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器輸出5v1000a 2100ma是什麼意思

2023-02-26 04:30:05 字數 4560 閱讀 3617

1樓:網友

5v代表的是充電器能夠輸出穩定的直流電壓,1000毫安是輸出的的電流。

一般情況手機充電器不能代替移動電視充電器。

充電器5v1000ma與5v2100ma的區別?

2樓:斜陽紫煙

的充電器可以輸出的電流比1的要大,或者說內阻要小。如果給相同容量的電池充電前者要快(沒有充電電流限的裝置)。

另一方面充電識別腳的電位不同。如果蘋果裝置會按裝置識別提供充電電流。

充電器上的5v 1000ma是什麼意思

3樓:59分粑粑

意思如下:

5v:這意味著充電器可以為要充電的負載提供5v的額定dc充電電壓; 但是這個電壓不是絕對的。 由於負載容量不同,在開啟負載時,此5v電壓會導致零點幾伏的下降。

1000ma:表示該充電器可以為要充電的負載提供最大1000 ma的充電電流。 這是該充電器的極限電流,也是其在滿負載下工作的最大電流。

如果手機支援更大的電流,則使用500ma的充電器要比使用專用1000ma的充電器慢。

4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5v:表示此充電器可為待充電負載提供額定5v的直流充電電壓;但此電壓並不是絕對的,因負載的容量不同,會導致此5v電壓在接通負載時有零點幾伏的降幅。

1000ma:表示此充電器可為待充電負載提供最大1000毫安的充電電流,這是此充電器的極限電流也是它滿負荷工作的最大電流。

如果手機支援更大電流,那麼用500ma充電就要比1000ma的充電器充電要慢。

5樓:匿名使用者

5v就是5伏的最大電壓,500ma,就是每小時可以充進去500毫安的電量,一般的電池比如1000ma,就是2小時基本就能充滿。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吧!比如我們身邊的插頭的電壓是220v。好像全中國都是…

手機充電器輸出5v=2a和5v=1000ma有啥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5v=2a電流高,1a=1000ma,現在手機基本兩種充電器都可以用的,只是2a會充得快點,如果像你所說,應該不是電流問題,可能是配的充電頭有問題,跟電流沒什麼關係的。而且充電都都基本通用的,沒什麼必要一定是原廠充電頭,現在的電池充滿就可以了,不用再像以往那樣說什麼頭幾回要充足十二小時的,因為現在的智慧手機你充滿就不會再充的。

8樓:iku快開始

這兩款充電器的區別有如下幾個地方:

1、充電器的輸出電流不同,兩安培的電流大小是一安培的兩倍。

2、同等條件下充電時間,兩安的速度要比一安的快一倍。

3、充電器的輸出功率不一樣的,兩安是10瓦,而1安則只有5瓦。

4、同等條件下充電一安培的充電器發熱更突出一些。

9樓:網友

這兩種手機充電器的最大區別是標註5v=2a的充電器的輸出功率大,更適合電池容量大的手機充電使用。

大容量電池的手機,充電電流比較大,充電時間也比較長,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流小,則充電器就處於長時間滿負荷甚至超負荷工作狀態,充電器會長時間過熱,影響充電器的壽命。

使用輸出電流大一點的充電器,充電器就不會處於滿負荷狀態,充電時的溫度也不會過高,有利於延長充電器的使用壽命。

同樣道理,選擇為充電寶充電的充電器也要優先選擇輸出電流大的充電器,輸出電流最好不低於2a。

手機充電器輸出5v=2a和5v=1000ma有什麼區別?

原裝充電器上是輸出5v-1000ma,用2000ma的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如果你手機充電電流是1a的,那麼你用1a的充電器,充電器需要滿負荷工作,這個時候充電器發熱會比較大。

如果用2a的,給你手機充電,你手機只需要1a的,那麼充電器只會輸出1a的電流,充電器會根據你負載去調節他給出的電流,這個時候充電器實際上只是他額定功率的一半,這個時候發熱也會比較小。

就像家用電,你接一個大功率的裝置,就提供的是大電流,如果是小功率的就提供的是小電流,他不會說小功率裝置提供大電流的。

11樓:我們的

你好,可以。充電時間減少一半。(充電速度變快)。

12樓:朝華風華

原裝上是輸出5v=壞了,換一個5v=200oma的沒有影響嗎?

13樓:北京小哥大本營

手機電池***的話會變得不耐用,質量不好的話,,,轟~~~電流量過載啊,危險啊親。

14樓:新明數碼

完全可以 除開**不說 2000ma的比1000ma要好 如果你原裝的是1000的 在實際使用上可能不會有任何變化 因為你本來只用得到1000ma的充電流。

電源介面卡上的5v----1000ma是什麼意思

15樓:海天盛

5v:表示本充電器可為待充電負載提供5v的額定直流充電電壓;然而,這個電壓不是絕對的。由於不同的負載能力,5v電壓將下降零點幾伏特時,負載開啟。

1000ma:表示充電器可以為待充電的負載提供1000ma的最大充電電流,即充電器的極限電流和充電器滿負荷時的最大電流。

如果手機支援更大的電流,在500毫安充電將比在1000毫安充電慢。

16樓:匿名使用者

5v指的是輸出電壓。

1000ma指的是最大輸出電流。

1000ma的可以代替600ma的(實際工作電流由負載確定),600ma的通常不能代替1000ma的(因為實際工作電流可能超過600ma導致電源損壞)

17樓:網友

5v是電源的最大輸出電壓,1000ma是電源的最大輸出電量,這一般也是mp4電池可接受的充電電壓和輸入電量。600ma的也能用,只是充電速度會比1000ma的慢。最佳的充電電壓建議看說明書,上面會有標示,一般5v,1000ma的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上**直接搜尋mp4的型號,一般都能找到。

18樓:百

5v——1000ma表示輸出5v電壓,可供1000ma以下的用電器使用,mp4不是很大的話就可以用該介面卡,如果較大的話可選稍大的,(如5v——1500ma),mp4說明書或外殼上應有工作電壓和電流資料的,按該資料選介面卡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家庭用的市電電壓為220v,是不能直接接在某些電器上的。這就需要用電源介面卡來降壓了。

電源介面卡上的5v---1000ma,是指輸出電壓為直流5v,最大輸出電流為1000ma。

使用前要仔細審查所用的介面卡和用電裝置是不是相符。如不相符,輕則裝置不能正常工作,重則燒燬電器。

20樓:淡漠小屋

最大直流電壓5v

最大直流電流1000ma

---表示直流有脈動 1000ma是最大輸出功率,完整寫法應該ma/h,不是指工作電流,所以這個指標是越大越好,小了會帶不動,只要電壓跟你的風扇是一樣的就不會燒燬。

21樓:匿名使用者

5v是最大電壓,1000ma是電流。

輸出5v==1000ma是什麼意思?

22樓:青海湖甲烷

不能用,需要買個變壓器改為110伏,幾十塊錢,再接充電器,和你的輸出沒有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我國民用電壓一般為220v。

24樓:匿名使用者

dc 代表直流電、5v 是電壓、1000ma 是電流。

試試吧,應該能用。

手機充電器輸出電流 是5v=1000ma高,還是5v=2a的高?

25樓:愛上牽你的手

當然是5v=2a的高,1000ma=1a.所以是後面的電流更高一些。一般手機充電器建議使用原廠充電器。

如果必須自配建議輸出電壓和電流與原廠充電器一直。否則長期使用點電池損害很大,還容易引起其他安全事故。

26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時手機不能操作是因為充電器輸出電流忽高忽低,不穩定,影響手機電路,建議買一個貴一點的知名品牌充電器。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器輸出電流是2a高於1000ma。

比安培小的電流可以用毫安(ma)、微安(μa)等單位表示。

1 a = 1000 ma

1ma = 1000 μa

安培(ampere)是國際單位制中表示電流的基本單位,簡稱安。符號a

手機充電器又名:移動電源、充電寶,其實都是由一個穩定電源(主要是穩壓電源、提供穩定工作電壓和足夠的電流)加上必要的恆流、限壓、限時等控制電路構成。

28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一定要選擇電壓和電流與被充電產品需求相一致的,不然損傷電池是小,發生**這種情況你我都承擔不起。最重要的是充電器的選擇。充電線也不要買太便宜的,功率時大時小也會損傷電池甚至導致事故。

手機充電器輸出5v 2a和5v 1000ma有啥區別

5v 2a電流高,1a 1000ma,現在手機基本兩種充電器都可以用的,只是2a會充得快點,如果像你所說,應該不是電流問題,可能是配的充電頭有問題,跟電流沒什麼關係的。而且充電都都基本通用的,沒什麼必要一定是原廠充電頭,現在的電池充滿就可以了,不用再像以往那樣說什麼頭幾回要充足十二小時的,因為現在的...

充電寶輸出為5v21a,手機充電器的輸出為5v2a,請

不會的。只要是同樣為抄5v電壓,那麼不是bai太大電流不du會對手機和資料線有任何傷害zhi。雖然充電寶dao輸出電流為2.1a,但是手機接受電流上限為2a,那麼實際充電當中手機接受電量也只是2a。但是如果購買的充電寶效能差,出現過大或者過低的電壓時候就比較傷害手機電池。你好這是不會的。只多了100...

充電寶輸出5v 1a是怎麼回事,充電器 5v 1A 是什麼意思?

移動電源輸出5v1a,假設手機電池2000毫安,移動電源2小時就可以充滿手機。移動電源是指可以直接給移動裝置充電且自身具有儲電單元的裝置。目前市場主要品類有專為iphone配置的充電寶和多功能性充電寶,但即使iphone專用,基本都配置的標準的usb輸出,基本能滿足目前市場.常見的移動裝置手機 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