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希臘腳嗎?什麼是希臘腳 埃及腳 羅馬腳?

2023-02-26 16:00:06 字數 1949 閱讀 6176

1樓:頭桃

還不算典型的,注意保養,尤其是指甲和指關節。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但還是好看的,

為什麼稱之為希臘腳.是不是希臘人都是這種腳

3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雕塑裡的人物多是第二趾最長,這也是希臘腳得名的原因。希臘人並非都是這種腳,中國人大部分都是第二根腳趾長的希臘腳。

從羅馬時代到文藝復興,直到更晚的年代,希臘腳一直是最符合歐洲傳統審美觀的腳形,從維納斯到自由女神都是第二個腳趾最長,這可能是因為腳尖的中間突出和第二趾到第五趾的漸變讓腳形看起來更和諧,而且人們更喜歡相對修長的腳趾。

什麼是希臘腳、埃及腳、羅馬腳?

4樓:l一

人類的腳趾依據長度可以分為"埃及腳""羅馬腳""希臘腳"3種,其中第2根腳趾長度比其他4根腳趾長的就屬"希臘腳"。

埃及腳:"埃及腳"腳型最普遍,大拇趾比其他4根腳趾長,中國臺灣男性幾乎都是這種腳型,而這種腳型比較適合穿斜頭鞋。

羅馬腳:"羅馬腳"也稱為正方形,這種腳型5根腳趾長度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凸出的腳趾,看起來就像正方形一樣,"羅馬腳"在選鞋時,可以挑選圓頭、方頭鞋,而擁有"羅馬腳"的人較罕見,他們特別適合跳芭蕾舞。

希臘腳:"希臘腳"則是第2根腳趾比其他還長,適合穿尖頭鞋,通常擁有這種腳型的人大多數屬於四肢修長。

5樓:杞如戎

希臘腳是第二個腳趾比其他腳趾都略長,羅馬腳是第二個腳趾與其他腳趾齊平但是比其他4個指頭都要稍微長於大拇指。

6樓:網友

希臘腳:第二個腳趾會比第一個腳趾長;埃及腳:大拇指會比其他四根腳趾頭要長;羅馬腳:五根腳趾頭的長度差不多。

「希臘腳」為什麼專出美女?

7樓:比你呆

遺傳基因好,所以美女多。

什麼是希臘腳、埃及腳、羅馬腳?

8樓:殺了佛祖我成佛

希臘腳是指二腳趾長於大腳趾的腳。研究發現,第二個腳趾長的女性不一定是美女,但美女絕大多數都符合第二腳趾長的特徵。

希臘腳又稱莫頓趾(morten『s toe),一種常見的足前部異常,美國的dr. dudley j. morton於2023年代首次研究、闡述這一現象。

莫頓趾的主要特徵是第二腳趾比大腳趾更長。而一般人則是大腳趾最長最粗大,其餘腳趾依次縮短、變細。事實上,其原因主要不是第二個腳趾比大腳趾長,而是第一蹠骨與第二蹠骨相比,長度小於正常的比例。

這種畸形會導致多種傷害如背痛、腰痛,骨盆不正等。產生這些病症的可能原因是足前部的穩定性變差,突出的第二蹠骨獨自承擔前部的力量,以第二蹠骨和足跟形成的二點支撐,遠不如第。

一、第五蹠骨和足跟形成的三角形穩定。

埃及腳是人的一種腳型,這種腳型最普遍,大拇趾比其他4根腳趾長,臺灣男性幾乎都是這種腳型,而這種腳型比較適合穿斜頭鞋。埃及腳的人最好穿特殊型的鞋保護腳趾 。

羅馬腳(roman foot)也稱為正方型,這種腳型5根腳趾長度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凸出的腳趾,看起來就像正方形一樣,羅馬腳在選鞋時,可以挑選圓頭、方頭鞋。

各位,我這個是希臘腳嗎?感覺好醜啊!買鞋子都不好買!

9樓:網友

你怎麼這麼自卑?我就是希臘腳,我覺得賊好看,因為別的腳看起來太短太寬了,醜!

10樓:網友

是的,我身邊的長輩都是這種腳,我也覺得這種腳不好看,不是嘲諷你你

腳這是怎么了,嚴重嗎,腳這是怎麼了,嚴重嗎?

這是腳氣啊,我的也這樣好多年了,這個不嚴重,但是很難好,我一般夏天就這樣,冬天好一點 你可以買點達克寧塗一下 剛扭有些還不會腫,沒脫臼的話24小時內先冷敷,24小時後再熱敷貼藥膏,注意休息!好幾天了嗎?好像都結痴了!建議你還是去看醫生,儘快治好不好嗎,越拖遲可能越嚴重,祝你早日 哦 請問我這個腳上的...

腳瓷器香爐這是什麼年代的,三個腳瓷器香爐這是什麼年代的

瓷香爐,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有個日本瓷器香爐,是什麼年代的?這件瓷器時青釉描金香爐,考慮還是 時期的產品,日本的瓷器青釉做的是很不錯的,尤其模仿我國汝窯系列是很到位的,這在日本17 18世紀是很流行的,近代又模仿龍泉青瓷,這在日本19世紀相當於我國 時期是很流行的...

腳小的女人命好嗎,據說女生腳小命好,是真的嗎

好,我也是小手小腳。看著很秀氣。不知道 只聽說腳大的女生長得好看 據說女生腳小命好,是真的嗎 女人的腳小自古以來在中國的審美觀點上,視為美。所謂三寸金蓮 但是在醫學和生理學方面來看,腳小,相對於身體的承重壓力就比較大,對於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等方面不宜 中醫百科全書 而且容易疲勞,走遠路最不好了,在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