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光936牌恆溫烙鐵溫度不穩定怎麼維修?急

2023-02-26 11:50:06 字數 2248 閱讀 885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烙鐵裡面的熱電偶壞了,考慮換一個。

2樓:lns流浪漢

1電位器接觸不良 2c1701c不良 3檢查溫度感測器電路有無元件不良。

936恆溫烙鐵不能控溫,是什麼原因

3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936恆溫烙鐵不能控溫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

1、溫度感測器損壞,一般要更換溫度感測器即可;

2、控制管短路都有可能,一般要更換線路板即可;

3、發熱芯問題,偏阻的發熱芯,更換個發熱芯記得一定要買好的發熱芯阻值在46-58之間的即可。

936電烙鐵使用注意事項。

1、電烙鐵使用前應檢查使用電壓是否與電烙鐵標稱電壓相符;

2、電烙鐵應該接地;

3、電烙鐵通電後不能任意敲擊、拆卸及安裝其電熱部分零件;

4、電烙鐵應保持乾燥,不宜在過分潮溼或淋雨環境使用;

5、拆烙鐵頭時,要切斷電源;

6、切斷電源後,最好利用餘熱在烙鐵頭上上一層錫,以保護烙鐵頭;

7、當烙鐵頭上有黑色氧化層時候,可用砂布擦去,然後通電,並立即上錫;

8、海綿用來收集錫渣和錫珠,用手捏剛好不出水為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臺936,是快克的老傢伙,表現為溫度不夠,調溫沒反應,拆開先測撿簡單好測的電位器進行測量,總電阻為多,兩固定腳對活動腳電阻無限大,判斷調溫電位器有問題,取電阻飛上,指示燈正常亮滅,拿廢板子測試溫度,達到正常使用溫度,遂未做其他檢查,因手頭麼有合適的電位器更換,裝機暫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修過沒有,多見的就是發熱芯感測器壞了。

936恆溫電烙鐵

6樓:qian極管

必須接,936恆溫電烙鐵,有兩個特點一是可以調溫,二是發熱芯採用24v供電,採用24v變壓器就是防止靜電的產生和安全性,地線是釋放靜電的迴路,把地線去了,就等於電烙鐵少了一個功能,那就和普通烙鐵沒啥區別了,普通烙鐵還便宜呢。

7樓:網友

936的恆溫烙鐵是內熱式的加熱芯,短時間的使用可以不接地線。但從安全和防靜電的角度來說,接上地線還是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接上地會好一點。 地線一般需要和烙鐵的最外面頭是相連線的,保證了靜電有釋放空間,否則對靜電比較敏感的積體電路會擊穿。

936恆溫電烙鐵都有些什麼元件想自己做一個

9樓:終結者聯盟

這個白光936系列的,我拆開看過裡面的電路板,比較複雜的。感覺沒必要自己做。假如想要恆溫洛鐵,自己可以做一個簡單的。

用普通烙鐵可以改裝啊,在普通烙鐵上面裝一個溫度感應器就ok啦。

10樓:y茂巨集

買一個才35元,自己做估計成本也不止這個數了。

進口白光191電烙鐵溫度測量儀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烙鐵超高溫測試儀, 格潤進口白光191測溫儀,採用ca感測器準確快速測焊咀溫度。

利用k熱電偶導線,可測量熱風手柄熱風或錫爐的溶液溫度。

還有6大核心技術:

1. ca感測器準確快捷。

2. 精準測量烙鐵焊咀溫度。

3. 清晰數字顯示,簡單易懂。

4. 特殊合金鍍層,讓感測器能抵禦腐蝕及氧化5. 正負溫差1℃

6. 通過國家計量局嚴格檢測。

白光191測溫儀引數。

型號 白光 191解析度 1℃

測量範圍 0-600℃

感測器 k(ca)熱電偶精準度 ±3℃(在300-500℃)顯示 1)液晶數字顯示 2)電池警報 3)感測器損壞。

電池 006p 9v乾電池電池壽命 150小時以上。

環境溫度 0-40℃

外形尺寸 160×45×80

重量 ≈200克。

可調恆溫電烙鐵,60w,怎麼把溫度調高

12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手柄上的按鈕往左還是右,把溫度調高。

旋鈕向右轉是調高溫度,一般使用時不要把溫度調到最高以免燒壞調溫電路。

是電子製作和電器維修的必備工具,主要用途是焊接元件及導線,按機械結構可分為內熱式電烙鐵和外熱式電烙鐵,按功能可分為無吸錫電烙鐵和吸錫式電烙鐵,根據用途不同又分為大功率電烙鐵和小功率電烙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