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晚上按腹部會瘦嗎 每天早晚堅持揉肚子可以減肥嗎

2023-02-26 20:05:05 字數 3849 閱讀 5580

1樓:浪默子

有些效果,但不能完全靠這個減肚子的,還需要運動。

揉搓肚子的方法。

用手掌在肚子上以畫圈的方式順時針按30次,再逆時針按30次。這樣為一組。晚上睡覺前做三組。力度自己掌握,別太使勁,不然會讓腸子扭勁兒的。

可以通便,緊緻脂肪。

無論什麼運動都需要長期的堅持,不需要求速度,慢動作更會燃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按照按摩手法來做,還要配合敲打堅持每天敲360下以上按摩也要兩百下。這樣對減掉贅肉會有很大幫助,飲食上您也要注意了,配合運動效果更好!加油i

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手揉肚子三分鐘能**嗎?不吃藥,不打針

3樓:匿名使用者

揉十分鐘也不好使,我試過不好用。我的經驗是:已經胖了,想通過鍛鍊來**很困難,也可以說幾乎不可能,你想啊,鍛鍊就消耗,就會俄,就不得不吃,不吃吧,就對身體不好,吃吧,達不到**目的。

吃藥也不行,對身體有害。肉肚子是聽朋友說的,揉了好幾個月,也不行。所以我是這樣做的,效果很好,你不妨試試。

最好是在假期內,連續幾天(最少3天,如果堅持時間長,效果更好),就只吃水煮白菜,什麼調料都不能加,實在感到不好吃,就加點花椒和幹辣椒,餓了就吃水煮白菜,其它什麼都不吃,幾天內會便稀便,顏色不同的稀便,這是排毒,很快就會廋下來,如果體重減到你滿意的體重了,想恢復正常生活,就慢慢增加稀飯和鹹菜,持續一段時間看體重沒**,再增加主食,然後稍微增加肉食(都是一點一點增加),直到恢復正常生活習慣,但是切記不能大吃大喝,不然會**,這樣控制保持一年以後,體重穩定了,以後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控制自己,就會永遠保持良好的體型。

每天早晚堅持揉肚子可以**嗎

4樓:想你

沒有用的,脂肪是能量,不是你揉搓就可以消耗掉的,必須身體出現能量虧損,脂肪才會分解,這就是為什麼運動才能**的原因。

5樓:蒼狼拜月闖天涯

最好的方法就是;科學健康**,經濟實惠又不**,還沒有任何***。早睡早起,吃飯睡覺有規律。不吃油炸油膩的食物,不喝飲料甜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早晚跑步1小時,晚飯早吃少吃,做到經常鍛鍊,持之以恆,1個月後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因為這樣有利於排便,也能減少脂肪的堆積。

天天晚上用生薑搽肚子會瘦腰嗎

7樓:影友的瑤臺鏡

生薑可以和bai中溫胃,**胃。

du寒引起的胃滿噁心zhi。

用生薑搽腹部。

dao也起到專疏通經絡的作用屬,對於寒滯引起的腹部脹滿有幫助,但是對單純性的肥胖沒有作用。

如果希望能快速瘦腰通用的幾招:

清晨喝薑茶,吃醋泡姜,溫宮暖胃,效果比外敷更快。

雙手輕輕拍打腰周帶脈一圈,把經絡打通,脂肪打松。

平時多做腹部呼吸,增強血液含氧量,加快新陳代謝。

8樓:筱魚崽非

其實不用生薑,直接用手揉肚劑,左右反覆交叉揉,兩個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bai

不太實用,效果du也不是很明顯,所zhi以不建議通過dao這種方式來瘦腰,本人建議還版是選擇。

權比較可靠的瘦腰方式,可以選擇跳繩,每天堅持做1000個,剛開始可能堅持不下來,你可以慢慢增加,當然光靠運動肯定是不夠的,飲食上也要多加註意,中午可以吃點主食,少量的米飯,記住是少量的。多吃蔬菜,肉類也可以吃點,最好是魚蝦之類的,雞肉鴨肉要去了皮才可以吃。儘量肉和米飯不要放在一起吃,這樣會產生很高的熱量的。

不要吃油重,味重的東西,這些東西會讓你胃口大開的。飯後還要搭配吃點俏佳姿,助你消耗脂肪,幫助消化,避免脂肪吸收。然後就要多喝水,這很重要,代謝你體內多餘的垃圾。

10樓:初九·時人

用生薑搽肚子bai無法起到瘦du

腰的作用,最多隻能是促進腰zhi部血液的迴圈,起到dao

一點腰專部養護的作用。

想**首先要屬明確,**的本質其實是減脂肪,而不是減肌肉或者脫水。

脂肪就是人體的「熱量銀行」,在人體的能量轉換裡,7700大卡熱量=1kg脂肪,如果熱量出現正囤積,就會轉換成脂肪,而如果熱量消耗大於熱量的攝入,就會消耗脂肪補足這部分熱量。

我們健康人每天所有新陳代謝產生的熱量消耗大約是2000大卡左右,而中國餐飲的結構,每頓飯的熱量攝入大約是600~1000甚至更高,所以三頓下來,熱量攝入往往大於熱量的消耗,產生多餘的熱量從而囤積成脂肪。

所以要減脂,就需要調整飲食結構,通過均衡的營養補充,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也就是提高熱量的消耗,同時控制食物的熱量,降低熱量的攝入,使每天體內出現熱量差,即在營養均衡保證正常新陳代謝的前提下,新陳代謝需要的熱量大於食物內攝取的熱量,身體自然會通過燃燒脂肪去補充這部分熱量不足,也就是脂肪銀行出現「赤字」,從而開始燃燒脂肪。

而用生薑搽腰,既不能提高熱量消耗,又不能改變熱量的攝入,所以對於**,沒有太大的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這個方法想瘦腰,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不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方式抄肯定效果不明顯。

如果希望身體變瘦肯定需要代謝掉體內多餘的脂肪,那麼肯定要控制熱量的攝入還需要增加運動量的方式。

健康的相提方式是調整飲食結構、配合適量的運動和營養補充,這樣才能長期的保證身材。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抄你都是從那聽說的,還是多運。

bai動吧,弄不好對。

du肚子批 復不好的,飯後出去慢跑zhi,或者做dao做仰 臥起坐,不要吃油 膩的,每頓飯你吃個7分飽,我那時候就是這樣每天堅持的,還會往肚子上塗 抹「塑魅婷」,持 續了一段時間,我就見 下來了,到現在一年多了,體 重保持的還是挺好的。

每晚平躺著揉小肚子能減掉小腹的脂肪嗎?

14樓:小小簋

不能,這個只能幫助腸胃蠕動,而且建議在早上起床前做這個。

15樓:小軒

有一種揉肚子的方法,叫做印度按摩手法:

手法1 :兩個手掌完全接觸腰部,前後交錯不停地按摩,直到腰部漸漸升溫。

手法2: 兩手拇指交疊,按摩時以手後掌為軸心,雙手分別向外按摩,在腰部及下腰畫扇形。

手法3: 兩手掌交替輕輕拍打腰部或下腰,最好是用手指部分輕擊腰部,然後整個手掌順勢滑向下腰,另一手掌同時開始新一輪輕拍。

手法4 :雙手拇指和其他四指成45度角,輕放在腰部,從身體兩側向脊椎交替進行推拿。推拿時,手掌內會微微堆起一些腰部的肉,隨著向脊椎的*近,手指尖漸漸合攏。

注意:揉腹時,出現腹內溫熱感、飢餓感,或產生腸鳴音、排氣等,也屬於正常反應,不必擔心。這表明你是有按摩到腹部裡面,而不僅僅是按摩到表皮層。

16樓:夜雨梅花武當功夫

揉小腹,最好每天堅持,減肚子效果好,消除腹部脂肪。

每天晚上摸肚子能**嗎

17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效果甚微,幾乎沒有效果。

健康**不是節食不吃,而是要吃的營養全面還健康,不讓脂肪有囤積的機會。

健康**可以少食多餐。管夠身體每日所需的營養即可。

每日清晨起床先喝一大杯溫開水,渴不渴都要喝,作用是清理腸道和排毒。

早餐可以牛奶加麵包,麵條也可以,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

中餐吃清淡一點,可以嘗試一些粗糧,有助於健康。如果自己炒菜,少放一點油和鹽。

晚餐切忌吃多,少吃一些,多親近蔬果。

晚上八點以後不再進食,即使是很少的一點零食,也要忌口。

18樓:匿名使用者

汗,我怎麼聽說肚子一直摸會大?

為什麼我天天晚上喜歡說夢話?幾乎天天晚上都說,這是一種病嗎

我看電視上專家說 說夢話是心裡面裝了些事白天沒做完或經常收到外來的刺激,再就是過度興奮導致說夢話的 要是天天說就有可能是種病了,打呼嚕不也是種病只是沒很大影響到人健康而已 晚上說夢話來是什麼原因說 源夢話目前 bai不算是病態。請你先放心du。夢話很多,zhi確實表明你的精神有dao一定的緊張,但沒...

天天晚上睡覺做夢怎麼辦,天天晚上睡覺都做夢怎麼辦?

做夢不會影響休息,現代科學證明 睡眠時做夢並不妨礙腦的休息,反而對腦功能的恢復有益.睡眠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快波睡眠,睡得比較死,一種是慢波睡眠,睡得比較輕.一般都是兩種睡眠反覆交替,做夢往往是在快波睡眠中發生的.做夢時,腦的血流量會增加,耗氧自然也會增加,這對腦工作能力的恢復有益,甚至可以增強記憶力...

為什麼我天天晚上喜歡說夢話?幾乎天天晚上都說,這是一種病嗎

晚上說夢話是什麼原因說夢話目前不算是病態。請你先放心。夢話很多,確實表明你的精神有一定的緊張,但沒那麼嚴重。我們知道,只有深睡眠狀態才能有連續的夢境和夢話。從這一點來講,你的睡眠還是比較好的。人們都想獲得深睡眠,多少人在想方設法併為之苦惱。而你們,卻在為夢話擔憂。呵呵。有人獲得了深睡眠,卻不說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