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本線低30分 理 ,填什麼大學?

2023-02-26 11:55:06 字數 1834 閱讀 5091

1樓:雙橋煙雨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招生辦官網,參考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2樓:畫折花者

南昌大學可以考慮一下,或者上二本院校。

3樓:你的合夥人

只比一本線高30分該選湖南工程學院。

湖南工程學院是湖南省人民**舉辦的本科院校。學校是教育部「服務國家特殊需求人才培養專案」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試點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實施高校;

是湖南省省級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湖南省2011計劃入選高校。2023年,學校入選湖南省「雙一流」建設高水平應用特色學院。2023年7月,經湖南省教育廳批准,學校調入湖南省本科一批錄取。

學校辦學歷史始於2023年,其前身為湘潭機電高等專科學校和湖南紡織高等專科學校。湘潭機電高等專科學校建立於2023年,隸屬於原國家機械工業部,是全國示範性高等工程專科重點建設學校。

比一本線高30分左右報什麼大學好

4樓:好吧22花功夫

恭喜你了 這麼高的成績 你喜歡**就去哪。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成績有點尷尬,進211高校很困難,就算進去了也是被調劑(西部地區的除外,不過很少有人願意去的!)普通的省重點倒是可以選擇一下!你是哪個省的?

我考一本線上大約30多分,適合報哪些大學(理科) 140

6樓:網友

超30多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包括自己喜歡的一本院校的專業了,211工程的院校都不錯。不過北大、清華之類的你的分不夠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檢視的是往年錄取分在分數線以上 20-29分 的高校。

系統為您推薦的本科一批次院校軍事交通學院 **民族大學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

揚州大學 北方工業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重慶郵電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陝西科技大學 東華大學 武漢科技大學。

江南大學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太原理工大學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 江蘇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 南京郵電大學 河北工業大學中國礦業大學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鄭州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北京) 西北大學 空軍工程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山西醫科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北京林業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燕山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 中國民航大學 上海大學。

8樓:乙憐雪續武

首先要確定是要在南方讀還是在北方,南方的話湖南大學,重大,川大,華中科技,福州大學也可以。你們東部的話要麼學校不怎麼好,要麼排外,尤其是上海。北方的話可以考慮帝都的學校比如北京理工,山東大學,鄭大。

建議你好好諮詢一下你們的高中老師,報學校和專業真的很重要。

高於一本線8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9樓:潭州教育

考的這麼好,就挑即是211又是985的學校一點問題都沒有,隨便挑!挑個211和985都佔了的學校上,前途一片光明!

河南理科考生超一本線30分可以選報的大學,謝謝

求指教:理科,高一本線30分,選哪個大學好

2023年,理科考生,高一本線30分,能上什麼大學?

10樓:丈

這個要看你選擇什麼專業了 各個學校有自己擅長的專業 就是一些清華北大一些冷門專業也比不上一些二流學校的擅長專業 就比如同濟大學最擅長土木工程 他在這一快全國有名分數線也高 所以你要想好你要選的專業。

安徽高考比一本線多7分,想填一本,求指導

只能去石河子大學,大學,新疆大學之類的了 想讀大學的話可以復讀,高考也可以的 高考分比一本線高7分怎麼報志願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的分數線處在本科線的邊緣上,如果你志願選擇不當的話,落榜的機會非常大。下面是我為尋找的關於填報志願的一下技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高考成績出來之後,對於考分低於 重...

未上一本線能填一本徵集志願嗎,一本線差兩分能填一本的徵集志願嗎對二本錄取有沒有影響,志願都是平行志願

未上一本線,在符合一本徵集志願報名要求的,可以填報徵集志願。平行志願一次性投檔錄取後,未錄滿的計劃向社會公佈徵集志願。對計劃餘額不大的高校,在原分數線上徵集。對計劃餘額大的高校徵集志願時視情況降分備檔。徵集志願後線上生源仍不足的,降分投檔,降分幅度一般不超過20分。當次徵集志願的計劃只按考生當次所報...

超過一本線120分的大學,湖南省高考比一本線高100分大概可以進入什麼樣的大學?

復旦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浙江大學 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等這些名都是可以參考的。高考錄取分數線分為本科線,專科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定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