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用涼開水泡一晚上 直接帶行麼

2023-02-26 09:00:06 字數 947 閱讀 7842

1樓:笨笨什麼都不會

不行 的 一定要用專門泡眼鏡的藥水泡 否則對你的視力有傷害。

**眼鏡掉在地上後用開水洗過,冷了一點兒,然後用護理液浸泡。這樣會壞掉嗎?

2樓:山東視防

最好是用涼白開衝一下,然後用護理液清洗,按照規範步驟來。然後做好是帶到醫院請醫生檢查鏡片是否有損壞或墨痕。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廊橋夢者

用開水洗,你太有才了。

沒有護理液,**眼鏡敢放在涼開水裡過夜嗎?要不怎麼辦?

4樓:嵐貞

你可以跟你身邊的人借借看,或者用一個容器沸水消毒,然後裝上涼開水,暫時泡上,

çëîêïâ rgpòþðîñû¾µ´øç°ó㻤àíòºèáï´ºó»¹òªóãṿªë®ï´âð

把**眼鏡片放在涼開水裡可以嗎

戴**眼鏡前能用涼開水衝嗎

可以用冷開水泡**眼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應該用專用的洗眼液。

**眼鏡沒藥水了,可以用冷開水泡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雖然蒸騰煮沸過細菌減少很多但是還是會有小部分細菌滋生建議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也不可以用礦泉水,礦泉水細菌就更加多了,最好是第二天別戴了,或者第二天早上去附近買一瓶洗洗再戴,眼睛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能湊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呃。都不乾淨。但是我也這樣做過,呵呵。沒辦法的事情出去住沒帶盒子。 第二天衝下護理液就好了。

帶隱形眼鏡看東西有一圈白霧,戴隱形眼鏡久了,看東西眼前有白霧

配戴後出現霧視,視物有光圈可能是鏡片過緊使淚液迴圈不暢,角膜代謝產物不易排出,角膜新陳代謝所需的氧氣和營養物質不能及時補充,角膜水腫。另外一種可能使鏡片使用時間過長,導致鏡片上蛋白質沉澱過多。應進行鏡片的清洗護理和更新!戴 眼鏡久了,看東西眼前有白霧 5 從沒聽說過眼睛的結構還有一層保護的物質!我想...

一般隱形眼鏡的價格,隱形眼鏡一副多少錢?

沒顏色 博士倫半年拋兩片裝140 年拋一片裝173 月拋150 海昌半年拋兩片裝100 月拋六片裝196 日拋30片裝245 強生日拋十片裝99 美瞳的 海昌半年拋一片裝105 月拋兩片裝120 強生美瞳艾珊五片裝49 以上為實體店正規品牌貨的一般售價,近期有點 大體也是差不多的,以上也是各大品牌較...

普通隱形眼鏡直徑一般是多大,隱形眼鏡的一般直徑是多少?

最小的直徑是13 8mm美瞳直徑越小,效果會更自然,一般選擇13 8mm 14 0mm之間的最內為自然,既能起到容放大雙眼的效果,又不太顯露。美瞳覆蓋於眼球上,會一定程度的阻礙眼睛的正常呼吸,美瞳直徑越大,所覆蓋的範圍就越大,如果佩戴時間過長,就會導致眼睛嚴重缺氧,因此,除了不能超時佩戴外,美瞳直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