下主打天然皂粉品牌,浙江省名牌,採用可再生天然。

十大洗衣皂品牌排行榜:5、立白liby 建立於2023年,國內日化行業著名品牌。

15樓:塵廷蓮

我的是綠葉洗衣液,既偏宜又好用。

有哪些好用的牌子的洗衣皂值得推薦?

16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超能的洗衣液走味道也比較好玩,並且呢也能去除汙漬,我感覺還是比較好用的。並且比較便宜,也不會傷害衣服。

另外的話還有一種洗衣皂,它是很基礎也很便宜的,但是它裡面沒有那麼多的新增用起來的話也比較放心安全。

17樓:木子花華

一般來說我都是選擇大品牌的,比如像超能、奧妙、雕牌等品牌,去汙能力比較強,並且不會用完感覺手上黏糊糊的,不過建議內衣也要選用專門的內衣皂,這樣分開清洗會更衛生。

18樓:網友

我覺得好用的牌子洗澡值得推薦的就是超能,因為我日常生活中用過很多洗衣皂,但我最近一直在用的,只剩下了超能,因為我覺得超難洗的效果非常的乾淨,而且它的香味特別好聞,所以說我覺得超能洗衣皂最值得推薦。

19樓:做最真de自己

雕牌,汰漬,奧妙,超能,好爸爸,立白,貝親,碧浪,白貓,奇強等,我覺得都挺不錯的,我一般是各種換著用,感覺洗衣皂效果都差不多,只要能洗乾淨就好了,更多的時候用洗衣機洗。

20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我覺得超能的洗衣皂是我用過的最好用的牌子了,植物皂基不易傷手,衣服也洗的特別乾淨,而且香味持久。

還有就是美貳玖的洗衣皂,非常經典的增白皂,便宜還好用,洗完的衣服特別的乾淨,潔白。

21樓:大慕愛說史

那肯定就是雕牌透明皂了,我家在我小的時候洗衣服就是用的這款香皂。

我覺得這款透明皂用起來非常的方便。而且還有一股清香的味道。

我非常喜歡用它洗衣服,而且洗衣服洗的也非常乾淨。

洗衣皂什麼牌子好

22樓:藍喜汪文茵

我家已經有在用這家的產品了,u-za嬰兒洗衣皂是專門給寶寶用的寶寶洗護用品來的,產品很受歡迎,因為其成分很安全自然的,還能呵護寶寶的**,所以深得喜歡。

23樓:揚白庹華

洗衣皂是用於衣物洗滌。我瞭解的價效比比較高的品牌就有omo奧妙,pigeon貝親,雕牌,超能,立白liby這些。上面的名單就是我當初去買購品牌網查瞭解到的。

24樓:宋亙勢青楓

u-za,洗i衣l皂的成分不i錯的,植l物成i分很天l然,洗i手,洗l衣都很香。

請問哪個品牌的洗衣皂好啊?

25樓:樊汀蘭恭丙

洗衣皂要買就要買好的,我瞭解的價效比比較高的品牌就有omo奧妙,pigeon貝親,雕牌,超能,立白liby這些。上面的名單就是我當初去買購品牌網查瞭解到的,口碑都是槓槓的啊。

洗衣皂哪個牌子好用?

26樓:孫永峰的老巢

1、立白內衣專用除菌皂裡面新增了精油,用它洗完內衣之後衣服也香香的,穿上身也很貼合。

2、u-za植物皂基的泡沫比較豐富些,清洗完寶寶衣服,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很討喜,清洗自己的生理褲也是沒問題的。

3、安迪仔仔嬰兒多效洗衣皂也用過這個牌子的內衣尿布皂還有洗衣液感覺比其他的牌子都好用,味道很清淡溫馨,特別像香奈兒的香水味,衣服洗得很乾淨,洗完後手感覺也很舒服。

4、立白的內衣專用除菌皂,內衣上其實看不到的細菌很多,這款除菌皂除了去除汙漬還可去除細菌。

5、百花洗衣皂,配方溫和,氣味芳香,去汙效果特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最喜歡用的是船牌的,其次就是雕牌的。

感謝採納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肥皂的顏色決定了它的功效,如白色是洗襯衣的,特別是白襯衣洗的很乾淨 ;綠色的一般都有除菌的效果 ,可以洗內衣 ;藍色的一般是去油汙的 ;黃色是最常用的。至於牌子不太重要,一般**能接受就行。像立白、汰漬、超能等等都行,也不太貴,**很親民。

29樓:出問蘭

0 不a我家肥皂好像是雕牌的。原先不溶於水的汙垢,因肥皂的作用,無法再依附在衣物表面,而溶於肥皂泡沫中,最後被整個清洗掉。 知名品牌 象牙香皂(ivory) 舒服佳(safeguard) 力士 我強烈建議買舒服佳 超能的,我覺得很香。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一般用安迪仔仔嬰兒多效洗衣皂,很好用,是唯一一款新增複合酶的洗衣皂,洗得很乾淨而且洗完衣服後手感覺很滋潤。

洗衣皂哪個牌子的好用

31樓:南溪

洗衣皂按照原料分有三種,一種是動物油洗衣皂,國內老肥皂幾乎都是動物油的,以及超市常見的奧妙、立白、雕牌等所謂的「黃肥皂」「透明皂」,都是動物油。

另外一種是植物油洗衣皂,植物油洗衣皂的馳名產地在印尼,目前國內越來越多的高品質洗衣皂也都採用植物油了,比如美弍玖、樂漂麗、藍舒堂,等等。

第三種是近幾年新興的,是皂粉為原料。皂粉是由動植物油原料加百分之十左右的化工成分,因此,相比較傳統洗衣皂來說,皂粉洗衣皂屬於二次化工產品,皂粉洗衣皂的常見品牌大多來自韓國。

動物油洗衣皂的洗滌效果差,植物油洗衣皂洗滌效果更好。所以很多黃肥皂、透明皂會「新增植物成分」作為賣點。

動物油洗衣皂**便宜,植物油洗衣皂**相對較貴。

動物油洗衣皂的本身有腥臭的味道,需要新增特別的香味來掩蓋,所以普遍的黃肥皂、透明皂聞著都很香。而越來越多的植物油洗衣皂為了強調天然性和環保性,香味儘量淡雅。

so,基於以上常識,如果樓主想要讓衣服很香,推薦美弍玖,美弍玖是印尼品牌,老牌子了。不過現在假貨和仿貨超多,比真貨還多,做的比真貨還真。以克重為238g為例,零售價低於4.

元的,基本可以判定為假貨了。

如果樓主想要去汙之外還能殺殺菌,讓衣服更乾淨些,那麼推薦使用藍舒堂,洗衣皂行業殺菌範疇的老大。

32樓:大群

學到哪個牌子好用我說還有別貓還有嗯。還有李白還有太子,還有吊牌,還有。

大家用過電鋸嗎?哪個牌子的好呀?

給你推薦斯蒂爾,我家單位用的就是他家的電鋸無刷電機,質量也很不錯,還送了一塊原裝電池,續航很足。這些裝備一個也不能少。電鏈鋸較好的品牌有歐萊德 奧奔aoben 亞特 yat 威克士 worx 芝浦,好用,不會經常壞。1 歐萊德。推薦理由 非常好的電鋸,版型款式都好,造型美觀大方,設計很專業,材質足,...

立白洗衣液怎麼樣 大家用過嗎,這立白洗衣液你用過嗎?

其實只要是品牌,成份什麼的都差不多。至於效果,只要是真品,肯定能達到滿意的效果的。我個人覺得立白還不錯 您好!家喻戶曉的立白洗衣液怎麼能沒用過呢,同時如果您對衣服柔軟性 留香持久和穿著壽命有要求推薦您使用立白洗衣液。立白洗衣液全國銷量領先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和中國名牌產品。具有以下洗滌優勢 1.立白...

夏天大家用什麼型號的機油,大家用的什麼機油

你好,可以採用5w 40的全合成機油。選擇合成發動機油,能讓車子更耐久 更有動力 減少換油的次數 也能節省汽油開銷。所以,合成機油的 雖比普通礦物機油貴1 2倍,仍不失為許多車主的最佳選擇。10w或者5w都可以 大家用的什麼機油 你好,5w 40的全合成機油是很不錯的。選擇合成發動機油,能讓車子更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