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裝置管理器下邊什麼都沒有

2023-03-25 11:55:06 字數 2886 閱讀 3510

1樓:默歿

服務被你意外終止了。

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先改手動服務然後啟動。

裝置管理器在哪 怎麼開啟裝置管理器

2樓:大寶的二大哥

切換到電腦桌面,然後找到桌面上的計算機,用滑鼠右擊它,在彈出的選項上就能看到裝置管理器了點選選擇即可開啟了。當然如果選擇屬性選項卡的話,然後進入到系統屬性視窗,在上面也是能找到裝置管理器的入口的。

進入win7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的列表上也是能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卡的,然後點選進入即可開啟了。點選工作列上面的開始-執行,然後在執行輸入框上輸入命令按回車鍵進入即可開啟裝置管理器了。

用途

確定計算機上的硬體是否工作正常。更改硬體配置設定。標識為每個裝置載入的裝置驅動程式,並獲取有關每個裝置驅動程式的資訊。

更改裝置的高階設定和屬性。安裝更新的裝置驅動程式。「啟用」、「禁用」和「解除安裝」裝置。

回滾到驅動程式的前一版本。

基於裝置的型別、按裝置與計算機的連線或按裝置所使用的資源來檢視裝置。顯示或隱藏不必檢視、但對高階疑難解答而言可能必需的隱藏裝置。通常將使用裝置管理器來檢查硬體的狀態以及更新計算機上的裝置驅動程式。

3樓:網友

方法/步驟。

系統屬性開啟裝置管理器。

在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圖示,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即可開啟系統屬性程式。

不管使用windows7或者xp又或者是windows2003作業系統,都是可以在控制面板中開啟。

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硬體」選項卡,在硬體選項卡找到裝置管理器並單擊即可開啟作業系統中的裝置管理器。

調出裝置管理器之後,就可以看到裝置管理器各硬體的驅中是否安裝好,如果出現黃色的問題或者感嘆號之類的都是硬體驅動沒安裝好。

計算機管理中的裝置管理器開啟方法。

除了以上方法之後,計算機管理程式之中也是有裝置管理器此項的,開啟方法,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即可開啟計算機管理程式視窗。

計算機管理程式視窗中的左側,找到「裝置管理器」並單擊裝置管理器,右側就會出現本地電腦中所有的硬體驅動資訊。

4樓:旅遊達人李太梓

2、進入後設定介面,滑動設定介面找到通用,進入通用介面;

3、將通用介面拉到底部,會出現信任檔案和裝置管理;

4、點選裝置管理,可以看到企業級應用。

5樓:裝機吧

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命令。裝置管理器就會馬上彈出,這是最快的方法。

6樓:郝泓秦雪卉

如果是xp系統,那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系統標籤\雙擊進入後點到"硬體"標籤,有個按鈕就是"裝置管理器了。如果是me或98,那開啟系統選項,直接就有裝置管理器標籤》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選單就可以看到了。

裝置管理器在哪,裝置管理器怎麼開啟

8樓:太平洋電腦網

有三種常用的開啟裝置管理器的方法:

1、切換到電腦桌面,滑鼠右鍵單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在彈出的選項上就能看到裝置管理器了點選選擇即可開啟了。當然如果選擇【屬性】選項卡的話,然後進入到系統屬性視窗,在上面也是能找到【裝置管理器】的入口的;

2、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的列表上也是能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卡的,然後點選進入即可開啟了;

3、點選工作列上的【開始-執行】,然後在執行輸入框上輸入【命令按回車鍵進入即可開啟裝置管理器了。

裝置管理器在哪,裝置管理器怎麼開啟

裝置管理不見了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的電腦裡的裝置管理器裡面沒有影象裝置

9樓:4終

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到win電腦的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圖示,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點選【裝置管理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5、最後看到的介面是這樣的,就可以找到要設定的裝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找了好久啊。如果不是因為網速慢,就裝系統了。

我的快捷鍵中沒有相機選項。

但是我找到個設定,是廠商的設定中心,裡面有個「隱私保護」- 阻止錄製」

安全等級最高「阻止一切開啟攝像頭和麥克風的操作」,修改下就可以用了。

11樓:網友

樓上的答案是錯的,動不動就重灌系統也叫解決辦法?找不到影象裝置應該不是驅動問題了,驅動精靈之類的解決不了,排除攝像頭壞了的可能那很可能可能是自己不小心關了!

攝像頭可能有開關,比如就鍵盤上的快捷鍵 有時候不小心按倒關閉了,這樣裝置列表裡面就沒有影象裝置,驅動人生和驅動精靈也檢測不到驅動問題,因為這本來就不是驅動問題。

解決辦法就是:自己開啟就行了,比如如果鍵盤上有攝像頭圖示那就按一下fn+相機鍵 就可以了。再去裝置管理裡面看多半就能看到影象裝置又出來了, 如果還是打不開只能說是相機壞了或者快捷鍵沒起作用(我也是剛才遇到這個問題,找解決辦法得到啟發才發現,分享出來大家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在「裝置管理器」右鍵點選任何一個裝置,選擇「掃描檢測硬體改動」並重啟電腦。

2、若仍沒有「影象裝置」、,通常是作業系統問題導致攝像頭沒有識別到,建議您先備份儲存重要資料到外接儲存裝置,然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最好安裝windows原版(純淨版系統),避免ghost版本系統相容性和穩定性較差。

13樓:網友

用快捷鍵,同時按下fn+f6,微星筆記本。

裝置管理器 打不開,裝置管理器打不開的解決教程

答 首先檢查系統中檔案是否被破壞或丟失 即進入c windows system32目錄中,檢視是否存在檔案,如果找不到該檔案,或者點選後出現檔案破壞資訊,則點選 開始 選單的 執行 輸入sfc scannow,系統會檢查是否有系統檔案被破壞,並修復系統檔案,此過程中需要放入windows xp安裝光...

為什麼我的電腦中裝置管理器裡面什麼都沒有

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進入到win電腦的桌面,右鍵點選 計算機 圖示,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點選 裝置管理器 選項,如下圖所示。2 然後發現在裡面沒有顯示出平時的裝置,如圖所示。3 這時點選上方的 檢視 選項,開啟選項卡,如圖所示。4 然後在裡面點選 依型別排序裝置 即可重新按照常用的...

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裡什麼都沒有了

回答您好,請稍等幾分鐘,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進入到win電腦的桌面,右鍵點選 計算機 圖示,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點選 裝置管理器 2 然後發現在裡面沒有顯示出平時的裝置,3 這時點選上方的 檢視 選項,開啟選項卡,4 然後在裡面點選 依型別排序裝置 即可重新按照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