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雙卡如何狀態列如何不顯示訊號等標誌

2023-02-27 00:20:08 字數 1372 閱讀 3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呀,我的都顯示,還會顯示使用資料的那張的資料狀態及訊號。

如何顯示狀態列lte訊號圖示

2樓:三星問答服務

lte就是我們常說的4g網路,lte系統有兩種制式:fdd-lte和tdd-lte。

3樓:流星雨

這個你得開啟4g網路開關而且你的手機支援你的手機號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才行哈,否則是沒辦法的哈。

4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cs5

好吧 我什麼也不知道。

我用的火腿腸。

安卓國產手機2.3.4狀態列怎麼不顯示運營商

5樓:墨羽無心

不會吧,我的有。你看設定中有沒有。

如何讓oppo手機上不顯示移動訊號標誌

6樓:蘿蔔乾de蛋炒飯

親,手機運營商名字的顯示隱藏設定方法: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顯示--運營商資訊--顯示運營商圖示(或全部隱藏),將運營商名字改為圖示(或隱藏);

系統在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開啟顯示運營商名稱(或隱藏);

注意:運營商名字暫不支援改為其它文字,且僅有部分機型支援隱藏設定。

7樓:赫赫一隻白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狀態列不顯示4g標誌

8樓:oppo客服

你好,你使用哪款手機呢,是否是4g手機呢,如果是4g可能是你所在區域網路沒有覆蓋4g網路,你可以到4g網路覆蓋區域操作試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網友

你好,你的手機是否支援最新的4g網路,還有手機卡是否也是和手機硬體支援一樣的都支援才能顯示的哦。

10樓:網友

可能你所在的區域沒有被4g網路覆蓋。

狀態列雙卡訊號圖示能呈上下排列嗎

11樓:

不完全是。

有些手機是上下排列的圖示。其手機是左右排列的訊號圖示,這個和手機的品牌有關係。

手機屏右上角怎麼不顯示訊號和電量的標誌了呢和沒裝卡有關係嗎

12樓:

沒關係的,重啟就行了。或者恢復廠設定就行。望採納。

如何把安卓5的系統刷到安卓

有個前提就是你的手機出廠的時候系統是安卓4.不然你的所有刷機包都不是安卓4開始的。安卓系統版本4.4.4怎樣升級為5.0?安卓手機升級系統 韌體操作方法有如下 方式升級 通過手機設定 一。大半輩子不行不行不帶你你撒你哈。怎麼刷安卓系統版本?我的版本是安卓4.0.4 下個刷機大師從一步一步往上刷。ps...

安卓4 0如何root

root許可權能一直保持有效,而開啟 一鍵root 後,第一個介面是介紹的root的好處,其中最好的一項優點就是可以解除安裝系統應用,並可以修改系統檔案 第二個介面是程式檢測手機是否具有root的條件,由於root需要保持穩定的連線,所以一定要保證資料線的穩定性,再就是電量也要保證,最好是在50 以...

安卓手機如何更換桌面,怎麼更改安卓系統手機程式桌面圖示

樓主,你在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點管理應用程式,找到你說的360桌面,點一下,應該是會出來什麼強行停止,解除安裝,清除資料什麼的把?然後你劃到下面你就能看見清除預設設定,點一下,再試試看按你手機上的的小房子,應該會像你說的詢問用哪個桌面,你選擇啟動器就好了,如果問題已解決,就採納哦 vo桌面應用圖示找...