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什麼門市利潤比較可觀!!開什麼門市利潤大

2023-02-26 09:05:06 字數 2922 閱讀 3959

1樓:一例

現在要開個店,應該要考察當地的情況在做出決定。做完這些還要有個管理的好手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專賣店啊,利潤就比較高一點,市場可以控制,很多方面有支援,利潤也是很高的。

開什麼門市利潤大

3樓:aa國際動漫

我覺得是動漫店。不管你了不瞭解感不感興趣相不相信,總之動漫行業真的火了。去年的中國動漫節多浩大,連央視新聞都有說到。

年輕人喜歡的感興趣的永遠是有商機的。隨便一個普通產品印個動漫形象就升值幾倍,可見動漫產品的暴利。你這個時候不做動漫再遲點好專案又被人搶走了,lz你還是好好考慮吧。

推薦動漫店。

想開一個賣門的店面,利潤可觀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行業如餐飲、服裝、百貨商超,布藝窗簾、門窗、建材等,開店做生意,無非是為了掙錢,而不是餬口生活,那樣還不如打工上班自在。而開店是要看行業的市場前景,產品的銷量,利潤的空間,傳統行業市場大多飽和,且惡性的競爭環境,產品更新慢,同質化嚴重,沒有創意創新。那麼開什麼店好呢?

市場前景可觀,還未開發,同行競爭壓力小,利潤點高,產品是熱銷品,門店裝修風格大氣簡約舒適,店內佈局豐富多彩,吸引眼球,吸引人氣,關鍵這樣的店投資金額不是非常高昂,天樂優品--你值得擁有。

現在開什麼實體店受歡迎?成本低利潤可觀的。

5樓:楚從筠

今天,互相網高速發達,總體看起來到處都是商機,但是不知道大家思考過沒有,創業看的是眼光,看的是自己專案的潛力。如果在今天你還在大街上開個餐館、開個服裝店,我只能說你已經跟不上時代的節奏了。實體店不用說現在大街邊上到處都是,就現在的網購已經成為了主流,所以傳統行業來說競爭力太大了,而且沒有什麼利潤空間。

就算自己有想法你也沒市場,有勁沒處使。所以,我們一定的踏踏實實找個好專案,一定要是新興專案。人生短短几十載,而我們作為這個世界中渺小的一分子,卻要在有限的時間中做很多的事,有些人每天渾渾噩噩,不思進取,反正想的」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於是一輩子也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而有些人人家的腦袋不是看見好看的,而是人家通過思考和分析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發展的方向,而方向一旦確定了之後人家便會不辭辛勞,堅定不移的走下去。你要創業,風險和機遇是並存的,所以選擇正確的方向很重要,當你確立了正確的方向後接下來就是你做事的細節,往往細節決定成敗,方向對了就能成功。有時候我們看見成功的人光鮮亮麗,可是又有誰知道他們背後的心酸,就拿俄羅斯首富羅曼·阿布拉莫維奇來說吧他今年48歲,然而他小時候只是一個父母雙亡的孤兒,可是他就是不服輸,為了做自己的事業他克服重重困難,最後成為俄羅斯最富有的人。

你一定要有理想、長遠的眼光,有不怕困難的決心,運用自己聰明的頭腦抓住機遇,肯定就能取得成功。找專案不懂的可以找我‍

´´òµ¿ªê²ã´µêàûèó¿é¹û£¿

現在開什麼店比較火現在大大小小的店鋪很多,到底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餐飲。

但是準備好辛苦的準備,因為這個行業註定是起早貪黑的,但是隻要口味好,利潤很客觀。

2、服裝店。

單價高,在一些好的地段盈利都不錯,做這行最麻煩就是去庫存3、理髮店。

成本低,幾個月出師的徒弟就可以開一個小型髮廊4、化妝品店。

單價最高,一個化妝品**的利潤還是可以的,需要在繁華有經濟基礎的地方5、樂器店。

每個地方都有一個**圈子的聚集地,啟蒙教育也是很大需求6、五金店。

曾經的紅利行業,但是現在地位下降,需要全面,大,地段好,7、西點屋。

甜食的聚集地,學生的天堂,這個消費量很大。

8、菸酒店。

最大還是單價不錯,而且不需要太大的地方,房租相對便宜看哥們還是市調的不夠啊,貿然出發容易吃虧,加這個㪊裡面的資料看看,免費的,希望對你有幫助、292666931 驗證碼99

7樓:aa國際動漫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狹窄、強化的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是年輕人群,這類人群花錢買東西都是隨自己性格的,喜歡就會去買,而且動漫店投資小見效快,店面面積也不用太大,是非常適合中小投資者創業。推薦關注動漫店,祝好運。

開個日用品批發店利潤可觀嗎?用20萬元開個店生意一般般的話年利潤大概有多少?

8樓:聯絡微信

還要看它現在的運作模式與你的條件以及資源是否適合,不要盲目的追隨。

9樓:長鶴易貨超市

傳統生意年利潤在10%到20%之間,已經是非常不錯了。

你開這個店,出發點是什麼呢?

現在開門市幹什麼生意比較好乾?

10樓:愛你°參墼

小城市,我覺得做一些「吃」方面的生意不錯。「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去還是現在,抑或將來,吃永遠都是人們最關注的話題。你可以做一些你們當地少有的特色小吃,建議你可以考察下這方面的。

開小吃店,就選來自四川的特色烤兔:

愛 烤 採 無 的 爽 吃 廣 被 值 詢 8烤 中 用 煙 烤 口 不 , 眾 得 電 9手 脫 愛 , 兔 , 厭 風 多 投 話 8撕 穎 烤 低 , 骨 ! 險 小 資 : 0烤 而 專 碳 色 裡 以 低 本 的 0 2兔 出 利 環 澤 透 投 , 創 特 2, 的 烤 保 金 香 資 收 業 色 8從 佼 爐 。

黃 , 小 益 者 項 /市 佼 , 烤 , 食 , 快 視 目 8井 者 綠 出 酥 客 市 , 為 ! 7燒 。 色 來 脆 久 場 而 最 諮 7

11樓:加

開投資少,利潤大的,

投資開什麼店利潤高,現在開什麼店成本低,利潤高

在零售行業的產業鏈條當中,唯品創意禮品無疑是最大的市場贏家內。不僅能夠讓產品容變的新穎獨特,還融入了個性元素,對於現在的消費者來說,喜歡個性就去買,從而讓競爭力變小,經營輕鬆。不論是自己使用還是贈與別人,都有很好的價值所在 開店bai的話可以開個動漫 du店,創意全zhi 新的特色動漫周dao邊店,...

開什麼店比較好,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

主要看自己喜歡開一傢什麼樣 的店鋪,一般開店一定要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店鋪,這樣生意才會越來越好做的。現在兒童行業就發展的不錯的,是很有發展的前景,是可以考慮看看的。開什麼店比較好?具體經營什麼,只有你根據具體情況自己決定。資金定位 準備拿出多少金子幹事情.而且一定要留後備資金.資源定位 主要是人利資源...

真不知開什麼店會比較好呢,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

你想要做什麼。必須先了解自己有什麼。可能這個地區與商圈有100套不錯的創業方案。但是可能適合你來操作的很少。甚至於一套也沒有。很多人創業失敗的原因就是。沒有從現有資源 能力 資金 人脈等 出發。去選擇了一個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所以建議你好好地靜心分析一下自己的優勢。盤點一下自己的資源。與各種承擔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