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允上藥店是國營單位嗎?所售冬蟲夏草真不真?

2023-02-26 10:05:06 字數 2100 閱讀 9712

1樓:smile郭明麗

還可以吧 本人經營冬蟲夏草好多年 覺得同仁堂 英皇 還有胡慶餘堂的比較好 當然**貴了點 同等品質的散貨也是可以的。

要買冬蟲夏草是買同仁堂的還是雷允上的好

2樓:追她追到腿抽筋

都一樣的,只是品牌不同,雷的**略低。

其實都是蟲草**商給他們供貨的而已。

雷允上經營的商品是什麼?

3樓:手機使用者

允上是中華老字號藥店,生產的六神丸繼續保持傳統特色,享譽中外,生產的馮了性藥酒、健延齡、珍菊感冒片等,因***,深受市場歡迎。 上海雷允上藥業****是上藥集團上海市藥材****為投資主體成立的大型中藥企業,歷年被認定為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文明單位,是上海市第一批智慧財產權示範企業,旗下「雷氏」品牌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並以億的品牌價值榮獲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稱號。

老正興是我國飲食行業中久負盛名的老字號飯店,它清代起源於上海,約建立於同治年間。以經營浙紹風味菜餚著稱。浙紹菜為浙江紹興菜的簡稱。

紹興菜擅長烹調河鮮、家禽、入口香酥軟糯,簡樸實惠,富水鄉氣息。

4樓:

雷允上(藥店)老正興(餐飲)朵雲軒(藝術收藏)

5樓:多多hc信仰愛

主要是藥,醫藥連鎖。雷允上連鎖多年被評為最具影響力特許品牌。六神丸、雷氏珍菊降壓片、雷氏炮天紅酒等產品歷年被評為上海市名牌產品,在海內外均享有較高的聲譽。

上海雷允上久和藥店****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雷允上久和藥店****是2006-08-30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莘莊鎮莘建東路388弄444號。

上海雷允上久和藥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7927429250,企業法人姚豔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雷允上久和藥店****的經營範圍是: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的零售,一類醫療器械、二類醫療器械、三類醫療器械[限6815注射穿刺器械(僅限一次性使用無菌注射器和注射針)、6864醫用衛生材料及敷料],預包裝食品(不含熟食滷味、冷凍冷藏)、日用百貨、化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0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冬蟲夏草什麼藥店有買

7樓:匿名使用者

【蟲草窩】直賣冬蟲夏草使用方法:

蟲草川貝燉老鴨。

材料:冬蟲夏草5條,川貝5克,老公鴨一隻。

做法:製作蟲草川貝燉老鴨很簡單,首先將老鴨宰殺後去掉表面的鴨毛以及內臟,然後將其清洗乾淨,再把清洗乾淨的冬蟲夏草和川貝一起放入鴨腹內並用針線密封切口。在鍋中倒入適當的清水,將整隻鴨放入鍋中,燉煮2個小時左右,加入適量的鹽和調料,即可食用。

蟲草二仙酒。

材料:冬蟲夏草10克,仙靈脾30克,仙茅30克,白酒1500毫升。

做法:冬蟲夏草、仙靈脾、仙茅洗淨、蒸曬後放入白酒中,以蠟密封1個月即可飲用。每日飲用30毫升。

功效:具有補腎益精的功效。適用於腎陽不足、精血虧虛型的陽痿遺精、腰膝痠軟、筋骨冷痛的人群飲用。

蟲草蓯蓉燉羊肉 女性滋補養顏食譜。

配方冬蟲夏草10克,炮天雄10克,肉蓯蓉10克,羊肉100克,生薑2片。

功效此湯可治黑眼圈、頭暈眼花及飛蚊症。

請問在那些藥店才可以買到真的冬蟲夏草

8樓:來自鼓浪嶼乾脆的新月

最好是能通過熟人買,這樣比較不會上當買到假貨,買也可以選擇一些正規的大公司,小藥店的不建議買,現在這個市場比較混亂,假貨很多。

9樓:青海玉樹蟲草

我可以給你推薦真的蟲草。青海玉樹蟲草。

上海雷允上吳楊藥店怎麼樣?

éﺣà×ôêéïáúô´ò©µêôõã´ñ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