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手被人很多人拿刀片劃很多口

2023-02-26 14:40:08 字數 1403 閱讀 677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自己口袋裡好多錢,可用的是發現都是被別人用刀片刮壞了。這只是一個夢而已。不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夢見自己口袋裡。好多錢很用的時候就發現。被別人用刀劃破了,請問這個孟?

這個夢夢中夢就是夢。是什麼一眉咋老休息不好?或者白天發生的事太多。

所以一天就會做起孤立起y的夢。自孟沒有什麼。

夢見手被刀片割傷,流了很多血?

3樓:彼得潘的國度

我也夢過被人用刀刺了一次,流很多血,所謂夢,是人腦對客觀世界的反應,可能睡覺之前我們大腦想到了某些與之相關的東西,放鬆心情吧。能見紅是喜事哦。

周公解夢大全夢到手背被別人用刀片劃傷流血

4樓:瑪法里奧·風怒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想得太多了。

跟看電影有關。

5樓:不知先知

可能是別人傷害你了,在你心裡這麼想的,還有就是你看到過類似的電影。

女人夢見老公用刀片劃了很多口子

6樓:磊磊的小小磊

夢見老公受傷。

夢見老公受傷:喜事臨門,萬事如意。前途發展與業務繁榮。切忌運氣太好而驕傲或過分鬆懈與怠慢,否則壞運。

夢見手被刀片傷,卻不出血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手被刀片傷卻不出血意味著:

有些散漫的一天!這兩天的你沒有太多的動力做事,但是說到玩樂卻充滿了勁頭!逛街大采購也是較有可能的,而且在虛榮心的指引,名牌的好東東讓你愛不釋手之餘,荷包也大出血哦!

不過,商場**之類的碰運氣活動還是值得去參加一下,運氣相當不錯!

夢見手被刀片傷卻不出血的吉凶:

吉祥順遂,成功發展之吉兆,但若人格、地格有兇數,易生不良誘導,終陷於災難悲運,被人陷害連累等,甚至有財敗人離之慮,若人地二格無兇數,則大體是長壽幸福的。【大吉昌】

夢見好多女人用刮鬍刀片殺我?

8樓:天師除邪

此夢久後不吉,凡事夢甩已婚女人對大運有當時受阻,作為幾個老女人來定有不幸的預兆,更重要的是拿刀片刮份夢人出血也是民俗大忌之夢,此夢要化解,否則小人,事非,災難,病患,對於身體有極大的影響。

9樓:網友

是不是你的恐怖片看多了,其實就是一個夢而已,並沒有什麼含義或者是徵兆,不要因為一個夢而影響自己的生活。

10樓:盼兮

我夢見了好多女人,讓我掛好刀殺了我。這個證明你每天都在想那些女生,但是這個做夢也是相反的,但是嗯你的意思肯定是想,我那些女生親嘴一樣的這種。

夢見很多人追我,夢見自己被人追趕

宣告一點,做這個夢很正常,不是疾病,大多數人也都會做這樣的夢,除非是每天晚上非常頻繁地做夢,而且都能記的住,已經影響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了,都達到一種神經衰弱的狀態了。在夢中有意識的是自己的遭遇,遭遇的好壞都會影響情緒,這是在感情上有波動的體現,好和壞的情緒和身體狀況都會牽制自己的思想使自己疲憊不堪,做...

夢見很多人砍我是什麼意思,夢見有人拿刀砍我是什麼意思

吉凶指數 89 夢見很多人混戰,健康方面有陰影。要注意消化系統,很可能罹患急性腸胃炎 胃潰瘍 胃下垂 盲腸炎等疾病。這時要絕對禁止暴飲暴食。夢見很多人砍我,對別人不想去碰的事情你卻自告奮勇承擔下來。但是不是明智之舉還有待考慮喔。這當然是你負責態度的表現,但過重的責任感反而會變成心頭一大負擔,別讓自己...

夢到很多人一起玩潑水,夢見被人潑水

是好夢,一般情況想要夢到水還沒有,你是水潑上去啦,更好吧.象徵著財富,沒有看清面目,只是看不清楚,那就證明是大眾在忙你,頭上有小包也許象徵一筆較大的財富,至於感覺到疼,那就是睡覺姿勢不對,壓住頭髮或者是你老公無意間拔了你的頭髮,所以才會疼的。祝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夢見被人潑水 是好夢,一般情況想要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