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沃爾沃s60是防爆輪胎嗎

2023-02-26 16:05:06 字數 3613 閱讀 5535

1樓:堅果大大

不是防爆胎 也沒有備胎 隨車只提供一套補胎液 沃爾沃這種做法有些欠妥 可以考慮自己買一套原廠非全尺寸備胎 有賣的 後備箱下面好像能正好塞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標配應該不是,可能高配的會有。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沃爾沃s60l是防爆輪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s60l輪胎品牌型號前後輪都只配備了規格為215/55 r16的倍。

回耐力cinturato p7輪胎。對於答一臺豪華品牌的中型車而言,這樣的輪胎配備只是合格的水平。其他配置上,導航系統和sensus互聯絡統是選配的。

輪胎的規格和t5智馭版一樣是235/45 r17的輪胎,但卻不是缺氣保用輪胎,也沒有備胎,僅僅提供了補胎液。承受著汽車的重量,輪胎在汽車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直接與路面接觸,和汽車懸架共同來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是防爆,而且無備胎。

後面備了補胎液,漏氣可以用。

爆胎可以直接打沃爾沃免費救援**。

(部分4s店可以給你diy一個,你也可以自己出錢,**2000左右,但是後備箱就更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防爆輪胎,後備箱有補胎液。

為什麼沃爾沃 不採用防爆輪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廠家設計問題,這個也是為了控制成本才不採用防爆胎,畢竟一個貴不少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全部採用防爆胎的話成本就不一樣了,廠家就是這麼設計的,不過你可以自己換防爆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是廠家為了控制成本吧,畢竟防爆胎相對**較貴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還是為了節省成本。防爆輪胎**貴很多的。舒適度應該沒有普通輪胎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不實用這個配件是廠家的定位以及出於成本考慮這個是可以自己後期更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好,防爆胎的**比普通輪胎貴很多的。另外防爆胎胎噪比較大。這個是廠家從自身的利益著想,和車身設計的問題。如果您想改裝防爆胎的話也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還是成本問題的,正常輪胎用的,基本不會**的,現在都有胎壓監控所以正常檢查一下輪胎胎壓就可以了,主要還是成本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應該是廠家設計的問題,是為了降低成本的,**要貴很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這種情況,主要是廠家自己設定的,至於你後期,如果想改裝的話,也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應該和成本控制也有關係的,防爆胎的**還是很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是成本的問題吧,防爆胎的**比較貴的,一般車型都不配防爆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廠家的設計問題,但是如果為了保險起見,你後期可以自己,改裝成防爆胎,這樣好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辦法廠家就這麼設定的,除非是你後期自己加裝防止爆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的話肯定是考慮到成本的問題了如果價錢不高肯定要把成本全部壓下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句話說的好,羊毛出在羊身上,他也可以選防爆的輪胎,製造成本會高上去,一輛看不出來,細算一下也很可觀。

寶馬、賓士用防爆輪胎,為什麼沃爾沃卻拒絕?

21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與普通的輪胎相比,防爆胎確實更安全。普通輪胎因為橡膠老化、外力衝擊等因素突然爆胎後,會破壞車輛原本的平衡狀態。如果車速較高,極易引起失控,導致二次事故。

此外,無論是更換備胎,還是使用快速補胎劑,都需要半個小時、甚至更長時間,不太方便。

防爆胎完美解決了這兩個問題。防爆胎的學名叫「缺氣保用輪胎」,就是缺了氣還能用的輪胎。這種輪胎擁有更加厚實的胎壁,可以在零胎壓的狀況下支撐車輛以80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至少80公里。

這樣一來,首先,在爆胎後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證車輛的行駛穩定性,極大降低發生二次事故的可能,提高安全性。其次,駕車者也不用勞力費時地在街邊換胎。

但加厚的胎壁也帶來了幾個***,主要有三個。第一,防爆胎的胎壁比較硬,對路面顛簸的減震效果不如普通輪胎。第二,加厚的胎壁會增加車輪的總重量,從而增加轉動慣量,對車輛的加速和剎車效能會有少許影響,這也是一些3系和ats-l車主將原廠防爆胎更換成普通輪胎的原因之一。

第三,防爆胎成本較高,比如,同樣是245/40 r19型號的倍耐力p zero輪胎,防爆款比普通款要貴440塊錢。

至於為什麼寶馬、賓士用防爆胎,而奧迪、保時捷、沃爾沃不用,我們沒有找到靠譜的答案。可能是不同品牌對上述優缺點的理解和選擇不太一樣吧。還有一個比較有意思的說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寶馬認為,在路邊換胎這種體力活不是很「優雅」,不符合寶馬車主的身份,所以就給大部分車型都配備了防爆胎。

22樓:笙笙橙

防爆輪胎在爆胎後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證車輛的行駛穩定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沃爾沃在安全效能上做的是最優秀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非要用防爆輪胎才能增加安全效能。

25樓:崛起的男神

沃爾沃自認為自己研發的輪胎比防爆胎更強。

26樓:南巷

車型不適合用 而且對外形要求蠻高的我覺得。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自信吧,沒毛病。

28樓:南風

它能保證車爆胎人沒事吧。

29樓:網友

不同品牌對上述優缺點的理解和選擇不太一樣。

îö¶ûîöxc40êç·à±¬âöì¥âð£¿

沃爾沃大貨車防爆輪胎

30樓:甘小平

有嗎?你道聽途說的吧?多少錢一條咯?小車的一條防爆輪胎少說也得1500元左右 大輪胎不得好多個千千了?

沃爾沃s60沒有備胎可以換防爆胎嗎

31樓:小魚

可以換,也可以加裝一個備胎。

真爆胎了沃爾沃有免費救援**,應該合理利用。

部分4s點、汽修點可以diy一個s60備胎,**一般2000左右,把四個輪胎買了換四個防爆胎也差不多這個價。

32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換防爆有什麼用 輪胎是有保質期的 四條使用的輪胎倒是可以換。

îö¶ûîöv60âö쥿éòô»»·à±¬ì¥âð

沃爾沃是國產嗎,沃爾沃S60是不是國產的?

沃爾沃的有部分汽車是國產的,目前s90豪華轎車就在中國大慶工廠生產。其國內工廠都是要嚴格遵循沃爾沃全球統一的vcms 沃爾沃汽車生產製造體系標準 國內的大慶工廠甚至在軟硬體兩個方面同時實現了 全球標杆工廠 的要求。豪華汽車品牌中,能在中國生產並可出口到 要求苛刻 的歐洲和美國市場,目前沃爾沃是唯一一...

沃爾沃s60和s60l哪個更值得入手

s60和s60l外觀相似,配置相當,差別在軸距,s60l後排乘坐更顯寬暢 s60整車進口,汽車投訴網上顯示的投訴率較低s60l國產,新車,15款增加了不少配置 價效比s60l更高 當然是s60更值得了 沃爾沃s60哪款最值得買?點 沃bai 爾沃s60l口碑 優點 缺點du 油耗 車型口碑 4.4分...

寶馬3系和沃爾沃S60汽車哪個好

全新沃爾沃s60和寶馬3系對比,應該怎麼選?寶馬3系和沃爾沃s60汽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馬3繫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質量可靠性方面寶馬3系更有優勢。你好 如果這兩款車相互比較的話,個人覺得還是寶馬三繫好一些,技術成熟故障率低些發動機動力夠使耐用外觀漂亮時尚,配置齊全操控性不錯市場保有量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