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的管理員許可權是做什麼用的

2023-02-26 04:30:05 字數 3310 閱讀 7021

1樓:網友

有些系統相關的檔案預設是隻能讀取不能更改的,有的軟體需要更改這些檔案就只能請求管理員許可權,如果你跳過的話,可能就不能進行一些更改了,至於這個請求是合理的還是不合理的你得自己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許可權在電腦裡代表至高無上。做任何操作不受限制。區別於普通使用者。

win7新增管理員許可權是什麼意思

3樓:心中如此而已

新增管理員許可權就是將普通使用者賦予administrator許可權,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選擇我的電腦,右鍵選擇管理。

然後選擇電腦管理下面的本機使用者和群組。

再選擇群組中的administrators群組,雙擊開啟。

然後選擇新增,在彈出的方框中輸入要給予administrator許可權的賬號,然後檢查一下名稱,輸入一次管理員賬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選管理,找到使用者賬戶,自己新增一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7中,沒有管理員許可權的話,很麻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你就是管理員了,不用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win7怎樣賦予管理員的許可權

7樓:精品diy生活

1、通過計算機管理永久開啟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號登入。

右鍵桌面的「計算機」 -選擇「管理」;依次「計算機管理(本地) -系統工具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在右邊的檔案裡面找到「administrator」並雙擊它,在「常規」選項下將「賬戶已禁用」的勾去掉,這樣就開啟了 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注:以後開啟任何程式都會預設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2、對各別程式進行設定,讓它以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右鍵你想要設定的程式然後選擇「屬性」;換到「相容性」選項卡上,在特權等級欄下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單擊「確定」。

3、通過快捷方式設定。

在任意一個快捷方式上滑鼠右鍵單擊「屬性」,切換到「快捷方式」選項卡,單擊「高階」按鈕,在「高階屬性」對話方塊中,勾選以下「用管理員身份執行」的選項,注:快捷方式的管理員設定也可按照第二種方法。

通過以上的3個步驟,肯定能幫你解決你遇到的老是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的問題。以後要執行特定的軟體就不用再去麻煩的在去手動設定管理員身份執行了。

8樓:錯過的指尖

其實本身就是管理員,不過需要關掉微軟的使用者賬戶控制(uac)才能隨時使用自己的管理員許可權-(也是有限制的)。

如果你想使用系統的管理員:

桌面-右擊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雙擊administrator-將賬戶已禁用前的鉤去掉。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使用者為管理員:

執行cmd(命令提示符)

net locolgroup administors 使用者名稱 /add

需要360之類的安全軟體會報險,同意就行了(可以選擇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更改,就直接輸命令就行了)

9樓:中關村**

win7如何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win7系統中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管理員擁有更改系統更改設定的最高許可權。

win7 為什麼我現在幹什麼都提示要管理員身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從不通知 --重啟生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法就是 還原到不用管理員執行以前 你可能是不小心操作的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面使用者,設定下。

win7什麼是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怎麼操作? 還有win7的平常使用的小技巧。

14樓:董凱

如果需要進行要求管理員許可權的操作,則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這是windows的身份驗證機制)。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模式。

執行以下命令啟用虛擬無線網絡卡(相當於開啟路由器):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n7 ap wow!」 key=wifimima

這個命令中有三個引數:

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虛擬網絡卡即會消失。

ssid:指定無線網路的名稱,最好為英文。

key:指定無線網路的密碼。該密碼用於對無線網進行安全的wpa2加密,能夠很好的防止被蹭網。

15樓:不得瑟中年

有幾種方式,如果是平常的程式需要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可直接在程式的圖示上右鍵,然後一般開啟的下面一項就是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如果是命令列的方式。

則點選開始,在那個帶有放大鏡的搜尋欄中輸入cmd,然後可以看到視窗的最頂上有一個的檔案,然後在那個檔案上面點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就可以了。

win7以管理員身份是什麼意思?對程式執行快慢有影響嗎?

16樓:網友

win7中有幾種使用者,比如普通使用者,來賓使用者,管理員使用者,他們對系統的操作許可權不同,像普通使用者(受限使用者)不能訪問系統資料夾,也不能獲得系統資料夾的所有權,不能安裝程式。來賓使用者的許可權更少。管理員使用者擁有最高許可權,又叫超級使用者,可以訪問所有資料夾(部分資料夾需要設定才能訪問),可以安裝程式等,對系統進行設定(使用控制面板、計算機管理等)。

對程式執行速度沒有影響。

17樓:神經一槍

就是擁有管理員許可權 就可以執行任何可以執行的程式 對速度沒有影響!

18樓:南寧雲尚網路公司

就是你電腦的使用者的許可權,沒關係。

請問win7如何設定檔案預設用管理員許可權開啟?

19樓:網友

1. 新建一個快捷方式。

2. 修改快捷方式目標。

c:\windows\ /user:administrator devenv

但是這樣還是需要輸入一下管理員密碼的。

20樓:共享檔案各取所需

計算機 右鍵 管理 使用者 把administrator開啟,然後把你自己的賬號禁用。

一般都是開啟超級管理員使用的,這個是最高的許可權。

如何得到window7的管理員許可權

win7釋出很多版本了,我現在也耐不住開始試用了,目前我使用的是win7旗艦版,使用起來還真的很爽,比vista用起來舒服多了,也快了不少。從vista系統開始,微軟為了提供系統安全性,開始強調對於windows檔案的所有權,以及程式執行時的使用者許可權,限制程式對系統重要檔案的 篡改。不過這樣也給...

win7怎樣賦予管理員的許可權,win7系統如何給使用者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1 通過計算機管理永久開啟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號登入 右鍵桌面的 計算機 選擇 管理 依次 計算機管理 本地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在右邊的檔案裡面找到 administrator 並雙擊它,在 常規 選項下將 賬戶已禁用 的勾去掉,這樣就開啟了 administrator...

Win7獲取管理員許可權後如何復原原來的許可權?

右鍵單擊 計算機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管理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依次選擇 計算機管理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然後選擇第一個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 預設第一個,系統超級管理員 右鍵單擊,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中的常規項中把 賬戶已禁用 選項錢的勾去掉,然後確定儲存就行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